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綜藝節目主持人 結果共334筆

  • 浩子「國際認證」新身分曝光 網讚沒白喝:酒鬼升級酒師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出道17年,今年9月與乱彈阿翔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向來愛喝酒的浩子曾被虧是「酒鬼」,但他強調自己沒有酗酒,近日更宣布考取「國際認證」品酒師執照,讓不少粉絲驚呼「太厲害,沒有白喝!」
    2020/10/31 17:20
  • 浩子出道17年換震撼造型「大撞臉」 網嚇傻:你誰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出道至今17年,今年9月和乱彈阿翔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事業再創新高峰。一直以來頂著招牌「平頭」的浩子,近日在社群網站曝光新造型,網友全嚇壞。
    2020/10/28 17:46
  • 寧缺1席也不給入圍 吳宗憲嘆:難道完全藐視民意?

    3度入圍金鐘的《綜藝大熱門》,今年如願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可惜主持人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及陳漢典4度入圍仍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憲哥事後在慶功宴上遺憾小鬼有份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沒能入圍,直呼「評委會寧願空一個位置,也不讓台灣收視第一名的節目入圍」,質疑完全藐視民意。
    2020/09/28 09:43
  • 《我在市場》得獎者9分鐘感言 遭指超時主因

    金鐘獎昨天落幕,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乱彈阿翔,上台時爆出一句「我沒有在主持耶」笑翻全場,也讓黃子佼作勢要跟文化部抗議,另外節目《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的製作人,則是上台感言過長,被部分網友認為,是造成今年金鐘獎嚴重超時55分鐘,拖到凌晨12點25分才結束的主要原因。
    2020/09/27 13:59
  • 金鐘55/打敗憲哥!浩子、乱彈阿翔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浩子(謝炘昊)、乱彈阿翔奪下,憑藉節目《台灣金頌》打敗吳宗憲、曾國城等勁敵成功摘金。這也是浩子睽違9年二度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則是跨綜藝圈後首次鍍金,超狂實力讓他金鐘、金曲、金馬獎全拿過一輪!
    2020/09/26 22:45
  • Lu盧組合!首搭檔接金鐘主持棒 彩排練默契

    26日電視金鐘獎就要登場!LuLu跟盧廣仲,首度搭檔主持,為了當天能有好表現,2人積極彩排,排練表演內容。不過大家也很關心,LuLu已經是第4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過去沒能順利敲鐘,她則開玩笑說,今年身兼主持人,座位換了,風水也會輪流轉。
    2020/09/25 18:52
  • 主持老將提攜新秀 胡瓜、黃子佼齊戰金鐘

    主持天王胡瓜與子弟兵葉欣眉,以《歡樂智多星》分別連四年和三年,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對上黃子佼搭檔吳姍儒、曾國城與蔡尚樺,還有金馬影后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另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有吳宗憲攜陳漢典、LULU拚戰,都可見老將不吝拉拔新秀。
    2020/09/23 16:09
  • 小鬼轉戰主持親和搞笑! 2度與金鐘獎擦身

    小鬼黃鴻升轉戰綜藝主持表現亮眼,曾以綜藝玩很大和娛樂百分百兩度入圍金鐘獎,拚命又親和的個性獲觀眾喜愛,噩耗消息,讓節目主持人吳宗憲和KID都悲痛不已。
    2020/09/16 18:47
  • 小鬼猝逝KID崩潰!許維恩哭:今年到底是什麼年?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猝逝家中,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其綜藝節目主持人搭檔林柏昇(KID)驟聞噩耗難以言語,僅拜託大家「別再問我任何事了」並火速趕回台北,令人相當心疼;至於KID前女友許維恩也在Instagram連發兩則限時動態直呼不捨「今年到底是什麼年…」、「為什麼…」,對今年發生的種種事件悲痛萬分。
    2020/09/16 13:50
  • 驚爆介入梁赫群家庭!王思佳認了嗆:我們哪做錯?

    綜藝節目主持人梁赫群2014年和圈外人Stacey結婚,2016年便誕下一子,兩人一直給人婚姻幸福美滿的印象,沒想到近日上節目時老婆直呼他不懂得生活,每天衣服都穿同一件,梁赫群也突然自爆遭女星王思佳介入家庭,王思佳則認了直呼「我們哪裡錯了?」
    2020/08/21 16:15
  • 黃子佼節目爆「主持人2擇1」 卜學亮:不會自己留下

    藝人黃子佼與卜學亮是30年的主持好搭檔,擁有深厚交情,兩人去年以華視節目《超級同學會》榮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殊榮,但日前卻傳出電視台要求製作單位改型態、調整主持陣容,可能從主持人當中2擇1留下。對此,華視證實,從2月開始修改節目型態,但主持人的部分並未給予正面回應。
    2020/04/15 14:02
  • 半夜收友借錢簡訊 卜學亮驚呆:差點成笨蛋去匯款

    知名主持人卜學亮去年才與搭檔黃子佼以節目《超級同學會》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事業再創高峰。怎料,今(7日)傳出,他在私人臉書自爆險遭詐騙,讓圈內好友留言安慰。
    2020/04/07 13:49
  • 遭罵「爛死了還得金鐘」 黃子佼內鬨30年好友卜學亮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卜學亮是30年的主持好搭檔,去年以節目《超級同學會》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殊榮,特地把獎項榮耀歸功給恩師、綜藝教母張小燕。近日兩人錄外景,因勝負欲起內鬨,連來賓馬力歐大嗆黃子佼「爛死了!還拿金鐘獎!」
    2020/03/20 14:07
  • 出書憶及老公 白嘉莉哽咽 為愛遠走他鄉 竟是這原因

    素有「最美麗主持人」封號的白嘉莉,選擇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時,遠嫁印尼淡出演藝圈,讓眾人驚訝不已。張小燕第一次拿到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還幽默地說:「我要最感謝白嘉莉小姐遠嫁印尼。」日前白嘉莉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現場也特地帶來她融合印尼蠟染藝術,嘉德麗雅蘭以及台灣蝴蝶元素的畫作,畫面寫意而自然,就像白嘉莉在印尼追尋的生活方式。現場更暢談當初遠嫁他鄉的心路歷程,以及分享與夫婿黃雙安相處的點滴。談及先生的離世,白嘉莉堅強表示,花開花落終有時,總有一天會再見面的,並坦言:「其實他的走,我心理已經有了準備。」
    2020/01/16 18:58
  • 熬了十年!曾國城無緣奪金 感慨坦言「小失落」

    知名主持人曾國城與女星巴鈺搭檔主持的《一袋女王》開播已近10年,直到今年才首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無緣奪金。曾國城昨(10日)進棚錄影時坦言其實「有點小失落」。
    2019/10/11 15:45
  • 黃子佼主持功力獲肯定 連奪金鐘2項主持獎

    金鐘54綜藝節目獎項,黃子佼娶妻前氣勢果然旺,一連拿下綜藝節目與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他的搭檔吳姍儒則是擊敗父親與眾多資深前輩,上台領主持人獎時忍不住激動落淚,感性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加油。
    2019/10/06 11:23
  • 黃子佼「娶某前」奪2獎 孟耿如放閃:我以老公為榮

    第54屆金鐘獎順利落幕,其中擔任本屆典禮主持人的黃子佼,同時奪下綜藝節目和益智節目主持人獎,另外還拿下益智節目獎,可說是典禮上最風光的1位。不少人稱說「娶某前生子後」運氣最好,黃子佼果不其然風光奪下大獎。他的未婚妻孟耿如更是在臉書分享放閃照,甚至還寫下「我以我的老公為榮」,讓人感受到兩人滿滿的愛意。
    2019/10/06 10:18
  • 獻給小燕姐!黃子佼卜學亮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競爭激烈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最終由黃子佼、卜學亮憑著共同主持的《超級同學會》奪下!
    2019/10/05 22:48
  • 金鐘對決女兒 吳宗憲笑:我比較世俗啦!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金鐘雙料入圍綜藝節目和益智節目主持人獎,還要和女兒吳姍儒爭獎,他搞笑認為Sandy很有機會,因為自己的節目可能比較不受評審青睞,而今年也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走紅毯。
    2019/09/30 20:27
  • 金鐘主持人獎 吳宗憲、吳姍儒父女對打

    第54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名單競爭激烈,除了有吳宗憲、黃子佼、浩子等三人,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料入圍外,還上演了黃子佼、Lulu的師徒相爭、吳宗憲、吳姍儒父女對打的緊張局面,也讓本屆金鐘主持人獎項更添看頭。
    2019/09/30 18:42
  • 看衰台灣電視圈發展!吳宗憲「得獎將宣布大事」

    57歲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風光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等金鐘5項大獎,可望連4年奪獎,創下個人及綜藝史最佳紀錄。不過憲哥近日受訪時預估台灣電視圈未來「只會更壞,不會更好」,更形容台灣故步自封,道出整體大環境的隱憂,然而他也透露,今年若幸運得獎,將會當眾宣布「1件大事」。
    2019/09/30 13:51
  • 吳姍儒入圍金鐘 憲哥嗆:妳敢跟我搶?

    吳姍儒2016年與老爸「憲哥」吳宗憲聯手主持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開播不到一年便敲響金鐘,榮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今年吳姍儒再度入圍金鐘獎,她受訪時坦言,知道入圍的當下有忍不住落淚,隨後也收到爸爸吳宗憲的訊息「妳敢跟我搶?」
    2019/09/28 17:36
  • 帶女友上摩鐵「207號房」被憲哥狠虧!陳漢典首吐心聲

    從《全民大悶鍋》出身的35歲藝人陳漢典,12年前出道後,先在《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打開知名度,6年前又加入《綜藝大熱門》,搭檔綜藝天王吳宗憲及Lulu,3人今年第3度叩關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陳漢典近日受訪時,回憶起當初和憲哥一起合作其實很不知所措,沒想到憲哥竟拿他和前女友上摩鐵的事件虧他,2人才因此變熟。
    2019/09/27 13:58
  • 吳宗憲3度雙料入圍主持人 望KID請假參加

    綜藝天王吳宗憲,三度雙料入圍綜藝節目和益智節目主持人獎,喊話正在當兵的KID請假來參加典禮,而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視帝的吳慷仁,則表示已經得過獎平常心面對,最感謝的就是幕後工作人員。
    2019/09/03 20:33
  • 《玩很大》主持難賺?吳宗憲哀嚎「加錢」曝驚人代言費

    實境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第5年,今年再度風光入圍金鐘2項大獎,主持人「綜藝天王」吳宗憲、「瘋面仔」KID,以及剛加入主持群滿1年的小鬼,3人一同入圍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3日)面對媒體訪問,吳宗憲坦言玩很大主持費難賺,「代言廣告2天的費用,都夠做1季的玩很大了」,隨後搞笑趴桌哀嚎問「能不能加錢」,笑翻全場。
    2019/09/03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