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女友上摩鐵「207號房」被憲哥狠虧!陳漢典首吐心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4:01
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從《全民大悶鍋》出身的35歲藝人陳漢典,12年前出道後,先在《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打開知名度,6年前又加入《綜藝大熱門》,搭檔綜藝天王吳宗憲及Lulu,3人今年第3度叩關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陳漢典近日受訪時,回憶起當初和憲哥一起合作其實很不知所措,沒想到憲哥竟拿他和前女友上摩鐵的事件虧他,2人才因此變熟。
 

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6年前被媒體直擊帶當時的女友上摩鐵開房間,小倆口約會2.5小時出來後,女方手上拿著207號房卡、開車載著陳漢典被直擊,嚇得趕緊慌忙遮臉。事後女方無法承受外界壓力,2年戀情畫下句點。

 

據自由時報報導,近日陳漢典受訪時提到,剛和憲哥合作時很不知所措,後來是憲哥拿他上摩鐵的「207事件」虧他,2人才漸漸變熟。不過緋聞被拿來虧難道不會生氣?陳漢典說「我自己覺得這算是個梗,自我解嘲也是最高級的幽默!」
 
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還提到,憲哥曾教他「要5毛,給1塊」的人生哲學,這才讓他發現自己過往主持都太過「安全」、沒有爆點。不過話鋒一轉,陳漢典也狠虧憲哥「出過很多包也願意去嘗試」,才能有這麼多高峰,指他是自己看過所有主持人裡破壞力最強的1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漢典#吳宗憲#摩鐵#207#摩鐵207#金鐘獎#Lulu#綜藝大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825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