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總統參選人 結果共6,968筆

  • 會噴柯文哲內心深綠?黃國昌:不要你親中愛台 別人就親中舔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並表示外交上會依循總統蔡英文的外交路線,不過在兩岸關係上會比較表達和善。被問是否會因此噴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回應,沒那麼在意柯內心是什麼顏色,只在意能否好好解決台灣內政問題,喊話都生活在這塊土地,不要再用過去意識形態繼續撕裂社會,「不要永遠你自己就是親中愛台,別人就是親中舔共。」
    2023/12/07 15:59
  • 藍白破局是對的 王世堅:相信柯文哲內心深處仍是墨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專訪稱,若當選總統,對大陸會按照「小英路線」,維持總統蔡英文的外交路線,並在兩岸的溝通上表達和善,夠透露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7)日表示,自己很高興柯文哲講出這段話,並稱,相信柯文哲心深處他確實是墨綠的。
    2023/12/07 15:53
  • 婦闖現場陳情吳火獅私生女案 柯被速帶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對於總統蔡英文的外交路線多所批評,如今他強調將循蔡總統的路線,也被認為是否再搶綠營選票,柯文哲說,還是會取平衡,但相較民進黨自己比較沒包袱,會更靈活,只是記者會現場,突然闖入一婦人大聲陳情,而原因跟柯文哲的搭檔吳欣盈有關。
    2023/12/07 13:47
  • 國民黨若操作棄保成功 柯文哲斷言「民進黨一定贏」揭原因

    三黨副手就位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多份民調衝上來,而國民黨打算製造「安哲秀現象」(三腳督第三組人覺得沒希望,號召支持者支持另外2組中的其中1組)操作棄保。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斷言,如果競選主軸回到藍綠對抗,「贏的一定是民進黨」。
    2023/12/07 13:22
  • 不避諱「深綠出身背景」 柯文哲:病人送急診難道問藍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遭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痛批,民調下跌又開始要蹭綠、太噁心。對此,柯文哲今(7)日坦言,深綠是自己的出身背景,從來不避諱這點,但病人送到急診處,難道問民進黨還是國民黨,強調「有不同過去,但活在共同現在,要思考到底要不要走向共榮未來」。
    2023/12/07 13:08
  • 柯文哲曝內心本質深綠 前幕僚酸:渣男觀感很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接受專訪時提到,若當選外交路線會維持總統蔡英文路線,更自曝內心本質仍是深綠,引發熱議。對此,柯文哲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今(7日)就在臉書諷刺「台灣政壇光譜開到最大」,她酸,「柯文哲恐怕不知道,劈腿的男人在台灣價值的觀感都很差。」
    2023/12/07 12:50
  • 嗆君悅會是心機鬧劇 柯文哲酸侯友宜唸簡訊:非有身份者做的事

    近期多份民調都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跌至老三,且有不斷下滑趨勢,柯昨(6)日自我檢討,稱是因為君悅會談「藍白分」沒做好。柯文哲今(7)日再嗆國民黨,當天在媒體前上擂台,擺明直接破局,哪是來合作的,就是有心機的鬧劇,更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念簡訊,「不是有身份的人會做的事」。
    2023/12/07 12:28
  • 打詐國家隊花27億越打越多 趙少康酸台灣變詐騙天堂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7)日舉行「火網打詐 重刑轟詐」打詐政見記者會,針對如何打擊詐騙,侯友宜強調,「騙越多、關越久」、「部會整合組建打詐交叉火網」、「加強兩岸及國際共打機制」三項主張,並質疑打詐國家隊花了27億,怎麼越打越多?趙少康則說,東南亞詐騙犯都想被送回台灣,因為很像到天堂,而送到大陸就是地獄,嚴重的話還會槍斃,但台灣頂多關四、五年。
    2023/12/07 12:26
  • 外交循蔡英文路線?柯文哲:我選的是台灣總統 不是中國省長、美洲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常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外交政策,怎料昨(6)日突表示會依循蔡英文的外交路線,不過在兩岸關係上會比較表達和善。對此,柯文哲今(7)日說明在民進黨包袱下,蔡英文撐到這個地方很OK了,強調自己沒民進黨包袱、能比蔡靈活,不管誰執政改變的只是應對中國方法跟態度,「我們要選的是台灣總統,不是中國省長也不是美國洲長。」
    2023/12/07 12:14
  • 疑「吳火獅小三」陳情 婦喊話吳欣盈別丟臉、求柯文哲幫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召開政策記者會,有一名女子突然在後方大喊要柯幫忙陳情,並稱自己的女兒是新光創辦人吳火獅的小女兒,透露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大哥吳東進、弟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都承諾會處理,喊話要柯的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別給爸爸、叔叔丟臉,「沒處理只好求民進黨、國民黨出面幫我處理。」
    2023/12/07 11:54
  • 柯文哲認了內心深綠!她痛批「民調跌又開始蹭」:噁心至極

    2024總統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連日暴跌,而昨(6)日專訪中更再度出現驚人發言,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同時強調選舉仍未開始,勝敗取決於年輕族群的投票率。對此,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痛批,「柯文哲民調下跌又開始要蹭綠,太噁心了!」
    2023/12/07 10:18
  • 柯文哲稱外交依循蔡英文路線 兩岸關係上「比較會表達和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評估黨籍立委選情,自認不分區、區域目標共10席。至於總統選舉,他說,棄保會有一些,但以去年台北市長選舉為例,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被棄到25%就棄不下去,因為板塊已經形成。
    2023/12/07 09:35
  • 首次慘輸侯友宜!柯文哲民調一路掉 郭正亮:1條件「棄柯保侯」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勢緊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一路往下降,其中最新2份民調更是跌破20%。面對此情況,前立委郭正亮針對轉投現象說明,民眾是否會「棄柯保侯」,只有出現一個條件才能定論。
    2023/12/07 08:33
  • 爆賴清德造勢發便當「一個1百」!她怒出手了: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稱自己發送20元壽麵,導致轄區內多位里長遭檢調帶回問訊,昨(6)日她在臉書指稱,許多網友私訊通報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勢發送免費的便當,因此提出事證向法務部檢舉,她表示就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2023/12/07 08:01
  • 不受媒體採訪、婉拒上台致詞!吳欣盈在COP28「超低調」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已經抵達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只是她在參觀展區的時候,似乎刻意在躲媒體鏡頭,不是背對攝影機、就是低頭滑手機,就連參加外交部晚宴,吳欣盈被邀請上台致詞時,也只站起來說聲謝謝,婉拒上台講話,態度異常低調。
    2023/12/06 20:27
  • 「挺韓五虎將」倒戈力挺柯文哲 藍營怒轟:真韓粉還反串?

    2024大選「三腳督」大勢底定,不過,近來韓粉社群成為柯粉聚集地,不少「挺韓大將」主張票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幫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院長。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今(6)日對此質疑,去挺一個看不起韓國瑜的柯文哲,這些「撈仔」到底是「真韓粉還是真反串」。
    2023/12/06 19:57
  • 放寬「禁柯令」?朱立倫:我們還是堅持原則

    藍白破局之後,雖然國民黨提名的「侯康配」,持續朝綠營的「賴蕭配」進逼,但區域立委選情卻受到不小衝擊。現在傳出,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打算向黨中央建議,可在部分選區,開放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再度重申,國民黨還是會「堅持既有原則」。
    2023/12/06 19:50
  • 趙少康喊話郭台銘「為了大局回來吧」 朱立倫:不滿都怪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後,動向引發關注,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向郭台銘喊話,為了中華民國的大局,回來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有透過各種管道聯繫郭台銘,希望大家能團結在一起,過程當中有任何的不滿都怪他。
    2023/12/06 19:49
  • 呼籲歸隊!趙少康喊話郭台銘回國民黨、跟柯文哲不對決

    藍白郭「君悅會」之後正式合作破局,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6)日喊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大局回來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有任何不滿都怪他個人。趙少康也向民眾黨釋出善意,指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什麼好對決,將來合作機會很多。
    2023/12/06 19:20
  • 專訪/仇女還是媽寶?柯文哲最氣這 嘆「身邊女性都難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政以來許多言論被解讀為「仇女」,怎知女性家人、幕僚先前多次替他抱不平,又被外界貼上「媽寶」標籤。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氣被講仇女、媽寶,因為不僅媽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強勢,副手吳欣盈也很有個性,「我覺得純粹是抹黑,奇怪旁邊左右看都是女生,而且都很難管,太奇怪了。」
    2023/12/06 19:05
  • 獨/國民黨祭「禁柯令」沒用?柯文哲:才幫藍小雞們錄助選影片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發出禁令,禁止柯文哲幫忙藍小雞站台,柯文哲爆料,「事實的真相是,我最近都在幫他們(藍小雞)錄影,他們還沒拿出來用而已」。但柯文哲對於哪幾位藍小雞找他幫忙三緘其口,「才不要告訴你!但穩贏穩輸的都不用找我啦!一定是那些很拉鋸的。」
    2023/12/06 18:59
  • 請辭董事長?趙少康:公視和中廣「橘子比蘋果」完全不同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由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仍有中廣董事長職務,目前為請假當中,外界也關注未來是否辭去董事長一職。對此,趙少康今(6)日下午出席國民黨耶誕節點燈儀式,並在受訪時回應,中廣和公視是完全不同性質,中廣完全沒拿國家一毛錢,這是橘子比蘋果,風馬牛不相及,「不要拿公視來跟我談」。
    2023/12/06 18:25
  • 專訪/大巨蛋風光開幕 柯文哲喊不堪回首:蔣萬安收割非常多

    大巨蛋風光開幕,亞錦賽3日熱鬧開打,中華隊也以4比0完封南韓,留下歷史性一勝。不過,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大巨蛋卻是一件「不堪回首」的事情,直言他擔任台北市長任內遭內政部阻擋,「民進黨太惡劣、太惡劣」,更稱台北市長蔣萬安收割非常多他任內的政績,「其實蔣萬安只要每天不要亂動,就可以每天剪綵,不要胡搞瞎搞就好了」。
    2023/12/06 18:21
  • 柯文哲民調下滑!吳子嘉斷言「不是不想救」:已經是悲劇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中,《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副手吳欣盈「柯盈配」,支持度以14.9%創新低。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坦言,柯文哲不是不想救他的支持度,而是根本動不了,「柯文哲已經變成了悲劇的事實」。
    2023/12/06 18:03
  • 專訪/笑趙少康「上世紀的人」 柯文哲:年輕人不會想跟他談

    2024總統大選倒數38天,藍綠白正副總統參選人就位,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趙少康是「上世紀的人」,直言年輕人不會想跟趙談,而侯友宜去兩場校園演講後,就被「嚇到了」,便再也不敢去,自己則可以跟學生對打「one to one」,開放式回答也沒問題。
    2023/12/0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