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總統參選人 結果共6,968筆

  • 白營內參民調!侯友宜又墊底 當選看好度「賴蕭破5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9)日揭曉內參民調,民進黨的「賴蕭配」以29.9%領先,而民眾黨「柯盈配」以27.6%緊追,國民黨「侯康配」則獲得24.3%墊底。不過若是看好哪組人會當選?依序為賴蕭配50.1%、侯康配17.9%、柯盈配15.8%。
    2023/12/09 14:58
  • 柯文哲爆料脫產1.8億 朱立倫嘆:怎去相信黨產會鬼話?

    藍白合作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炮口對準藍營,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早知黨產會要下手,事前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脫產,柯文哲也批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花大錢去選舉,卻沒錢還退休黨工薪資。對此,朱立倫今(9)日被問到此事時大嘆,柯文哲怎麼會相信黨產會的鬼話?
    2023/12/09 14:07
  • 侯友宜拋青年購屋免頭期 柯文哲:變一輩子屋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8日拋出青年購屋政見,只要符合條件,可申請可全額貸免頭期款,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受訪時表示,居住政策必須要整體考量,侯友宜所提的居住政見,顯然專家學者持有不同的意見,侯友宜提出的其他主張,對年輕人都沒好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質疑,免頭期款以後還是要還,總還款費用也沒有減低,「買不到房子很可憐,買到房子更可憐,變屋奴,一輩子要繳房貸」。
    2023/12/09 14:01
  • 賴清德談老家違建落淚 侯友宜:不用哽咽說清楚就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回到家鄉萬里參加綠委賴品妤後援會成立大會,提到老家再度哽咽拭淚,並表示老家房子合法,「我家從阿公、母親開始,政府有開任何稅單都有繳,包括房屋稅都有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上午受訪時喊話,「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
    2023/12/09 13:33
  • 刪文言文「去中國化」?師批無恥 賴清德:只是原則指引

    北一女國文教師區桂芝因不滿中國文言文遭刪除,日前稱108課綱是個「無恥的課綱」,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聲援區師,稱當選要召開教育國是會議重新檢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說,他反對去中國化,這樣做很沒必要,直言文化是可以傳承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則表示,課綱基本上是一個原則性的指引,書商在編寫教科書的時候,也採取第一線工作的老師諸多的意見,這應該不盡然馬上跟課綱畫上等號。
    2023/12/09 13:06
  • 轟藍欠黨工薪水! 柯再爆:朱立倫脫產1.8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昨天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就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對此朱立倫反嗆,柯文哲怎麼會相信黨產會的話呢?
    2023/12/09 12:38
  • 柯文哲自稱「內心深綠」 侯友宜酸:我立場永遠不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坦言,自己內心本質仍為深綠,被解讀為靠攏綠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被問到此事時強調,他43年來守護中華民國,立場永遠不變。
    2023/12/09 12:21
  • 轟國文課綱「去中化」 趙少康:難怪郭董兒子不認識岳飛

    108課綱未納入顧炎武的〈廉恥〉,遭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之批評「無恥」課綱,也引發社會廣泛討論。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9)日說,這些文章都是千錘百鍊而來,好的文章不用,只為了去中國化,難怪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說,「兒子連岳飛都不知道是誰」。
    2023/12/09 10:57
  • 賴清德可以趙少康不行?赴大學演講遭拒 批綠手伸進校園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宣布前前進各大專院校演講,預計與5校學生交流,不過趙今(9)日自曝,原受邀清大、交大、文化,卻受到阻礙,校方疑似有壓力,一反常態拒絕,讓學生疲於奔命,趙少康說,民進黨總說政治不能進校園,但其實綠營早就已經把政治的手伸進校園中了。
    2023/12/09 10:38
  • 綠3立委選區五五波 賴清德恐嚇國會沒過半「台灣下場慘」

    民進黨2024大選力拚國會過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表示,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南投縣立委第1選區外,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松山)、新北市立委第8選區(中和區76里)選情都是五五波,喊話本是民進黨立委的選區及國民黨立委表現不佳的選區應該要贏,更稱若沒總統當選、國會過半,「台灣面臨的困難一定會非常多、非常大」。
    2023/12/09 10:06
  • 嗆藍營欠黨工薪水沒良心 柯文哲爆:朱立倫脫產1.8億去選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連黨工都不照顧了,還好意思拿幾十億去選舉」。柯文哲昨晚也在榮星花園直播時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了,柯斥責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沒有錢還退休黨工。
    2023/12/09 09:41
  • 柯文哲「內心深綠」政治投機?賴清德:沒法定位不斷移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透露「內心本質還是深綠」,挨轟蹭民進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坦言,聽到蠻意外的,不過柯有自由講什麼樣的政治定位、政治光譜,只是看民眾接不接受,至於會覺得柯文哲政治投機?賴清德直言,「如果用科學來講,沒辦法定位,不斷在移動」,讓現場來賓都瞬間噴笑。
    2023/12/09 09:31
  • 侯友宜台東造勢 「愛心阿嬤陳樹菊」驚喜現身力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在台東造勢,神秘嘉賓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和曾受侯友宜協助的阿嬤胡林素貞現身相挺。侯友宜說,守護中華民國,若當選總統行憲紀念日放假1天。
    2023/12/08 21:59
  • 賴清德回萬里老家造勢數度哽咽拭淚 「礦區房子都有辛酸故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屢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今(8)日赴新北市金山、萬里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輔選,上台致詞時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鄉親見狀後,紛紛高喊加油、凍蒜等,給予鼓勵。對於老家爭議,賴也強調,一切依法辦理,「該繳的稅都會繳」。他也提到,礦區房子大多有為人不知的心酸故事,過去政府也沒有明確幫助礦區民眾,未來他當選總統,會來幫助全台32萬公頃的礦區土地。
    2023/12/08 21:45
  • 監聽風暴擴大 藍控高雄市政風處情蒐郭倍宏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今天出示高雄市政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甚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樁腳,只因為收到柯文哲的祝福錄影,也遭到情蒐,對相關指控,高雄市政風處則回應,已經進入司法調查階段,不便回應。
    2023/12/08 15:59
  • 觀點/王、侯「愛鄉保民使命感」 開闢藍綠本土對決新戰場

    12月7日上午,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及黨主席朱立倫,一同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3人懇請下,王金平同意擔任,「侯康配」全國競選後援會總會長。
    2023/12/08 15:22
  • 侯友宜拋青年購屋免頭期款 綠營轟:讓年輕人風險更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拋出青年購屋政見,只要符合條件,可申請可全額貸免頭期款。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實際上是在引導年輕人在沒有考量償債能力的情況下,去跟銀行借錢、承擔高風險的購屋方式,免頭期款不是真的免還款,而是延到後面再去還。
    2023/12/08 15:16
  • 北一女師批108課綱無恥 侯友宜:上任後主持教育國是會議

    108課綱將刪掉顧炎武的廉恥,以及多篇經典古文,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4日在記者會上痛批「108課綱是個無恥的課綱」,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我國13年沒開教育國是會議,教育國是會議非常重要,大家要好好討論,他上任後將親自主持教育國是會議,面對108年課綱好好重新整理跟思考。
    2023/12/08 15:09
  • 柯酸賴台獨金孫變龜孫 綠嗆:誰是陸龜孫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媒體KPTV前一天上線,柯文哲砲火全開,左打藍右打綠,不僅質問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美國表態不支持台獨.要怎麼務實推動台獨?酸他不要台獨金孫變龜孫,遭民進黨反嗆,台獨金孫是對岸用語,那誰是中國龜孫?
    2023/12/08 13:19
  • 侯友宜要組「聯合內閣」!殺深綠鐵倉:北中南都要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如果當選會籌組聯合內閣,讓各黨各派好的人才共同執政。他說,他當總統的話會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唯有團結台灣,只要是人才都為國家所用。
    2023/12/08 10:24
  • 藍白不合是驚人騙局?爆「悄悄合作」證據 他笑了:一石二鳥

    2024總統大選的重頭戲「藍白合」,前陣子因在君悅飯店上演分手擂台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因此民調跌落谷底。然而前立委邱毅驚爆,其實近日政壇正悄悄上演「藍白合」,更大讚這樣更能達到「一石二鳥」之效。
    2023/12/08 08:16
  • 爭取郭台銘歸隊!趙少康:打給他都進語音信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到台中參加侯友宜台中市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問到是否爭取郭台銘回歸,他也強調,現在每兩三天就打一次電話,但郭董的電話都進語音信箱!
    2023/12/07 19:59
  • 柯防邊緣、KP TV開播 要柯「蚊」哲輔選藍小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力抗藍綠,網路頻道KP TV七號正式開播,每天連續八小時上演實境秀,呼籲別重回藍綠對抗,否則贏的一定是民進黨,而他也再跟山寨柯文哲相見歡,還說既然藍營有禁柯令,那就由假柯文哲去幫藍營小雞輔選,不過收費得高一點。
    2023/12/07 19:31
  • 遭影射賄選 王世堅批游淑慧「邪惡」:是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因送壽麵遭控賄選,同黨議員游淑慧表示,接獲民眾爆料,指選區內許多餐會出現了一箱箱印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市議員王世堅照片的啤酒,她質疑,為什麼「賴啤可以,巧芯麵不行?」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7)日表示,游淑慧當天也在場,也送每位賓客一包濕紙巾,質疑「是當天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就這樣?這什麼心理?」
    2023/12/07 16:19
  • 黃國昌質疑賴清德老家是新建物 賴競總提證據駁:為選舉帶風向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是2003年到2004年完工的新建物,該建物從未繳過房屋稅長達二十幾年,卻對外宣稱有繳。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藍白兩黨不斷以錯誤訊息試圖誤導社會大眾,這不是一般都市中的違建,也沒有竊佔國土,而是普遍存在於礦區的合法房舍,過去賴多次強調該繳的稅都有繳,也一定尊重新北市政府依法核定的程序。
    2023/12/07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