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陳建宇 結果共17筆

  • 陸選手《BOYS PLANET》狂講中文排擠人 美籍練習生淚訴:難受

    韓國電視台Mnet選秀節目《BOYS PLANET》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參賽者分為韓國人的K(Korea)組與外國人的G(Global)組,16日甫播出的內容裡,K組跟G組將表演同一首歌對決,G組其中一小隊討論表演時,大陸參賽者竟刻意全都用中文討論,排擠該小隊的韓裔美籍隊長,讓韓國網友氣炸,說要讓大陸選手全都淘汰;大陸網友則認為這又是Mnet招牌的「惡意剪輯」,企圖藉爭議炒話題。
    2023/02/17 16:03
  • 淡出多年!59歲「瓊瑤女神」近況曝光 竟成強勢校長

    黃鐙輝、藍葦華主演的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電影《拳職人員》上週末首播,口碑在網路上發燒。首度挑戰演出的素人陳建宇,與黃鐙輝、藍葦華兩位戲精對戲,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演技,另一個讓不少人眼睛一亮的是久未在電影中出現的「瓊瑤女神」趙永馨,有別於過去在瓊瑤劇苦情女的形象,這次在片中飾演一心要解散拳擊校隊的校長,不少觀眾氣得牙癢癢,直呼她演技寶刀未老。
    2022/11/26 13:35
  • 黃鐙輝轉行拳擊教練!現身總統盃比賽 「背後原因」暖炸

    黃鐙輝在電影《拳職人員》中,飾演國中拳擊校隊教練,帶著一心想要打拳的侄子朝向拳擊冠軍之路。為了完整詮釋職人角色,他不僅去接受基本拳擊訓練,甚至跑到總統盃拳擊比賽坐在教練席,親自坐鎮參與教練的工作,導演黃柏蒼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狂讚很入戲,「拍攝時他都準備好了!」
    2022/11/12 12:46
  • 新北捷運志工隊成立 舞棍阿伯熱舞助陣

    配合年底即將通車的淡海輕軌,新北捷運公司成立志工隊,由市長朱立倫親自授旗,還邀請到居住在淡水的舞棍阿伯葉復台,熱舞助陣。
    2018/11/30 21:03
  • 陳建宇出任新北捷董座 盼打破票價上限

    新北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陳建宇今天在新北市長朱立倫監誓下宣誓就職。他表示,他上任後首先要與台北捷運公司協調票價等問題,以打破大台北捷運票價上限的「天花板」。
    2018/03/06 18:32
  • 前交通部長陳建宇 任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

    新北市府今天發布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由前交通部長陳建宇擔任。
    2018/03/02 16:54
  • 金防部翻車上尉身亡 悍馬車全面停駛

    金門防衛指揮部一輛悍馬車今天在營區內翻覆,上尉副連長曾靚軒不治,上兵陳建宇受傷。金防部深感遺憾與哀痛,除了成立專案小組釐清肇事原因,並指示悍馬車全面停駛並檢查。
    2017/12/27 16:03
  • 本周公布第二波內閣! 傳林全找企業大咖

    準行政院長林全,這禮拜將公布第二波內閣人事,傳出財經首長找上業界大咖,經濟部長有意延攬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以及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滙豐銀行總經理李鐘培可能接任金管會政務副主委,行政院祕書長更傳出已經內定,由現任台南市祕書長陳美伶出任,交通部陳建宇也傳出留任機會高!
    2016/04/11 12:05
  • 為美國籍!赴美產子「代辦耗40萬」 風險高

    華航產子事件也讓多年前,在台灣很紅的「赴美生產」代辦公司再度成為焦點,代辦公司包套服務,價格從40萬到接近百萬元都有,不過因為美國當地警方加強查緝,這幾年變得比較低調,而在網路上還是流傳著教戰手冊,從穿著到應對海關話術都有詳細教學,赴美生產風險相當大,除了警方查緝之外,如果孕婦和胎兒在飛機上有任何意外,後果難以承擔,最新消息是交通部長陳建宇將請華航研擬向婦人求償。
    2015/10/19 12:43
  • 保證12月通車? 機捷試乘手扶梯斷電停擺

    桃園機場捷運預計12月底要正式通車,今天立法委員偕同交通部長陳建宇一起會勘試乘,從台北車站搭直搭車到桃園機場二航廈只要35分鐘,實際搭乘,行駛到泰山到林口段有個被號稱為雲霄飛車的長陡坡,車身震動感較明顯,還有過隧道車廂內手機沒訊號待改善外,試乘過程一切順利,反倒是到站時運轉中手扶梯突然停擺,小插曲讓站在上頭的交通部長虛驚一場
    2015/04/23 19:19
  • 清明疏運! 交長開支票「台北到羅東90分鐘」

    禮拜五就是清明節4天連續假期,傳統習俗掃墓加上假期出遊,國道恐怕湧現車潮,交通部長陳建宇接受質詢時表示,預估清明連假台北到羅東大約90分鐘就能抵達,不少駕駛人立刻潑了冷水,平常日來開或許90分鐘內抵達沒問題,但光是週休假日至少就要塞上2小時,今年元旦連假甚至還有人卡了7小時,最後夜宿礁溪
    2015/03/31 12:13
  • 春節國道330萬車潮 交長保證北高6小時

    馬上要過年了,今年除夕車潮上看220萬輛車,初三初四更塞,預估有330萬輛車湧現國道,新任交通部長陳建宇,今天掛保證北高一趟6小時以內,國五北上夜間免收費時段,過去都從晚上11點到凌晨6點,今年延長到早上8點,另外油價走跌,國內線和國際線機票也紛紛調降,降幅最高8.4%
    2015/02/03 12:59
  • 〈快訊〉內閣新人事!文化部長洪孟啟 交長陳建宇

    (▲陳建宇接任交通部長) 最新消息,行政院宣布新任內閣人事名單,交通部將由現任代理部長陳建宇接任,文化部同樣也是由代理部長洪孟啟接掌,行政院表示,這樣的安排,是要讓政務推動無縫接軌,新任閣員還包括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和行政院政務副秘書長徐中雄
    2015/01/23 17:28
  • ​〈快訊〉交通部長葉匡時請辭獲准 政次陳建宇暫代

    最新消息,交通部長葉匡時因高鐵財改案沒過關,憤而請辭,行政院長毛治國,晚間和葉匡時再度懇談後,還是無法慰留,同意葉匡時請辭,交通部長職缺將由政務次長陳建宇代理
    2015/01/09 22:00
  • 歐晉德「傳真」閃辭高鐵董座 葉匡時震驚

    高鐵董座歐晉德昨晚深夜10點45分,用傳真閃電請辭投下震撼彈,也讓頂頭上司交通部措手不及,因為原本今天早上歐晉德是將和交通部長葉匡時,一起到立法院接受備詢,但歐晉德深夜請辭,還沒主動報備葉匡時,僅打電話給交通部常務次長陳建宇口頭請辭,讓葉匡時今天數度表示太突然很驚訝,而歐晉德說辭職理由是為了之前高鐵頻頻出包負責,但他僅辭去董座仍保有執行長身份,年薪可照領700多萬。
    2014/03/06 14:14
  • ETC公開甄選 現場五大箱錄音帶

    交通部今天公開ETC甄審資料,現場搬來了五個大紙箱,以及錄音帶,跟一張經過精算的排行總表,原本高公局表示,將公開分數,但經過半個小時後,高公局還是決定保密,什麼都不公開,局長陳建宇甚至被記者問到拍桌走人。
    2006/03/01 17:00
  • 元旦電子收費?交通部轟徐旭東

    預定明年元旦上路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爭議再起,遠通電收董事長徐旭東宣布,明年一月ETC,一定要如期上路,但這個說法,惹惱了高公局長陳建宇,重砲回轟「高速公路又不是他開的」,高公局今天再次表明,依目前進度來看,ETC元旦上路,幾乎不可能。
    2005/12/24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