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男偶像退伍參與選秀被嫌老 隊友無預警取關「時機太敏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20:25
Pentagon的Hui參加選秀節目,卻被看衰。(圖/翻攝自Hui、boysplanet.official IG)
Pentagon的Hui參加選秀節目,卻被看衰。(圖/翻攝自Hui、boysplanet.official IG)

選秀節目風潮吹不停,南韓電視台Mnet將在2023年2月推出《BOYS PLANET》第2季,今(29)日官方釋出主題曲〈Here I Am〉跟參賽名單,先炒熱一波氣氛,其中11月才剛退伍的「Pentagon」成員Hui(李會澤)先前傳出將參加節目的風聲,〈Here I Am〉的表演影片中就見到他的身影,然而尷尬的是,Pentagon的隊友竟突然取消追蹤Hui,南韓網友也因為他的年紀太大,看衰Hui在節目上的表現。

更多新聞:報警17次!Rain金泰希被私生婦人狂按門鈴 跟騷法起訴下場曝

 

DAWN、泫雅、Hui(左起)曾組Triple H。(圖/翻攝自cube_triple_h IG)


隸屬於經紀公司CUBE的Pentagon為南韓9人偶像團體,泫雅的前男友DAWN曾是這團成員,在團期間的藝名為E'Dawn,而泫雅、DAWN跟Pentagon隊長Hui也曾組3人團體活動。Hui於11月17日退伍,隨後就傳出他會參加《BOYS PLANET》第2季,不過當時就有人認為依照Hui的作曲實力跟年紀,他應該要當節目評審的才對,而非參賽者。

更多新聞:23歲偶像懷粉絲小孩「竟淪單親媽」 前公司列她陰險3罪狀
 

Hui的資料已經出現在《BOYS PLANET》官方IG。(圖/翻攝自節目官方IG)


今日Mnet釋出節目主題曲〈Here I Am〉的表演影片,果真見到Hui現身其中,不過南韓網友反應不佳,有的人認為之前參與《PRODUCE 101》的選手中,有的人才26、27歲,就已經被罵慘,而1993年出生的Hui,就南韓年齡計算都已經30歲了,還已經當完兵,參加節目也太勉強,也擔心他參與節目,恐怕就是已經放棄Pentagon不管。

更多新聞:憂宋仲基攪局?宋慧喬新劇上線「零採訪」 韓媒直言:很不尋常

珍虎IG關注的人從9名變8名,少的就是隊友Hui。(翻攝自theqoo)


另外,有眼尖粉絲發現Pentagon隊內大哥珍虎,已經在Instagram上取消關注Hui,原本兩人感情不錯,卻在《BOYS PLANET》即將播出之際出現這種狀況,時間點頗敏感。通常參加選秀節目的成員能獲得關注,卻不見得能帶動原團體發展,若真通過節目考驗,被選為「節目出道組」,屆時將有大量的出道組活動,原團體的發展反而會停滯,因此珍虎取關的行動,也讓粉絲們不禁多想,隊內是否為了Hui參與選秀節目而意見不合?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OYS PLANET#選秀#Pentagon#Hui#南韓#偶像#Kpop#Mnet#泫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6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