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選手《BOYS PLANET》狂講中文排擠人 美籍練習生淚訴:難受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6:05
NA KAMDEN提到被同隊大陸參賽者排擠的狀況,忍不住潸然淚下。(圖/翻攝自theqoo)
NA KAMDEN提到被同隊大陸參賽者排擠的狀況,忍不住潸然淚下。(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電視台Mnet選秀節目《BOYS PLANET》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參賽者分為韓國人的K(Korea)組與外國人的G(Global)組,16日甫播出的內容裡,K組跟G組將表演同一首歌對決,G組其中一小隊討論表演時,大陸參賽者竟刻意全都用中文討論,排擠該小隊的韓裔美籍隊長,讓韓國網友氣炸,說要讓大陸選手全都淘汰;大陸網友則認為這又是Mnet招牌的「惡意剪輯」,企圖藉爭議炒話題。

更多新聞:男團兼差外送糊口「唱跳實力嚇傻評審」 宋旻浩看哭了:審視自己

 

NA KAMDEN(橘衣)先詢問隊員想要被分配到的段落。(圖/翻攝自theqoo)


《BOYS PLANET》的G組中,由韓裔美籍的NA KAMDEN擔任隊長,為籌備競賽曲目〈Back Door〉的表演,他先向組員提問想負責的段落,同組的則有來自北京的Krystian(王南鈞)與陳建宇、上海的Ricky等人,但上述3名大陸參賽者突然用中文討論起來,讓NA KAMDEN相當不知所措,急著問:「你們現在在聊什麼?」未料Krystian還要隊長:「你不要著急!」

更多新聞:《不能笑》綜藝天王偷吃嫩妹!女方太溫柔惹哭他 豪氣塞整疊鈔票
 

Krystian(綠衣)、陳建宇(黃衣)等大陸參賽者,持續用中文討論。(圖/翻攝自theqoo)


節目組採訪NA KAMDEN當下心情,「作為隊長,我希望隊友跟我能有更多溝通,但他們不太回我話,不論怎樣我們都是同一隊的啊,我覺得很悶。」隨後幾名大陸參賽者仍繼續用中文討論,NA KAMDEN慌得只能東張西望,最後試圖用英文溝通,大陸參賽者卻用又中文堵上NA KAMDEN的嘴,節目甚至在字幕上形容「隊長試圖溝通,但G隊卻不接話」,NA KAMDEN只能流淚委屈表示,「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非常尷尬,也覺得很不好受。」

更多新聞:姪子爆李秀滿推大麻合法!再傳狂貪SM逾7千億韓元 曾當國際通緝犯

NA KAMDEN覺得自己遭排擠,受訪時不禁哭出來。(圖/翻攝自theqoo)


這個片段自然引發韓國、大陸網友筆戰,韓國網友先痛罵,「想當Kpop歌手就給我講韓文,西八(韓文髒話),不然就用英文溝通」、「大陸參賽者之間可以用中文溝通,但好歹也整理給人家講了什麼吧,憑什麼看不起隊長」、「鏡頭前都這樣了,鏡頭後一定更扯」、「大陸人出道也會落跑,韓國練習生已經夠多了,不需要他們」;但也有韓國網友認為,這明顯是節目組的劇本,只是大陸練習生竟配合演出、自損形象,實在太傻了。

大陸粉絲則認為,Mnet每次做選秀節目都必定會使用「惡意剪輯」,刻意營造爭議片段來炒熱節目話題,也相當心疼目前播出的3集中,已經有2集被惡意剪輯的Krystian,甚至還說韓國人試圖抹黑大陸人形象,《BOYS PLANET》最終不論有誰出道,都別想到大陸賺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OYS PLANET#選秀節目#NA KAMDEN#王南鈞#陳建宇#Mn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7

0.2300

0.4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