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娶某前」奪2獎 孟耿如放閃:我以老公為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0:18
黃子佼和孟耿如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和孟耿如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第54屆金鐘獎順利落幕,其中擔任本屆典禮主持人的黃子佼,同時奪下綜藝節目和益智節目主持人獎,另外還拿下益智節目獎,可說是典禮上最風光的1位。不少人稱說「娶某前生子後」運氣最好,黃子佼果不其然風光奪下大獎。他的未婚妻孟耿如更是在臉書分享放閃照,甚至還寫下「我以我的老公為榮」,讓人感受到兩人滿滿的愛意。

孟耿如今(6)在臉書發文,她提到在金鐘獎早上,自己抱著老公對他說聲「加油」。孟耿如說,他和黃子佼(佼佼)每天相處聊天的內容,有9成都是工作,「有時候甚至會有那種其實好像他有工作也不需要我的感受。」

 

孟耿如在臉書放上放閃牽手照,還甜喊:我以我的老公為榮。(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還提到,黃子佼上台領獎說的不多,「我仍然紅了眼眶,突然想起他每天下班回到家,還一直在做很多功課的畫面,我很佩服他能夠花那麼多時間鑽研和永遠充滿好奇心。」

孟耿如還分享,佼佼受到小燕姐很多的影響,他也真正熱愛這個行業,並且充滿使命感,「我看到他除了工作和我幾乎沒有其他時間放鬆,我以我的老公為榮,恭喜你。」

 
最後孟耿如也表示「今年金鐘非常精采,也恭喜所有『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團隊,還有謝謝小燕媽帶給我們的一切榜樣,影視人們我們繼續往前。」除了感性地寫下文字外,孟耿如還分享了1張「牽手照」,2人十指緊扣,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甜蜜,真的是「放閃」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黃子佼#孟耿如#主持人#娶某前生子後#放閃#牽手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5

0.1057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