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一張小燕姐!林志玲曬合照「我心中的暖流」


發佈時間:2019/10/0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7:43
林志玲感謝張小燕當年的提攜及照顧。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感謝張小燕當年的提攜及照顧。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綜藝教母」張小燕將於今晚(5日)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獲頒「終身成就獎」,日前得意門生黃子佼在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不少演藝圈名人、幕後工作人員響應,造成「社群大洗版」,只為感謝當年小燕姊的提攜及照顧,而幸福人妻林志玲也不例外,曬出8年前上節目《小燕之夜》2人的合照,清純模樣相當吸睛。

黃子佼在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造成「社群大洗版」。圖/黃子佼IG

 
童星出道的「綜藝教母」張小燕,今晚將出席金鐘54頒獎典禮,為65年的演藝生涯拿下「終身成就獎」殊榮,而日前愛徒黃子佼於於社群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不少電視圈、演藝圈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紛紛發文響應,包括SHE、蔡康永、小虎隊、吳宗憲、楊謹華、梅艷芳等人,造成「社群大洗版」,更被譽為「最大牌跨年代」標籤活動。

Hebe感性寫下「有小燕姐的電視人生是彩色的」。圖/田馥甄IG

現已晉升為幸福人妻的林志玲也跟上這波熱潮,今天於臉書發文表示「感謝演藝圈有小燕姐這樣一位溫暖的主人」,更回憶起15年前剛入行上了當時張小燕的節目《超級星期天》,「每次的見面總是先以一個真摯的大擁抱開場,和煦溫暖的微笑 脆弱時的強心針」,並在文末寫下「這就是我心中的暖流」,感謝綜藝教母當年的提攜以及多年來的照顧。

蔡康永也貼出與張小燕的合照。圖/蔡康永IG

 
林志玲在感性之餘更貼出8年前上節目《小燕之夜》2人的合照,貼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志玲姐姐為人厚道重感情令人敬佩」「您將小燕姐形容的最貼切」「志玲姐姐一樣溫暖如煦」「妳們都是照亮角落的溫暖」「因為有志玲姐姐和小燕姐的溫暖.體貼,讓人感到世界是如此的友善的」,看來網友給予2人圓融且溫暖的處世態度高度肯定。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張小燕#小燕姊#一人一張小燕姊#黃子佼#SHE#蔡康永#吳宗憲#楊謹華#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20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