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練習生 結果共308筆

  • 陳冠叡三公「Over Me」本周沒播出!爸全力催票進前18名

    南韓選秀節目《BOYS PLANET》30日播出第九集。播出第三次公演「藝人對決」,28位練習生根據明星創作者的選擇來進行組隊,公演歌曲則以5首新曲來展開對決。雖然本週未播出陳冠叡所演出的《Over Me》,但官方釋出30秒舞台搶先看預告,讓網友迫不及待敲碗「快點播!」、「期待冠叡的雙人舞」。
    2023/03/31 19:02
  • 《BOYS PLANET》排名驟變! 台灣男孩陳冠叡蝶舞太美晉級下一關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歷經了第1次的順位排名,以及上週第2次公演「定位對決」精彩表演後,本週節目迎來第2階段的順位排名發表,前9名出現劇烈的變動!節目討論度超高的PENTAGON成員李會澤(HUI)前幾次都穩坐前9名,這次從第7名下跌至第11名,掉出出道位,公布結果時練習生們都跌破眼鏡,瞬間嚇傻。另外,前期人氣實力兼備的JAY一直維持在前9出道位之中,沒想到這次則排名第12,令人相當意外。 
    2023/03/25 18:23
  • 《未來少女》觀摩偶像BP演唱會!15歲成員哭了:國小就愛她們

    為支持台灣偶像熱潮,製作人詹仁雄於年初記者會公開將推出 《未來少女》 接棒《原子少年》,未來少女將從各大娛樂公司的練習生與海選素人中挑選,依照不同風格組團競賽;特別地是,節目將取消導師的評分機制,以人氣投票作為成績,由全民來決定少女的分數高低。
    2023/03/21 10:32
  • 中職/林襄和三上悠亞貼臉親密合照 原來是在這裡巧遇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在今(20)天舉行開訓記者會,今年徵選會中一口氣選進7名成員,禹菡、儷軒、心韻(原欣妤)、李昀(原芯芯)、芷軒、凱伊、溫妮加上原本的24位女孩、李多慧以及練習生Kira,團隊人數提升至33人。聯訪時媒體也問及林襄為何會跟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合照,林襄笑回是在晴空塔遇到。
    2023/03/20 16:11
  • 跨海訪問/不在韓國出道!NOA曝返日關鍵 想合作9m88:她太帥

    來自日本東京的NOA為了歌手夢曾前往韓國,更在YG旗下當了多年練習生,精通日文、韓文、英文三國語言的他,2018年決定回日本製作專屬自己的音樂,還演出劇《為你綻放的花》,雖然才22歲,卻展現了全方位才華。趁著這次發行第1張個人專輯《NO.A》,NOA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訪問,聊了從韓國回到日本的心路歷程。
    2023/03/14 19:29
  • 周子瑜洩神秘深溝!新風格藏超兇曲線 粉絲暴動:不知道該看哪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生於台南市東區,高中時期即前往首爾翰林表演藝術高中唸書,成為練習生後因最受觀眾喜愛而出道,還被譽為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成員。近日,TWICE參加頒獎典禮時順利奪下獎項,其中周子瑜的演出服改變一貫露腰風格,大方展現豐滿上圍以及深邃事業線,意外曝光好身材。
    2023/03/07 08:06
  • 真的閃閃發光!陳冠叡首輪生存戰打敗41人晉級 成台灣唯一代表

    登韓國選秀節目的22歲台灣男孩陳冠叡,表現超亮眼,在近期的首輪生存戰中,打敗41人成功晉級,成為台灣唯一留下的練習生,陳冠叡俏皮的發表感言,說自己閃閃發光,會繼續努力,被大家看見。
    2023/03/04 14:01
  • 韓選秀「BOYS PLANET」前52強出爐 台灣練習生陳冠叡晉級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最新一集公布第一階段順位排名,其中前52名的練習生,能繼續這趟追夢之旅,其中曾參加過原子少年的陳任佑、邱勝揚,以及東東三位「台灣男孩」在此次比賽中遺憾遭淘汰,而「耍金箍棒」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陳冠叡,則獲得第26名續留比賽。
    2023/03/03 18:13
  • 與「小楊冪」極樂迪士尼!25歲《偶像練習生》男星拍戲親不停

    女星李一桐因演出《射鵰英雄傳2017》黃蓉一角受到矚目,更有「小楊冪」封號,她前陣子在《狂飆》中的演技大受好評,近來與小7歲新生代男星畢雯珺合作古裝懸疑劇《九霄寒夜暖》,兩人親密肢體接觸不斷,不只玩背背、飛高高,還一言不合就接吻,甜度爆表,戲外他們也不時撒糖,不僅同遊樂園,畢雯珺還在直播時無預警地拿出迪士尼娃娃送李一桐,讓她又驚又喜。
    2023/03/01 20:26
  • 台灣男孩東東闖《BOYS PLANET》拿1星 自我反省「失常原因」

    從1星出發,但來自台北的東東還是繼續向前衝!2023年首個韓國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熱播中,練習生們的拚勁與對戰讓許多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而東東(東詰翔)在第3集表演防彈少年團〈Danger〉大展唱跳功力,事實上他在比賽前最擔心自己的就是「太容易緊張」,所以在看不見的地方練習花的時間多更多。
    2023/02/23 18:30
  • 陸選手《BOYS PLANET》狂講中文排擠人 美籍練習生淚訴:難受

    韓國電視台Mnet選秀節目《BOYS PLANET》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參賽者分為韓國人的K(Korea)組與外國人的G(Global)組,16日甫播出的內容裡,K組跟G組將表演同一首歌對決,G組其中一小隊討論表演時,大陸參賽者竟刻意全都用中文討論,排擠該小隊的韓裔美籍隊長,讓韓國網友氣炸,說要讓大陸選手全都淘汰;大陸網友則認為這又是Mnet招牌的「惡意剪輯」,企圖藉爭議炒話題。
    2023/02/17 16:03
  • 跟風韓國選秀?傑尼斯找百名練習生廝殺 導師陣容堪比跨年演唱會

    韓國選秀節目這幾年大興其道,2月3日Mnet甫播出的《BOYS PLANET》就創造不少話題,現在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也不落人後,即將推出自家的「類選秀」節目《Johnny’s Jr. CHAMP》,找來100名尚未出道的「小傑尼斯」來進行「東西大對抗」,評審團陣容也超豪華,堪比跨年演唱會陣容。
    2023/02/08 18:13
  • 台版張藝興勇闖《BOYS PLANET》 掛念台道地小吃

    曾經的最帥高中生,這回要拼最棒練習生!繼《Girls Planet 999》之後,Mnet推出全新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揭開了2023韓國選秀節目的序幕。而來自台灣的東東(東詰翔)跨海勇闖韓國演藝圈,在自我介紹時選擇演唱夯曲韓文版「想見你」備受矚目。除此之外,已經在韓國受訓好幾個月的他,被問起「會想家嗎?」,他興奮回答:「當然!超級想念滷肉飯、臭豆腐、鹹酥雞太久太久了!」
    2023/02/08 10:43
  • 信義區踩點、平溪放天燈!周子瑜驚喜現身 摘口罩美照萬人狂讚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生於台南市東區,高中時期即前往首爾翰林表演藝術高中唸書,成為練習生後因最受觀眾喜愛而出道,還被譽為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成員。今年農曆春節,她在16日低調返台與家人團聚,後來更驚喜現身信義區、十分車站等地,掀起粉絲熱議。
    2023/01/28 09:26
  • 將迎出道18週年!SJ紀錄片上架 「3大哭點」惹淚崩

    世界級韓流天團Super Junior出道即將18年,組合的全新紀錄片《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日前於Disney+上架。內容重提死亡車禍、成員離隊和練習生時期的辛酸,兩集充滿了滿滿的淚水。
    2023/01/21 13:01
  • 前YG老闆包庇毒蟲偶像「威脅弄死女藥頭」 一審判決出爐竟逆轉

    旗下擁有BIGBANG、BLACKPINK等多組藝人的南韓經紀公司YG,前老闆梁鉉錫這幾年多起官司纏身,包含賭博、性招待等,甚至還為了包庇旗下偶像吸毒,要求毒品供應來源的前練習生翻供,還威脅「弄死妳也沒什麼大不了」,因此遭檢方求處3年有期徒刑,今(22)日一審判決出爐。
    2022/12/22 13:01
  • 蔡徐坤提前解約舊照被掀 前東家秀「整形明細」開戰

    自中國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一名,並以團體《NINE PERCENT》隊長及C位出道的當紅男星蔡徐坤,近期捲入經紀合約事件,雙方鬧上法庭。因過去曾和經紀公司提前解約,如今前東家與蔡徐坤撕破臉,連日來不斷在微博爆黑料,甚至暗指他整形,PO出一系列整形費用明細,以及蔡徐坤「成長變化」的照片。
    2022/11/22 19:16
  • YG前代表梁鉉錫最新判決出爐!「檢方求判3年」結果這天揭曉

    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前代表梁鉉錫在2019年被韓瑞希指控涉嫌於2016年8月脅迫曾幫助B.I購買毒品,要求她翻供並作偽證,韓瑞希向南韓國民權益委員會舉報此事,梁鉉錫聲稱確實有和她見過面,但矢口否認曾威脅她。去年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以「報復威脅罪名」,對他進行不拘留起訴,本月(1日)他出席第12次公審,昨(14)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23部開庭,最新進度是檢方求處判他3年有期徒刑,最終判決將會在12月22日出爐。
    2022/11/15 05:10
  • 鄭仲茵20歲「171公分超正女兒」曝光 長腿遺傳媽被讚:像韓練習生

    鄭仲茵與20歲女兒「黛拉」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互動的點滴。鄭仲茵驕傲地說女兒跟她一樣是行動派,兩人有如閨蜜般常出去玩,不過黛拉爆料媽媽鄭很容易忘東忘西,於是她當起「小偷」;有次鄭仲茵吃完飯結帳就離開店家,黛拉把她遺留在桌上的手機收起來,等到媽媽想起慌張趕回店家卻又遍尋不到時,黛拉才把手機拿出來,要讓媽媽記取教訓。
    2022/11/14 15:47
  • 樂天女孩遇「鹹豬手」!?球迷趁亂「十指緊扣」

    中職樂天桃猿的啦啦隊成員,在上周冠軍賽跟場邊球迷打招呼時,團長Rina跟練習生Kira,遇到鹹豬手,有球迷趁亂時指緊扣跟亂摸,應援團也回應,認為球迷應該不是刻意的,可能只是太熱情,也呼籲不要做出過多肢體接觸。
    2022/11/08 20:01
  • 防疫女神「清晨賣菜」邊當練習生 歷經喪母悲嘆:希望媽媽一直在

    電影《哈勇家》今(5)日於金馬影展首映,導演陳潔瑤帶領主演林詹珍妹、張祖鈞、陳德清、洪金輝、林亭莉、林孟君、黃瀞怡、高苔娟-辛甘、李瑄、黃信赫一同出席,女團AKB48 TeamTP出身的林亭莉,先前因拍攝衛福部廣告被封為「防疫女神」,被導演相中時,她剛加入女團,家住桃園,一邊北上當練習生,還要清早賣菜、打工賺錢。戲裡戲外都喪母的她,曾在片中對父親說:「希望媽媽一直都在」,林亭莉表示這也是現實生活想對爸爸說的話。
    2022/11/05 17:22
  • 好瞎!阿虎被認成「原子少年」粉絲哭哭 砸60萬拍片只有66人看

    搞笑諧星阿虎先前因疫情的關係,為了餬口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影片內容從KUSO韓國練習生生活到藝人無尊的一天都有,影片最低點閱率僅66次,頻道3個月的總點閱率只有1.3萬,YouTube分紅是零,非常慘澹,阿虎苦笑:「再下去真的要掛了。」他也因為戴上假髮KUSO韓星,被當成當紅的「原子少年」,有廠商竟向經紀人敲通告,跌破眾人眼鏡。
    2022/10/28 15:50
  • 秦嵐睡上「小17歲鮮肉」 他露骨喊:妳昨晚棒極了

    愛奇藝國際站開播新劇《芳心蕩漾》,由《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與《後宮甄嬛傳》「浣碧」藍盈瑩、《你是我的榮耀》鄭合惠子攜手,講述三個年齡、性格不同的女子,在感情中如何突破瓶頸找到更好的自己。第一集秦嵐床上就睡著小鮮肉,二度合作相差17歲「《偶像練習生》限定男團NINE PERCENT」王子異,他開頭第一句曖昧不已,「妳昨晚棒極了!」讓秦嵐當場傻眼。面對秦嵐質疑年紀他仍堅持姊弟戀,「妳離婚的時候我已經成年了!」甚至追愛到她家,然而秦嵐卻意外發現對方竟是公司死對頭的兒子,剛開播就超戲劇化的進展,讓「秦嵐王子異二搭好抓馬」直衝微博熱搜。
    2022/10/27 11:55
  • 有片/熱舞辣翻全場! 新北國王全新QUEENS啦啦隊亮相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今(25)日舉行2022-23賽季開季記者會,公布廣受觀迎的球隊啦啦隊「Queens 」新成員;上季4名成員Minnie、Luna、小蔓、蕊離隊,加入了前富邦Angels 成員Amber倩宇、穎兒、及Roxy楊楊、Vivian,另外也栽培3名上季在桃園璞園領航猿的練習生,Nabi 373 、小獅、巧妍,預期新賽季將繼續帶給球迷滿滿活力。
    2022/10/25 17:53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