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綜藝節目主持人 結果共334筆

  • 金鐘58入圍/《原子少年》角逐綜藝節目 吳宗憲、胡瓜、沈玉琳首對決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由演出《我願意》、《模仿犯》等夯劇圈粉無數的姚淳耀擔任記者會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柯大堡、黃冠智、白潤音、嚴藝文、于子育等人擔任揭獎嘉賓,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綜藝節目與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名單如下。
    2023/09/14 14:19
  • 64歲超壯!胡瓜颱風天曬肌肉照 整排藍勾勾狂喊:太帥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經典節目《綜藝大集合》家喻戶曉,並曾藉此榮獲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值得關注的是,胡瓜日前還愛上健身,不僅能夠完成倒立動作,最新成果更是展現結實肌肉,掀起一排藍勾勾明星藝人暴動,同時網友們也驚訝不已。
    2023/09/04 07:53
  • 做什麼就倒!夢多開酒吧慘賠250萬 賣章魚燒又收攤

    藝人夢多從日本來台發展,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一躍變身為美食旅遊節目主持人,還曾在節目上大秀自己的章魚燒副業,看似事業發達的他,卻屢屢傳出副業收攤,他坦言疫情影響很大,最近也傳出為了健身比賽四處籌錢的消息,似乎常常卡關。
    2023/07/24 13:59
  • 洪曉蕾已提早返台! 王世均證實:她希望低調

    名模洪曉蕾日前在西班牙旅遊期間,驚傳因扁桃腺感染送入加護病房,9日經手術治療後,她也轉入一般病房休養。不過今(13)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透露洪曉蕾已經返台;晚間時,第一時間趕往西班牙的洪曉蕾前夫王世均(現改名王世騰)也證實,確實已經平安回台,洪曉蕾也希望低調,因此並未公開消息。
    2023/07/13 21:54
  • 張菲有意復出主持?製作人登門拜訪 恆述法師鬆口曝「關鍵要素」

    71歲綜藝天王張菲曾主持《綜藝大哥大》、《龍兄虎弟》等知名綜藝節目,還曾獲得第3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幽默談吐深得觀眾喜愛,目前退出演藝圈5年,低調過著退休生活,不過仍有不少粉絲期盼菲哥回歸主持,對此,張菲的姊姊恆述法師首度鬆口了。
    2023/07/13 15:49
  • 《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及阿部瑪利亞,是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除此之外,還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節目播出9年,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
    2023/07/11 15:52
  • 才遭國際詐騙!艾莉絲被退租 抓包房東「偷開門闖屋」嚇傻

    台灣女星艾莉絲,曾擔任不少熱門綜藝節目主持人,包括《天才衝衝衝》、《週五八點黨》等,甜美外表和氣質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她也在2018年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與一雙兒女定居倫敦。不過,艾莉絲近日卻發生房東擅自闖入家中一事,還被她當場抓到,恐怖行經令人震驚。
    2023/06/22 10:29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胡瓜圓臉不見了!激瘦照瘋傳「意外撞臉言承旭、阿信」 網讚:超帥

    綜藝天王胡瓜幽默機智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8年以綜藝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殊榮。日前迎來64歲生日,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的胡瓜,好友與晚輩都聚在一起為他慶生,還有粉絲為了慶祝胡瓜生日,曬出一張胡瓜宣傳照,沒想到激帥照曝光後,立即引起粉絲暴動,驚嘆「好像言承旭」。
    2023/06/13 14:42
  • 四車相撞!男星載兒去考場遭「大貨車迎面對撞」 車尾全爛驚悚現況曝

    香港藝人張崇德在加拿大長大,回港度假時參加歌唱大賽獲得冠軍,進而踏入演藝圈,出道後遭唱片公司打壓,迫於無奈,只好將工作重心轉移至幕後,擔任配樂指導,做過許多廣告配樂,同時也兼任節目主持人,後約滿簽約其他唱片公司,曾來台推出唱片及參與綜藝節目,2001年與女星劉美娟結婚,育有1子1女。日前,他載兒子去考場途中,遭遇嚴重車禍,總共造成4車輛出意外,車尾被撞出凹洞。
    2023/06/09 07:47
  • 突發腦溢血重症!78歲主持天王「驚爆小中風」身體現況曝

    昔日和張菲、張魁等人主持綜藝節目爆紅的78歲資深藝人凌峰,80年代憑著主持《八千里路雲和月》獲得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也成為首位到大陸拍片的台灣藝人。然而近年來凌峰身體狀況不佳,不僅心臟動手術,前年(2021)甚至突發腦溢血導致小中風,如今定居在泰國清邁的他,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4 14:39
  • 痛到在地上打滾!大咖男星女兒罹罕病 強顏歡笑:每天身處地獄

    南韓歌手哈哈(Haha)是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與老婆金高恩育有2兒1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不過,他與妻子於去年9月公開3歲女兒Song患有罕見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又稱脫髓鞘多發性神經炎),日前夫妻倆上節目再度提及女兒的病情,首度公開抗病過程,身為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哈哈坦言,上綜藝必須帶給觀眾歡樂,但他的心情卻沉重不已「每天都像地獄般」,道出身為父母對女兒的心疼。
    2023/04/06 12:49
  • Lulu皮膚超好!年過30仍保持童顏 「雙重卸妝法」揮別痘肌

    去年,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黃路梓,手上滿滿節目,工作時間長到不可思議,卻還能維持著無敵好膚質,很難想像以前她可是深受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啊!究竟,她是怎麼做到素顏比上妝時還水噹噹的好狀態呢?快來看看!
    2023/02/07 09:41
  • 蔡尚樺初一「大解放」走春! 認了是「沒節制的人」:吃到肚子爆炸

    曾有「最美主播」封號的蔡尚樺,轉換跑道當起綜藝節目主持人,憑《全民星攻略》奪下第55屆金鐘主持人獎,更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即時轉播,圈粉無數。昨(22)日是大年初一,蔡尚樺在臉書透露走春行程,表示自己一次拜了5間廟,好笑的是,她此次帶回滿身福氣,還滿腹食物吃撐到「肚子爆炸」,甚至列出美食清單,自嘲是沒有節制的人。
    2023/01/23 18:03
  • 專訪/8點檔郭忠祐「戶頭沒錢」繳不出房租 母子連心一通電話爆哭

    近期在8點檔有亮眼表現的男星郭忠祐,今年又以《綜藝大集合》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很多都不知道他是歌手出身,近日發行第6張專輯〈上愛彼个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能有這麼大的轉變,非常感謝很多貴人,出道7年看似順遂,卻有日子差點過不下去的時候,「戶頭完全沒錢,不知道房租怎麼辦」。
    2022/12/28 11:35
  • 驚呆!校園甜心始祖 59歲崔麗心「染金髮升格婆婆」近況曝

    59歲知名主持人崔麗心曾主持過《女人女人》、《江山萬里情》和《大家一起來》等節目,擁有知性形象及流利口條的她,曾2度榮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是「校園美女」的始祖。先前崔麗心曾自曝已經當婆婆了,然而近日她驚喜現身,大膽染上金髮,超驚人狀態讓不少人都看傻了。
    2022/12/12 10:11
  • Lulu金鐘戰袍「全球僅1件」 24hr救援過程曝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終於在今年金鐘獎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她28日也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金鐘獎前發生的緊急事故,透露紅毯上「粉紅戰袍」,是在當天清晨才送到機場,差一點就趕不上典禮。
    2022/11/30 18:28
  • 台北跨年卡司曝光!Lulu再接主持棒 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都來了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即將於12月31日在台北市民廣場登場。今年再度邀到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搭擋高人氣YouTuber布萊克薛薛、阿拉斯聯手主持,首波卡司曝光,包括蔡健雅、劉若英及玖壹壹,保證獨家讓你嗨翻迎新年。觀傳局今年再次與旅行社合作推出跨年專屬限量遊程,今(15)日開賣,只要購買遊程來臺北住1晚,就可免排隊入席跨年晚會搖滾區。
    2022/11/15 13:54
  • 換衣服太慢被狂嘖!工作人員脫口2字 Lulu認了:很走心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與師父黃子佼攜手拿下第57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也是她10年來首次獲得金鐘獎肯定,而日前她也親洩剛踏入主持界的辛酸,坦言某次準備換下一場的衣服時竟遭到工作人員嘖來嘖去。
    2022/11/12 15:47
  • Lulu突遇張惠妹「驚訝到頭暈」 失控舉動氣到王偉忠猛喊閉嘴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 專訪今年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Lulu(黃路梓茵),王偉忠笑說,Lulu主持《聲林之王》的時候,中場休息所有人都安靜,偏偏她一個人還唱個不停,唱到王偉忠猛喊「閉嘴」,但他也發現Lulu真的很認真,對熱愛的事業全心投入,絲毫不鬆懈。
    2022/11/09 14:16
  • 華山捕獲野生Lulu!低調穿搭仍被認 粉絲嗨炸:偶像降臨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師父黃子佼以《婚禮歌手》一舉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近日行程工作滿檔的她昨(4)日趁著空檔低調現身華山文創園區,不過還是被粉絲一秒認出,驚呼「偶像降臨」。
    2022/11/05 12:04
  • 盧廣仲「時間管理大師」電影殺青後 備戰12月演唱會又主持新節目

    三金得主盧廣仲,近期拍攝瞿友寧執導的電影,同時準備12月的小巨蛋演唱會。堪稱時間管理大師的他,現在要進軍主持界,將和喬瑟夫、黑嘉嘉一起擔任網路綜藝節目主持人,還替節目寫下洗腦歌。盧廣仲說百忙之中會再接下主持棒,是因為喬瑟夫是心中偶像,能一起做事不怕累。
    2022/11/04 19:30
  • 孟耿如副業「員工突離職」鬧空城 黃子佼心疼:不敢提辦婚禮

    男星黃子佼今(3)日現身台北地方法院,與美女法官歐陽儀聯手開箱國民法官法庭,這也是國民法官法庭揭牌後,首度對外曝光。先前他與Lulu(黃路梓茵)以《婚禮歌手》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因為鍍金加持,節目即將迎來第三季,得知此事的黃子佼相當開心,「很謝謝金鐘獎的評審,沒想到有這麼多後續效應,這也算是我的代表作,希望有更多贊助商的支持」。
    2022/11/03 16:53
  • Lulu奪金鐘「出席價格廠商怕怕」 黃子佼爆代言品差萬倍:我較好約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今年以《婚禮歌手》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師徒倆今(31)日出席Aruta Soup畫展,終於鍍金的Lulu強調沒漲價,不過黃子佼則爆料Lulu的費用「讓廠商怕怕」。最近黃子佼與張善為10年前的的合照被翻出,他強調雙方失聯很久,「他幾乎斷絕跟演藝圈連結,祝福他。」
    2022/10/31 19:01
  • 師徒情深!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 買二手包暖心對話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師父黃子佼在日前以《婚禮歌手》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當時黃子佼上台後,把所有發表感言的時間給了Lulu,也在金鐘紅毯上允諾,若是Lulu順利得獎,將會送上愛馬仕名牌包當禮物。而黃子佼也大方兌現承諾,在金鐘獎當晚就開始找包包,親自曬出與Lulu、愛馬仕柏金包的合照。
    2022/10/30 0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