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隊長被爆竟參加「男團選秀」 網驚:確定不是當評審?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7:54
Hui被韓媒爆出將參加韓國選秀節目。(圖/翻攝自Twitter)
Hui被韓媒爆出將參加韓國選秀節目。(圖/翻攝自Twitter)

韓團PENTAGON 隊長Hui在今(19)日被韓媒爆出將參加明年2月開播的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並已經正在錄製當中的消息,令粉絲感到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少女時代」徐玄擺脫嬰兒肥 逆齡成21歲少女

 

1993年出生的Hui在2016年做為PENTAGON 成員出道,在隊內擔任隊長、主唱、領舞。曾經為南韓大型選秀節目寫過《PRODUCE 101 第二季》分組歌曲〈NEVER〉和最終出道團 Wanna One的出道曲〈Energetic〉,還有所屬團體PENTAGON 的專輯主打歌〈Shine〉等多首熱門歌曲,並全都成為傳奇名曲,因此獲得「天才作曲偶像」的稱號,在那之後也參加了許多創作節目企劃。

Hui是韓團PENTAGON的隊長。(圖/翻攝自Twitter)

2021年宣布入伍的Hui於上(11)月退伍後重新展開演藝活動,日前也與團體PENTAGON 一同出席「2022 Asia Artist Awards IN JAPAN」、「KBS歌謠大祝祭」,而如今參加選秀節目的消息一出,令粉絲相當錯愕,更有網友猜測難道是Pentagon將要解散了嗎?
 
 
根據韓媒《EDAILY》的報導,PENTAGON 的Hui做為參賽者報名參加Mnet《BOYZ PLANET》的拍攝。《BOYZ PLANET》是選出男團的選秀節目,與去年推出限定女子組合Kep1er 的《Girls PLANET 999》是相同性質的節目。有數千人報名,經過3次的審查後,確定有98名參加者,並將在本月投入拍攝,預計在2023年2月播出。
 
粉絲對於Hui將出演選秀節目感到不可思議。(圖/翻攝自Twitter)

不過其實與Hui同屬Cube娛樂的崔有眞,在2015年以女團CLC出道,後來也參加了Mnet《Girl's Planet 999》,最終以排名第三的成績加入Kep1er再次成功出道,原本的團體CLC在今年5月宣布解散。韓國網友對於已經出道6年且今年29歲的Hui成為參賽者感到不可思議,也有粉絲懷疑是否是誤報,因為以Hui的年紀及經驗應該擔任評審才對,也有網友擔心以他的年紀去參加會與其他參賽者的年齡差很多。

更多新聞:ITZY超低腰性感曲線跳辣妹名曲 男女偶像歌謠祭「險觸胸對撞」

不過有了崔有眞的先例,對於Hui是否真的會出演選秀節目,更備受關注。不過目前Hui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僅回應表示:「無法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PENTAGON#Hui#《BOYZ PLANET》#Mnet#選秀節目#男團#Kep1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03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