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Mnet 結果共28筆

  • 韓星最貴豪宅TOP10!冠軍竟要價2億 「這棟」眾星雲集

    韓國媒體Mnet的TMI News過去曾公布韓星們的最貴的超高級豪宅,引發廣泛網友熱議!這次就為大家盤點這些豪宅價格前8名,《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這棟居然要60億韓元,IU男友李鍾碩竟與BTS RM是鄰居,想到他們可能在車庫巧遇就不禁大喊這什麼夢幻聯動!
    2024/02/03 15:12
  • Somi、朴寶劍接主持棒!「2023MAMA」表演卡司曝光

    由南韓CJ娛樂旗下Mnet Media舉辦的韓國流行音樂頒獎禮「2023年MAMA大獎」,於今明兩日(28、2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盛大舉行。而典禮首日主持人則是22歲混血女歌手全昭彌(Somi),出席嘉賓陣容更讓KPOP粉絲興奮不已,紛紛湧入線上直播等待偶像出場!
    2023/11/28 21:14
  • 李浩沅「鞠躬請辭」MBITIOUS這職位 太不合群被團長嗆:你閉嘴

    韓國電視台Mnet去(2022)年推出舞蹈競演節目《街頭男戰士》,經過激烈的競爭,最終選出舞蹈團體「MBITIOUS」的團員,包含隊長5000、金平野、李浩沅、盧太鉉、Wootae、Tarzan、Jinwoo等人,每位團員擅長不同舞風,今(16)日也在新莊舉辦粉絲見面會,行前他們特別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沒想到李浩沅竟當眾道歉,還說要辭掉「台灣擔當」!
    2023/04/16 18:44
  • 陳冠叡三公「Over Me」本周沒播出!爸全力催票進前18名

    南韓選秀節目《BOYS PLANET》30日播出第九集。播出第三次公演「藝人對決」,28位練習生根據明星創作者的選擇來進行組隊,公演歌曲則以5首新曲來展開對決。雖然本週未播出陳冠叡所演出的《Over Me》,但官方釋出30秒舞台搶先看預告,讓網友迫不及待敲碗「快點播!」、「期待冠叡的雙人舞」。
    2023/03/31 19:02
  • 男版夜后剛征服韓綜奪優勝!爆「失聲1個月」就醫病況曝

    台灣假聲男高音朱育陞10年前憑藉《夜后》影片爆紅,有「男版夜后」之稱,大學畢業後前往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研究所攻讀聲樂,學成後獲邀至世界各地演唱,近期在韓國Mnet實境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 I Can See Your Voice》第十季首集脫穎而出,成為台灣之光。今(27)日他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唱歌劇《茶花女》飲酒歌,天籟般嗓音令人驚艷,不過他也透露,曾經有一個月發不出聲音,讓他相當擔憂。
    2023/03/27 14:41
  • 陸選手《BOYS PLANET》狂講中文排擠人 美籍練習生淚訴:難受

    韓國電視台Mnet選秀節目《BOYS PLANET》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參賽者分為韓國人的K(Korea)組與外國人的G(Global)組,16日甫播出的內容裡,K組跟G組將表演同一首歌對決,G組其中一小隊討論表演時,大陸參賽者竟刻意全都用中文討論,排擠該小隊的韓裔美籍隊長,讓韓國網友氣炸,說要讓大陸選手全都淘汰;大陸網友則認為這又是Mnet招牌的「惡意剪輯」,企圖藉爭議炒話題。
    2023/02/17 16:03
  • 跟風韓國選秀?傑尼斯找百名練習生廝殺 導師陣容堪比跨年演唱會

    韓國選秀節目這幾年大興其道,2月3日Mnet甫播出的《BOYS PLANET》就創造不少話題,現在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也不落人後,即將推出自家的「類選秀」節目《Johnny’s Jr. CHAMP》,找來100名尚未出道的「小傑尼斯」來進行「東西大對抗」,評審團陣容也超豪華,堪比跨年演唱會陣容。
    2023/02/08 18:13
  • 台版張藝興勇闖《BOYS PLANET》 掛念台道地小吃

    曾經的最帥高中生,這回要拼最棒練習生!繼《Girls Planet 999》之後,Mnet推出全新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揭開了2023韓國選秀節目的序幕。而來自台灣的東東(東詰翔)跨海勇闖韓國演藝圈,在自我介紹時選擇演唱夯曲韓文版「想見你」備受矚目。除此之外,已經在韓國受訓好幾個月的他,被問起「會想家嗎?」,他興奮回答:「當然!超級想念滷肉飯、臭豆腐、鹹酥雞太久太久了!」
    2023/02/08 10:43
  • BOYS PLANET/大陸選手毀名曲「導師不忍看」 C位驚人舊照出土

    韓國電視台Mnet再推選秀節目《BOYS PLANET》,2月3日已經播出,才第1集就掀不少話題,首先是兩名來自中國大陸四川的參賽者,表演韓團SEVENTEEN熱門歌曲〈HOT〉,但歌舞表現實在太差,簡直嚇壞導師,無巧不巧正好其中一名導師還是這首歌的編舞。另外,本次最先被選為C位的成韓彬,學生時期的舊照也曝光,沒想到現在一張精緻面孔的他,過去長得「超善良」。
    2023/02/03 20:02
  • 娜璉表弟現身選秀節目「被爆是噁男」 臉書糾纏女生還想吃辣妹

    南韓電視台Mnet將在2023年2月播出選秀節目《BOYS PLANET》第2季,昨(29)日公布參賽者名單與主題曲〈Here I Am〉,立刻引起廣泛討論,甚至還有4名台灣成員,不過K組一名參賽者為人氣女團TWICE娜璉的表弟,現在被爆出小學時曾說「想吃掉大奶妹」,各種噁心言行都被揭露。
    2022/12/30 19:57
  • 《原子》2成員戰《Boys Planet》!4台灣參賽者曝 網狂湧支持

    南韓電視台Mnet以打造選秀舞台聞名,除了《Girls Planet 999》偶像選秀外,去年爆紅的街舞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更是吹起風潮,而昨(29)日也在官方社群公開主題曲〈Here I Am〉及來自韓國、日本、中國、越南、泰國等地的所有參賽者名單,為2023年2月新節目《BOYS PLANET》第2季預熱。眼尖的粉絲更發現,參賽者竟有4位台灣人,其中更有2位曾參加過《原子少年》,引發熱議。
    2022/12/30 16:45
  • 30歲男偶像退伍參與選秀被嫌老 隊友無預警取關「時機太敏感」

    選秀節目風潮吹不停,南韓電視台Mnet2023年2月即將推出《BOYS PLANET》第2季,今(29)日官方釋出主題曲〈Here I Am〉跟參賽名單,先炒熱一波氣氛,其中11月才剛退伍的「Pentagon」成員Hui(李會澤)先前傳出將參加節目的風聲,〈Here I Am〉的表演影片中就見到他的身影,然而尷尬的是,Pentagon的隊友竟突然取消追蹤Hui,南韓網友也因為他的年紀太大,看衰Hui在節目上的表現。
    2022/12/29 20:25
  • 韓團隊長被爆竟參加「男團選秀」 網驚:確定不是當評審?

    韓團PENTAGON 隊長Hui在今(19)日被韓媒爆出將參加明年2月開播的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並已經正在錄製當中的消息,令粉絲感到相當震驚。
    2022/12/19 17:54
  • BTS J-hope遭目擊獨自迷航機場 竟無人隨行引網怒

    南韓大型音樂頒獎典禮「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是韓國娛樂圈的年度盛事,每年都邀請當紅藝人和演員擔任表演嘉賓和頒獎人。因疫情MAMA連續2年在國內舉辦,今(2022)年移至日本,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在MAMA帶來精彩的Solo舞台,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多年來,首次有成員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單獨表演。但網友發現,結束表演行程的J-hope,卻在機場獨自盲目走來走去,身邊竟沒有任何一位保鑣或經紀人。
    2022/12/12 18:22
  • MAMA得獎名單曝!「怪物新人」拿大獎爆哭 BTS成最大贏家

    南韓一年一度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第二天由人氣偶像朴寶劍第四年擔任主持人,而獎項也完整開出,其中年度藝人獎眾望所歸由BTS拿下,他們也是今年最大贏家,年度歌曲獎則是由女團IVE拿下,一上台6人邊說邊哽咽,場面相當溫馨。
    2022/12/01 00:17
  • MAMA被批史上最糟!女團合作驚見「這景象」 網轟:社團成發?

    南韓一年一度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首日由人氣混血女歌手「SOMI」全昭彌擔當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其中IVE、Kep1er、NMIXX、NewJeans、LE SSERAFIM五組新人女團,一起合作的大型舞台,掀起全場最高潮,沒想到結束後卻引來網友罵翻,認為舞台設計非常凌亂,整個運鏡也相當粗糙,而舞台的燈光暗到也令人崩潰。
    2022/11/29 22:18
  • 小S知道嗎?女星穿「泰國廟」黃金戰甲現身2022 MAMA 網笑出來

    一年一度的南韓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首日由人氣混血女歌手「SOMI」全昭彌擔當主持人,稍早紅毯她穿著平口禮服亮相,被譽為「人間芭比」,一出場造成討論,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她在典禮的服裝,竟大撞小S在金鐘紅毯的黃金戰甲。
    2022/11/29 18:25
  • 超狂卡司「MAMA頒獎典禮」4大看點 朴寶劍3連莊主持

    一年一度的南韓樂壇盛事「MAMA頒獎典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將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先前主辦單位開記者會時,也宣布主題是Kpop世界市民意識,主持人分別找來全昭彌SOMI,以及人氣偶像朴寶劍,《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4大看點,讓我們一起期待《2022 MAMA》。
    2022/11/28 20:04
  • 寫《華燈》片尾曲知內幕?告五人「追完猜凶手」曝好消息

    告五人在韓國流行音樂年度盛事「2021 Mnet亞洲音樂大獎」(2021 MAMA)中脫穎而出,昨(11)日晚間獲「BEST ASIAN ARTIST–Mandarin(最佳亞洲藝人-華語)」殊榮,與蔡依林、王力宏等天王天后齊名,被問及心情如何?告五人倒吸一口氣,直呼很開心,但也異口同聲地說:「會更努力,要更努力。」
    2021/12/12 20:22
  • 與蔡依林齊名!告五人《華燈》片尾曲首唱在新北耶誕城

    「新生代樂團」告五人人氣飆漲,不僅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年度排行榜上有名,夯曲〈唯一〉、〈愛人錯過〉皆也躍升為抖音神曲,這回在韓國流行音樂年度盛事「2021 Mnet亞洲音樂大獎」(2021 MAMA)中脫穎而出,昨(11)日晚間獲「BEST ASIAN ARTIST–Mandarin(最佳亞洲藝人-華語)」殊榮,更是該獎創立以來首位獲獎的樂團。
    2021/12/12 13:30
  • 韓MAMA「將台灣列國家」 陸網炸鍋:國家面前無偶像

    由韓國電視台Mnet舉辦的音樂圈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將於12月11日登場,日前公布入圍名單,男團BTS、Seventeen,女團Blackpink、Twice,solo歌手IU、少女時代太妍等皆獲得提名,粉絲也開始參與投票,希望能幫偶像拿下大獎。不過大陸網友發現,在填寫註冊資料時,國籍一欄出現台灣的選項,氣得揚言抵制,呼籲大家不要去投票,要求主辦方出面解釋。
    2021/11/06 09:41
  • 女團超狂造型掀熱議 網秀對比圖驚:常用4大螢光筆

    南韓年度音樂頒獎典禮2019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昨(4日)在日本圓滿落幕。女團MAMAMOO的螢光色系表演造型服裝,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2019/12/05 15:09
  • 南韓選秀節目連爆黑幕 作票.內定明星夢碎

    南韓兩個選秀節目爆造假醜問,讓許多辛苦練習的選手心碎,也讓觀眾很生氣,知名音樂頻道Mnet旗下節目,《PRODUCE X 101》及《偶像學校》已經遭到警方調查,節目製作單位疑似內定出道人選,對網路投票數據造假,有的是連選拔會都沒參加,居然也能加入競賽,各種問題顯示出南韓選秀黑幕。
    2019/10/04 20:07
  • 韓音樂獎把台灣列國家 中國網民喊:抵制!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即將登場,卻因為在投票區將台灣與港澳列為國家,今天遭中國大陸網民抵制,微博目前被「國家面前無愛豆(idol,偶像)」這句話洗版。
    2017/11/15 14:41
  • 王大陸登MAMA說這啥?「大平台」遭網友恥笑

    藝人王大陸因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暴紅,昨(2日)出席南韓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擔任神秘嘉賓,配合著《小幸運》帥氣出場,還重現電影中的經典台詞,不過卻疑似太過緊張,竟在台上語無倫次,脫口「滿滿的大、平、台」,令網友感到匪夷所思,直呼:「這啥意思?有聽沒有懂,」
    2016/12/03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