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主持人獎 吳宗憲、吳姍儒父女對打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8:42

第54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名單競爭激烈,除了有吳宗憲、黃子佼、浩子等三人,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料入圍外,還上演了黃子佼、Lulu的師徒相爭、吳宗憲、吳姍儒父女對打的緊張局面,也讓本屆金鐘主持人獎項更添看頭。

圖/TVBS

 
綜藝節目《一呼百應》:「不要再一直唱情歌了,沒有人信嘛,聽得好膩喔!因為以前咻比嘟華的時候,我就想跳舞,但是就是有人拖累我,是誰啊?有種你說出來,他女兒現在站在這裡。」

儘管身邊搭檔,由老爸吳宗憲換成前輩黃子佼,節目上仍舊脫離不了,天王老爸的話題,但吳姍儒靠著實力證明自己,和黃子佼一起主持的直播性節目《一呼百應》,入圍了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主持人黃子佼:「我們是一條船上的,然後要面對一百個觀眾視訊,然後常常會當機、各種狀況,結果我就意外的發覺,哇!她比幾年前進步好多。」

 
主持人吳姍儒:「他們兩個都很天馬行空,但是佼哥是非常精準的,然後他是...也不算是自走炮,但是就是說,他會一直有東西出來,所以你要跟得很緊,兩邊都是,但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磨練。」

主持人吳宗憲vs.吳姍儒:「聽說妳也入圍兩項三項,(三項),三項啊,(真的很幸運,我真的很幸運_),哇!妳這個真的純粹是幸運。」

圖/TVBS

鏡頭前開起女兒玩笑,今年父女倆共同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沒能入圍主人持獎,彼此反倒成了競爭對手。

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好,準備了,預備...好冰喔!好冰喔!山泉水,難怪要穿這個,KID我們誤會了啦!先不要走。」

一邊是已連續兩年讓他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勞心勞力、上山下海的外景節目,另一邊則是寶貝女兒心頭肉。

主持人吳宗憲vs.吳姍儒:「今年這個雖然我們亦敵亦友,因為我們一起入圍,然後有兩個是同一個獎項,沒關係啦!說不定都跟我們兩個無關,那也都是祝福對不對,對啊對啊!那如果妳可以上台去領獎的話,加油。」

主持人黃子佼:「我其實在前兩天,我就跟她(吳姍儒)說,我說妳有可能會入圍,因為她很有得獎緣,你要有評審緣,那我就說要沾她的光,所以這個滿期待的,然後當然他們父女相殘,我也滿期待的。」
 

圖/TVBS

而本屆金鐘看頭,可不只有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父女相殘,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上,更上演了師徒對打。

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你看這一張漂亮的臉,如果不加入藝能界,多可惜啊對不對,你後面還有話嗎?沒有話了,你怎麼會?你今天怪怪的,不當諧星只能當廢物了,我跟你講對不對。」

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這樣公平嗎,只有一個位子你坐,我們是老朋友,你有她電話嗎?資歷我也比你深,我從小就跟著她主持啊!對對對,我有他老婆電話,不然佼哥你坐亮哥腿上好了,好了啦!回來啦。」

黃子佼與擁有31年好交情的卜學亮攜手主持,一個人做球一個人接哏,展現十足默契,但另一頭還有他一手栽培的愛徒Lulu,這回也成了競爭對手。

 
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他(黃子佼)就會說,(活動)都是妳,來啊來啊!都給妳喔!現在有這樣子一點小小的成績,然後我當然也很感謝他。」

不到30歲,已成為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之一的Lulu,除了《綜藝大熱門》外,同時還以跟蕭敬騰、林宥嘉一起主持的《聲林之王》入圍。

圖/TVBS

綜藝節目《聲林之王》:「我不哭不笑只剩下沉默,東區東區東區拜託不要停,兩位對我來說都是待定。」

在同一個獎項中,不僅自己打自己,還得跟眾多前輩較勁。

綜藝節目《一袋女王》:「等一下我們錄完之後,大家不要急著走,好、為什麼?我幫大家卜個卦,龜卦,不行啦!那種是裡面要沒有才行啦!那你要先把牠請出來,不好意思請借過一下、出門一下。」

主持人曾國城:「這種豐富而多元的感覺,也是我一直很堅持的,我堅持的走一條比較辛苦的路,但這條路目前算是,階段性的也看到開花結果,爽!」

綜藝節目《台灣金頌》:「我有看妳的MV,愛上你,是,妳是故意跳成那樣子喔?僵硬這樣,人家很性感,你什麼僵硬,僵硬是你,你怎麼這樣子,很沒禮貌,真的,你很沒禮貌你,都沒一句好聽的話。」

諧星與音樂人的組合,看似反差性大,卻又有種衝突的美好,與金鐘主持人獎擦身而過八年的浩子,這回和兩個阿翔雙料入圍。

主持人謝炘昊(浩子):「三個會一起走,後來有想說,不然兩個都不要走,我找賀軍翔算了,找第三個阿翔。」

浩子搞笑緩和入圍的緊張心情,因為到時後,一同角逐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還有胡瓜,以及首次主持節目就入圍的楊貴媚。

主持人各展風格,綜藝魂也能很多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金鐘獎#主持人#吳宗憲#黃子佼#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22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