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女神「清晨賣菜」邊當練習生 歷經喪母悲嘆:希望媽媽一直在

記者 陳郁文、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7:22
林亭莉隸屬AKB48 Team TP。(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林亭莉隸屬AKB48 Team TP。(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電影《哈勇家》今(5)日於金馬影展首映,導演陳潔瑤帶領主演林詹珍妹、張祖鈞、陳德清、洪金輝、林亭莉、林孟君、黃瀞怡、高苔娟-辛甘、李瑄、黃信赫一同出席,女團AKB48 TeamTP出身的林亭莉,先前因拍攝衛福部廣告被封為「防疫女神」,被導演相中時,她剛加入女團,家住桃園,一邊北上當練習生,還要清早賣菜、打工賺錢。戲裡戲外都喪母的她,曾在片中對父親說:「希望媽媽一直都在」,林亭莉表示這也是現實生活想對爸爸說的話。

更多新聞:專訪/許瑋甯甜讚「邱澤最帥」害羞掩面 李程彬秒認輸:甘拜下風

 


黃信赫和林亭莉在片中演情侶,有一場婚禮戲,黃信赫要酒醉跳舞,但他偶包重放不開,劇組只好下猛藥,把原本的麥茶「偷加威士忌」,他一口乾掉,才發現是真的威士忌,還狠瞪美術組工作人員,之後就醉了,那場戲拍了4、5個小時,他就嗨了4、5個小時,拍完還在嗨,非常入戲。

更多新聞:葉家妤結婚11年自爆「想懷三寶」 遭老公出賣夫妻情趣

 
林亭莉(上)和黃信赫在《哈勇家》中飾演情侶。(圖/華映提供)

回憶雪景重頭戲,洪金輝笑說當時大家坐車到拍攝地,阿公就用族語說:「我不要下去,我會死掉。」現場還不能生火,他心想完蛋,後來在外套裡偷藏米酒,很怕被導演發現,沒想到「導演冷到不行,跟我要一杯喝」,導演陳潔瑤也坦言:「若工作人員沒準備暖爐,會直接送醫院」,但卻還是進了幾次醫院,真的是用命在拍。洪金輝笑說「原本不信拍戲很辛苦,以為是噱頭」。

更多新聞:小甜甜罹3病「日吞20顆藥」 被迫暫緩二胎:打擊很大
 
《哈勇家》今(5)日於金馬影展首映。(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辛甘飾演洪金輝的另一半,她是現役空服員,因疫情關係班機銳減,有機會參加這部作品,她還分享當時疫情爆發,空服員被認為是破口,大家每天兩點看陳時中的防疫記者會,當時找來空服員示範,「我就是當天站在陳時中後面的那位」,笑稱自己是防疫空姐。小薫透露最後一場是真正的刺豬戲,張祖鈞最後在額頭上畫線,是劇本上面沒有的,對文化有研究的他,真正還原部落傳統,令在場所有人驚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影展#哈勇家#防疫女神#林亭莉#陳潔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5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