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3度雙料入圍主持人 望KID請假參加

記者 羅湘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0:33

綜藝天王吳宗憲,三度雙料入圍綜藝節目和益智節目主持人獎,喊話正在當兵的KID請假來參加典禮,而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視帝的吳慷仁,則表示已經得過獎平常心面對,最感謝的就是幕後工作人員。

藝人 小鬼 vs. 吳宗憲:「KID如果沒有回來,你就這個位置就坐穩了,不是憲哥你拿著麥克風,這樣誰沒聽到啊。」

 

不忘虧還在當兵的KID,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憑著《綜藝玩很大》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而且連續三年都雙料入圍,搞笑表示還沒想好要跟哪個團隊一起走紅毯。

吳宗憲:「今年如果我們再得我們再拿,我就三連霸,但是卻是我個人的四連霸,對這要弄清楚弄清楚,那以你來講就是第一霸,第一霸對第一霸,啊KID是連霸這樣,然後我有叫(KID)他說,看能不能那個,跟長官請假。」

吳宗憲對金鐘不採納觀眾投票很有意見,但手上三個節目《玩很大》、《大熱門》以及《小明星》都入圍,這回還要和女兒Sandy對決搶獎。
 

吳宗憲:「(跟Sandy)亦敵亦友耶,那就乾脆不要走(紅毯)好了,對對對可以啊可以啊,(那Sandy跟佼哥一起走),也可以啊也可以OK都可以。」

頂著小平頭還留鬍子,視帝候選人吳慷仁,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人權律師王赦,4度入圍金鐘,今年心境大不同。

吳慷仁:「第一次被肯定的時候,《麻醉風暴》第一次被肯定的時候,我認知到我自己是個演員,(現在)會發現到原來在影視事業上,你要做好一件事,是要光靠很多工作人員的累積。」

吳慷仁表示非常感恩工作人員,而今年他將對上以《雙城故事》中柑仔店老闆入圍的溫昇豪,和《菜頭梗的滋味》化身黑道身分的議員龍劭華,還有在《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演出檢察官的王識賢,實力派演技比拚,只能讓評審傷腦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KID#典禮#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2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