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縣長 結果共9,898筆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涉貪50萬交保 傅崐萁:民進黨放下屠刀

    新竹縣長楊文科驚傳涉貪,29日深夜遭新竹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辦公室,並傳喚到案漏夜偵訊,訊後諭知以50萬元交保。對此,楊文科回應,和縣府團隊一切依法行政、秉公處理,絕不謀私,期盼司法公正審理,儘速還他清白。
    2024/03/02 10:36
  • 疑涉貪遭搜索 竹縣長楊文科50萬交保

    新竹地檢署2月29日搜索縣長楊文科辦公室,漏夜約談訊問,認為涉貪嫌疑重大,但是無羈押之必要,諭令楊文科50萬元交保候傳,而整起事件,疑似與去年9月竹北市天坑案,引發外界討論,不過新竹縣府回應,縣長絕無任何不法行為,全力配合調查,期望司法還他清白。
    2024/03/01 12:50
  • 新竹縣長「疑涉貪」訊後50萬元交保 楊文科:將捍衛清白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遭控涉貪,昨天遭新竹地檢署搜索並帶回偵訊,認為其涉有貪污治罪條例之罪嫌重大,但無聲請羈押必要,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楊文科表示,將捍衛清白。
    2024/03/01 09:52
  • 快訊/罪嫌重大!新竹縣長楊文科「疑涉貪」深夜訊後50萬交保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遭控涉貪,昨(2/29)縣府遭檢調搜索並帶回調查,今(3/1)凌晨新竹地檢署認楊文科涉有貪污治罪條例之罪嫌重大,但無聲請羈押必要,訊後諭知新台幣50萬元交保,案件疑與新竹縣「豐采520」天坑事件有關。
    2024/03/01 07:20
  • 綠營將內戰 林岱樺表態2026參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誰來出戰?屬於正國會的立委林岱樺開第一槍,出席地方活動率先表態,但黨內被點名的不少,包含新系立委許智傑、賴瑞隆,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賴瑞隆、許智傑都沒正面表態,倒是藍營可能選的柯志恩酸,看來女人都比較勇敢。
    2024/02/29 13:01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對此,李進勇則強調,政治獻金都是依法申報,和現在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牽連。
    2024/02/28 20:04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 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中選會則表示,非選務無回應。
    2024/02/28 13:03
  • 花蓮共識營「AA制」!傅崐萁替黨中央叫窮 朱立倫掏黑卡埋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4日起,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致詞時表示,共識營費用由黨中央支付,他還開玩笑說,「我帶了一張黑卡」,是藍委許宇甄的,要大家放心玩、放心吃。黨團總召傅崐萁則感嘆國民黨一貧如洗、被抄家滅族,至於共識營費用,本來是花蓮縣長徐榛蔚要出,現在朱立倫也說要出錢,那就跟黨中央「AA制」。
    2024/02/25 10:29
  • 3姊弟離家僅400米遭撞飛 家人心疼整晚沒睡:很懂事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家人也透露,姊弟們會自己洗衣服、做家事,很懂事。
    2024/02/23 12:50
  • 三姊弟放學遭車撞 腦出血、住ICU龐大醫藥費恐壓垮一家人

    彰化伸港鄉昨(22)日晚間6點多驚傳嚴重車禍事故,一對陳姓三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到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三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現在三姊弟傷勢曝光,10歲姐姐腦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有生命危險、9歲妹妹轉入ICU救治、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經治療後已返家。縣長王惠美得知後前往醫院關心,發現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家庭,已指示社會提供協助。
    2024/02/23 12:00
  • 中國快艇翻覆釀2死!金門縣長盼啟動「漁民生計」對談

    一艘中國快艇在金門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縣長陳福海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對該起憾事表達由衷遺憾與哀悼,盼開啟金廈漁民生計議題對談。
    2024/02/16 13:40
  • 備戰2026!國民黨湧接班潮 這些藍委要爭縣長寶座

    2024立委選舉落幕,新國會2月登場,然而國民黨不少現任區域、不分區立委都開始備戰2026,準備挑戰縣市長寶座,區域包含新北洪孟楷、台中江啟臣、彰化謝衣鳳、雲林張嘉郡、金門陳玉珍等人,不分區則有高雄柯志恩、台南謝龍介、嘉義王育敏以及屏東蘇清泉,磨刀霍霍爭大位。
    2024/02/14 20:59
  • 日本神社境內驚見2女屍埋雪中 疑死亡多日、不排除他殺

    日本滋賀縣長濱市一間神社境內,今(13)日清晨遭人發現雪地中埋著2具女性遺體,疑似已死亡多日。據了解,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警方正在調查2人的身分與確切死因。
    2024/02/13 16:30
  • 大年初二臺東縣長饒慶鈴視察富岡漁港

    臺東富岡漁港是通往綠島跟蘭嶼重要交通樞紐,臺東縣長饒慶鈴特地在大年初二(11)前往視察,關心二個離島疏運及鄉親返鄉狀況。縣長饒慶鈴表示,富岡漁港候船室整修後,去年重新啟用,空間整個變的更寬敞、明亮,未來將持續推動新的候船室興建。同時縣府也爭取近3億經費,陸續協助汰換舊船,最快今年將有新船加入服務,提供鄉親及遊客更優質的搭船環境。
    2024/02/11 18:00
  • 打破金門得票天花板!「藍營女戰神」陳玉珍可望成首位女縣長

    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一舉拿下52席晉升國會最大黨,不少區域、不分區立委積極佈局進軍2026縣市長大位,其中,金門立委陳玉珍拿下超過65%的得票率,甚至比上屆金門縣長得票率還高,打破金門地方民選史紀錄,號稱「藍營女戰神」的陳玉珍,3年多後能否如願成為金門第一位女縣長,備受外界期待。
    2024/02/11 15:59
  • 賴清德參拜拱天宮 苗栗縣長鍾東錦陪同

    年初二,準總統賴清德走春拜廟的行程依舊滿檔,一早他先苗栗的拱天宮參拜白沙媽,而他也在農曆年間兌現日前許下ig追蹤突破20萬人就唱歌的承諾,還加碼同框蕭美琴!
    2024/02/11 14:43
  • 「歡迎來新竹喝茶」 楊文科初一走春回老家

    新竹縣長楊文科大年初一,回到老家峨嵋走春,並品嚐在地特產「東方美人茶」,也特別推薦以及邀請大家到新竹觀光還有喝茶,而他也不忘拜廟,發送新春紅包給民眾;吸引不少人排隊討吉利,也有小朋友加入,領紅包。
    2024/02/10 21:34
  • 龍好運!屏東縣長周春米 發放龍年小紅包

    大年初一走春,屏東縣長周春米一早到慈奉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分送民眾超夯的龍年小紅包,讓民眾們沾沾喜氣,龍年好運來!
    2024/02/10 20:07
  • 遭傳加眾黨選彰縣長 謝典林駁:作文比賽

    有平面媒體報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已申請加入民眾黨,為的就是要和姐姐國民黨立委謝依鳳,爭奪2026的彰化縣長,對此謝典林本人駁斥這消息,說謝家不可能有玉石俱焚的笑話。
    2024/02/07 22:19
  • 備戰彰化縣長?傳謝典林加入民眾黨 連勝文認了:去年底談過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去年總統大選前退出國民黨,近期傳出他將加入民眾黨,備戰彰化縣長,恐和國民黨籍的姊姊、立委謝衣鳳先上演家族爭鬥。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透露,去年曾和謝典林聚餐時,他就透露可能會加入「其他在野黨」,但沒說要選縣長。
    2024/02/07 16:48
  • 高鐵遇學生「送芭樂」 潘孟安幫快遞給賴清德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5日)PO文分享,他在高鐵上巧遇一名女同學,對方送上一封信跟2顆芭樂,請他轉交給賴清德,而潘孟安真的完成任務,他也貼出賴清德手拿芭樂的燦笑照片,更公開向同學喊話「我義不容辭,郭同學你有看到嗎?」
    2024/02/06 22:22
  • 廣播界林志玲冒男伴!爆約會「張惠妹準小叔」 真實內幕公開了

    有「音樂祭女王」、「廣播界林志玲」封號的DJ圓圓,近來活動揭不停,除有各大拼盤演唱會及大型活動外,更獲邀擔任台灣燈會、南投燈會、竹北燈會等活動主持,讓她開心笑封自己為「燈后」。其中在南投燈會宣傳活動上,她和「張惠妹準小叔」正義擔任「偽情侶」,拍下許多CP感十足的甜蜜合照。
    2024/02/06 14:15
  • 歲末傳遞愛與溫暖!饒慶鈴與監護兒少圍爐迎新年 失親孩童重溫家庭夢

    農曆春節將至,臺東縣政府讓縣長監護的40名失親孩童有歡樂溫馨的饗宴,今(3)日辦理春節監護兒少歲末聚餐,擔任監護兒少的縣長饒慶鈴化身縣長媽媽,邀請轄內監護及安置兒少一起歡慶新春。饒慶鈴提到,每年節慶都會與孩子們團聚,藉此聆聽兒少心聲、關心他們的成長,此次除了圍爐更辦理童玩市集、包水餃體驗、剪春花及許願時光膠囊等,與孩子們一起寫下未來期望,並發給紅包給孩子,透過傳統與創新的活動,為他們帶來難忘的新春體驗。
    2024/02/04 20:00
  • 民眾黨「北部1縣市」掃3成5總統票 柯文哲:拚首長有機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表示,2024總統大選他未特別在新竹縣造勢,卻能在新竹縣拿下3成多的總統得票率,未來民眾黨若派人參選新竹縣長,有機會當選。
    2024/02/04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