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習生2年遭性侵200次! 1原因他拿5倍遮羞費「社長竟報公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9:07
大島幸廣出面爆料當年遭喜多川強尼性侵的過程。(圖/翻攝自raisingvoicesjapan、shoko56推特)
大島幸廣出面爆料當年遭喜多川強尼性侵的過程。(圖/翻攝自raisingvoicesjapan、shoko56推特)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這20多年來不斷傳出性侵旗下藝人,在日媒《文春週刊》的長期追蹤下,今(2023)年更是有多名受害者願意公開揭發遭害過程,今(22)日又有一位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大島幸廣出面控訴,稱遭喜多川強尼侵害200多次,塞給他的遮羞費還以交通費名義跟公司報帳!

更多新聞:資優男偶像「休息室狂丟泡芙」太噁! 鄉民砲轟:壽司郎屁孩翻版

 

大島幸廣與前KAT-TUN成員田中聖是同期的小傑尼斯。(圖/翻攝自shoko56推特)

現年38歲的大島幸廣是第8位願意公開露面、也加入「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的受害者,喜多川強尼對他的加害手法與其他受害者爆料的大同小異。1998年、大島幸廣還國二的時候,成為了相當於韓國練習生的小傑尼斯,他加入的時期正好是「傑尼斯黃金一代」,同期藝人還有嵐、關8、NEWS、KAT-TUN等團。

大島幸廣練習完後就去到喜多川強尼的家中,此時喜多川強尼先幫他按摩,沒想到越摸越上面。到了睡覺的時候,喜多川強尼更是要大島幸廣直接把褲子脫掉,甚至還一口含住對方的生殖器官,當下大島幸廣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喜多川強尼完事後就走出去其他房間睡覺。隔天早上喜多川強尼就塞給大島幸廣1萬元日幣(約2227元新台幣),說這是給他今天去拍雜誌照的費用,而實際上這就是變相的遮羞費。

 
更多新聞:傑尼斯偶像傳約「泡」私生粉! 「床照、煲愛音檔流出」粉絲氣瘋

大島幸廣(最右)與「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成員一同出面。(圖/翻攝自kako_satoko)

之後大島幸廣要搬去東京都隔壁的栃木縣,他告訴喜多川強尼這件事後,沒想到對方則給了他5萬元日幣(約11135元新台幣),還說:「這是祕密喔,大家都是1萬元,只有你是5萬元。」而這5萬元日幣(約11135元新台幣)還要大島幸廣自己在收據上寫下交通費、金額跟名字。直到大島幸廣2000年夏天離開傑尼斯為止的這2年間,他一共遭傑尼斯喜多川性侵200次。

對於這段悲痛往事,大島幸廣表示:「即使到了現在,我偶爾也會突然回想起喜多川強一的行為,然後大概會有1整週的狀態都持續覺得很噁心。我在離開傑尼斯事務所的這23年間,後遺症一直揮之不去,我想我一輩子都沒辦法治好。」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喜多川強尼#大島幸廣#性侵#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