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熱舞辣翻全場! 新北國王全新QUEENS啦啦隊亮相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20:02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今(25)日舉行2022-23賽季開季記者會,公布廣受觀迎的球隊啦啦隊「Queens 」新成員;上季4名成員Minnie、Luna、小蔓、蕊離隊,加入了前富邦Angels 成員Amber倩宇、穎兒、及Roxy楊楊、Vivian,另外也栽培3名上季在桃園璞園領航猿的練習生,Nabi 373 、小獅、巧妍,預期新賽季將繼續帶給球迷滿滿活力。
 

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 」加入7名新成員。(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

 
上季和國王隊一同成軍的「Queens」啦啦隊,主打「美式街頭嘻哈」的風格,廣受球迷喜愛,本季有熟悉面孔離開,也補進不少新血;Amber倩宇在富邦Angels時期就擁有火熱人氣,多才多藝的她不僅擅長舞蹈、饒舌,還是專業主持人,將接下「Queens」隊長的火炬。

「Queens」啦啦隊主打「美式街頭嘻哈」的風格,成員有非常厲害的舞蹈基礎。(圖/翻攝自Youtube New Taipei Kings 新北國王)

 
Roxy楊楊則是一名職業舞蹈老師,也十分擅長打鼓,曾與藝人徐若瑄合作,被網友封為「最辣鼓手。」
 
 
Amber倩宇表示,「Queens」啦啦隊的風格和其他台灣啦啦隊不一樣,需要非常厲害的舞蹈基礎,期盼新賽季能夠回到球場與球迷一起應援,也希望球迷能喜歡新賽季的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LG#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美式街頭嘻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57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