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練習生 結果共308筆

  • 才加入啦啦隊!「峮峮接班人」無預警宣布停更 全黑圖嚇壞粉絲

     24歲冼迪琦(小迪)曾是女團AKB48 Team TP成員,今(2023)年從該團畢業後,9月加盟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擔任練習生,日前無預警以全黑圖發文,嚇壞粉絲。
    2023/09/19 13:44
  • AKB前成員冼迪琦成接班人? 峮峮不擔心曝羨慕這點

    前「AKB48TeamTP」香港籍成員小迪正式進軍啦啦隊,成為「PS女孩」練習生,被鄉民激讚「峮峮接班人出現了」,而峮峮本人現身回應,表示很期待,還透露羨慕對方一個優點。
    2023/09/12 19:36
  • 峮峮首談「接班人」24歲的她被狂讚! 自爆登場臭臉差很大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近日公布第一波練習生,香港TVB童星、前AKB48 Team TP冼迪琦(小迪)成為新血,更被認為是「峮峮接班人」,對此峮峮表示不會感到威脅,還常常幫忙物色美女。
    2023/09/12 18:29
  • 峮峮小心!「24歲接班人」加入中信啦啦隊 冼迪琦昔童星出道

    24歲的冼迪琦(小迪)在2018年加入AKB48 Team TP展開偶像生涯,她在今年8月中宣布畢業,近日成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練習生。冼迪琦曾是香港TVB童星,外型甜美,擁有高人氣,在球團還沒正式公開新成員前就引起討論,更被網友稱是「峮峮接班人」。
    2023/09/10 17:36
  • 林彥俊爆嫖娼「網紅女友喊有證據」 工作室不忍3點回應了

    28歲台灣男星林彥俊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發跡,2018年更以男團「NINE PERCENT」出道,近來則單飛行動,今(5)日他遭台灣網紅「千不二子」爆料交往期間還有嫖妓行為,稍早他所屬工作室也回應了。
    2023/09/05 12:55
  • 大咖男星被爆「嫖妓愛約砲」 網紅女友認有毀滅鐵證:私下玩得開

    28歲台灣男星林彥俊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發跡,2018年更以男團「NINE PERCENT」出道,近來則單飛行動。但他自去(2022)年起被爆摟妹回房,還傳出涉賭等風波,今(5)日台灣網紅「千不二子」更出面爆料林彥俊和她交往期間,除了冷暴力相對,甚至還有嫖妓行為!
    2023/09/05 10:23
  • 曾被潤娥警告「歐爸別喜歡我」 男神秒拒:不愛太漂亮的人

    近期由南韓藝人金在中主持的YouTube節目《在朋友》播出最新一期,邀請來了曾是師兄妹關係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節目開場時,金在中透過嘉賓提示,聯想到同為少女時代成員的潤娥,並提到兩人練習生時期,潤娥曾對他說「歐爸不能喜歡我或是想跟我交往喔!」讓他頓時間哭笑不得。
    2023/09/02 11:57
  • 傑尼斯陷性醜聞「社長被逼宮」 受害者反對:別以為辭職就沒事

    日本知名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遭控性侵後,聘請外部專家成立特別小組調查此案。該小組昨(29)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經過調查,喜多川強尼多年來性侵旗下練習生(小傑尼斯)一事屬實,要求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辭職,以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對此,多名受害者表示反對,認為藤島不該拍拍屁股就走人,當作這件事從未發生過。
    2023/08/30 12:31
  • 性醜聞毀60年家業!傑尼斯社長喊辭 300藝人可能投靠「他」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外部調查小組認定長期性侵旗下練習生,昨(29)日終於對外承認事實,喜多川外甥女、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萌生退意,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60多年的家業岌岌可危,包含練習生在內共有300名藝人,一但社長出走,藝人的去留也是一大問題,不過外界推測,一部分藝人可能會投奔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創立的TOBE。
    2023/08/30 11:42
  • 2次車禍有保庇!「日光之橙」隊長家裡開道場 差點變接班人

    「日光之橙」隊長Bonnie,2年前參加韓國經紀公司YG在台灣辦的海選,意外被協辦的台灣經紀公司看中,從台北搬到台中宿舍,開啟了2年練習生生涯,「小時候就很愛表演,還會逼爸媽看我跳《珍珠美人魚》,原本公司想要自己組女團,很幸運能在今年遇到未來少女。」
    2023/08/30 10:19
  • 還記得他嗎?曾是唱跳偶像選秀冠軍 卻消失10年「近況曝光」

    歌手蔡宜軒10年前曾在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2》奪下冠軍以及最佳人氣獎,還被羅志祥(小豬)選為「創造力娛樂」第1屆練習生,為了能有自己的代表作,他今年特別飛去韓國,走訪BLACKPINK舞者老師的教室「YGX」以及網紅明星教室「1 MILLION 」實地學習,終於推出人生首張作品〈SWAG〉。
    2023/08/29 19:59
  • 超大咖男星爆劈腿!「3線索全指向他」身分曝光:發生親密行為

    日前,一名香港女星自曝曾與一位大咖歌手交往,怎料,下秒卻被同場來賓打槍,稱在同一時期看到該歌手與她的好友發生親密行為,當場踢爆劈腿,而該名男歌手身分線索也曝光了,全都指向「他」。
    2023/08/28 11:33
  • 練習生2年遭性侵200次! 1原因他拿5倍遮羞費「社長竟報公帳」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這20多年來不斷傳出性侵旗下藝人,在日媒《文春週刊》的長期追蹤下,今(2023)年更是有多名受害者願意公開揭發遭害過程,今(22)日又有一位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大島幸廣出面控訴,稱遭喜多川強尼侵害200多次,塞給他的遮羞費還以交通費名義跟公司報帳!
    2023/08/22 19:07
  • 男星揭韓練習生「日操17小時」內幕 手機一週只能用3分鐘

    新人洪暐哲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全新單曲。他16歲就遠赴韓國當練習生,撐過4年的魔鬼訓練,才以大陸偶像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出道,順利拿下冠軍,他也透露,其實當練習生很辛苦,一週甚至只能使用3分鐘的手機,遇到委屈只能自己吞。
    2023/08/19 06:10
  • 曾被周杰倫重用!男星退出南拳媽媽 「苦熬6年沒成績」近況曝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南拳媽媽」唱紅了〈下雨天〉、〈牡丹江〉、〈橘子汽水〉等歌曲,吉他手張傑近日與新人洪暐哲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兩人的全新單曲。張傑說,當年因周杰倫的一句話就加入南拳媽媽,短時間就嘗到爆紅滋味;洪暐哲則是16歲就赴韓國當練習生,撐過4年的魔鬼訓練才以偶像選秀節目出道,際遇大不相同。
    2023/08/18 13:24
  • 啦啦隊女神應援「豐滿上下位移」 螢幕超晃網嗨爆:世界和平了

    台灣職棒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練習生「小珍奶」,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死宗的粉絲,過去為科技業主管的她,更被許多人封為「科技業女神」。而近日味全龍回到天母主場舉行「閨蜜之夜」,小珍奶一段「波濤洶湧」的應援熱舞更讓網友嗨爆。
    2023/08/18 10:59
  • 被徐若瑄嫌表情不好 「薄荷水晶」曹晶晶廁所自囚1小時還哭了

    TVBS首播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其中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團員曹晶晶,現在為華研國際「ZZ世代練習生」一員,她開心表示:「在華研開始學習唱歌,對於饒舌很感興趣,因為饒舌寫詞的時候很需要態度與節奏感,進入到這個領域覺得有很多東西可以玩,發現了新大陸。」
    2023/08/17 13:31
  • 稱「中國台灣」練習生 原子少年羅奕傑遭網出征:去叫中國人投票

    擁有高挑身材、濃眉大眼的羅奕傑,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展露頭角,雖然最終沒成功出道,但帥氣外型仍收獲不少粉絲,昨(8)日也驚喜公布,即將參加另一檔TVB的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不過形象照上大喇喇寫下「中國台灣」,引來網友怒罵。
    2023/08/09 13:00
  • 男星大方認愛!牽手長髮妹「強調是直的」 粉絲砲轟:大可不必

    中國大陸男星木子洋,2018年參加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之後與經紀公司內另外3個成員組成「ONER」男團正式出道,還曾被封為「陸版金宇彬」。怎料,木子洋27日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牽手回家,期間兩人有說有笑,事件爆出後,男方大方發文認愛,然而,卻因為文中一句話,遭粉絲砲轟。
    2023/07/28 23:48
  • 楊懿軒自願當人體鬧鐘!被洪暐哲「這眼神」惹怒:怎麼到處放電

    三立VBL系列首部《免疫屏蔽》今(28)日參加台北漫畫博覽會,主演楊懿軒及洪暐哲出席粉絲見面會活動。合唱主題曲〈牛頓與蘋果〉,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由於洪暐哲曾赴韓當練習生,一出場就用流利的韓語問候,楊懿軒則用泰文向粉絲問好。這次兩人因拍戲人氣高漲,一有時間就會狂滑手機看粉絲留言,楊懿軒開心表示幾乎都是正面的回饋,因為他們很在乎所有觀眾的想法。
    2023/07/28 16:25
  • 鮮肉練習生來了!親揭必應創造培訓內幕 遭靈魂拷問這樣說

    必應創造在華語樂壇以「軟硬體一條龍」方式製作,承辦許多天王、天后的巡演,近年積極投入藝人經紀事業,2020年起招募對演藝工作懷抱夢想的新人成為旗下練習生,每月在《真星製造研究所》YouTube頻道公開魔鬼驗收過程,率先出道男團「ALL IN 5」中2位成員陳柏安、許傑銘就曾是練習生之一。
    2023/07/27 10:59
  • 女星10月兒發燒狂抽搐!「失去呼吸」急送醫 崩潰:無所謂了

    女星林珈安曾為女團Roomie的成員,過去也於大陸熱門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練習生身分競逐。2019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料僅10個月大的小兒子在近日凌晨突然發燒,全身抽搐還一度呼吸停止,所幸送醫接受治療已緩解許多,不過身為媽媽的林珈安,則在這段期間飽受煎熬,直言「我始終呈現喪失狀態」,吐露當下為愛兒心急如焚。
    2023/07/22 16:43
  • BTS官方回憶錄全球熱賣 Kpop新風貌:全外籍女團

    韓國流行音樂在近五、六年,跨出亞洲風靡歐美市場的速度,相當驚人,估計全球至少有1.5億K-Pop粉絲。最近韓國經典男團BTS出道10年,終於出版官方回憶錄,不僅以23種語言譯本發行,紐約、倫敦等國際大城書店,都有歌迷排隊搶購。而韓國娛樂公司深耕國際市場的雄心不小,最新打造的一支女團讓人相當驚訝:新單曲用流暢韓語唱跳,四個成員包括印度籍、塞內加爾籍等,全部都是外國人,一絲韓裔血統都沒有。
    2023/07/19 19:59
  • 才20歲交過7任女友!鮮肉男星爆「最短紀錄」 認了有拍影片

    「Z世代創作新人類」77Ke柯棨棋歷經三年練習生訓練,終於發行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用他Z世代年輕人的視角,詮釋屬於Z世代年輕人的「世界觀」「價值觀」和「音樂觀」。今(1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以Live Band的形式,帶來新專輯中3首歌曲〈Never Let You Down〉、〈呼呼〉和〈白貓〉,一展精湛的音樂實力。只是沒想到年僅20歲的他,卻自曝曾交過7個女朋友,不過他立刻解釋,有些是國中網路上說在一起就在一起,一下子就分手了。
    2023/07/10 18:42
  • 韓國天團BTS推出官方傳記 「首刷百萬本」粉絲搶購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於6月13日迎來出道10週年。為了紀念這個日子,9日發行了1本回顧BTS10年軌跡的官方傳記《Beyond the Story:10-Year Record of BTS》。逾5百頁的傳記記錄了他們從默默無名事務所的練習生,到成為世界巨星的成長過程,剛出版就吸引大批粉絲搶購,首刷量達1百萬本。
    2023/07/10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