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綜藝圈 結果共770筆

  • 遭爆表演課「集體做愛」配音!學生淚訴仍十分害怕 許傑輝道歉了

    政壇、藝文界、娛樂圈性騷連環爆,掀起台版「#MeToo」巨浪,這股風波也燒到56歲藝人許傑輝。許傑輝剛踏入演藝圈時,擔任電視節目幕後工作人員,後走向幕前,參與多檔節目主持,出色的模仿能力在政治性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走紅,熱愛表演的他,用心琢磨演技,電視劇中也常可見其身影,除活躍於電視圈外,也投入教育,成為表演指導老師。沒想到形象優良的他,近日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針對指控,許傑輝也道歉了。
    2023/06/13 09:11
  • 淡出30年未嫁!遭爆晉升「東區億萬富婆」 秦菲菲罕露面:怕被綁架

    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綜藝一百》中,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後來秦菲菲淡出演藝圈30年未嫁,在東區經營早餐店,賣豆漿、蛋餅和獅子頭,生意超好,被爆出已躋身為「東區億萬富婆」。秦菲菲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看到在場媒體,她趕緊澄清:「我不是東區億萬富婆!」透露新聞一出她被家人罵慘,擔心她會有危險。
    2023/06/13 05:59
  • 林襄哭了!吃蟲反胃全吐出來 崩潰再戰喊話網友:我沒公主病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邀請三組演藝圈好友前往花蓮鳳林錄影,分別是Vicky和黃小柔、葛兆恩(寶弟)和陳奕,及林襄和林穎樂,節目組透過小遊戲將他們拆開,並自行選擇要加入的隊伍,形成好友PK的局面,其中Vicky更因為與KID的好交情想要同一隊,但身體又不自主地往坤達靠近的畫面,笑翻所有人。
    2023/06/09 15:06
  • 四車相撞!男星載兒去考場遭「大貨車迎面對撞」 車尾全爛驚悚現況曝

    香港藝人張崇德在加拿大長大,回港度假時參加歌唱大賽獲得冠軍,進而踏入演藝圈,出道後遭唱片公司打壓,迫於無奈,只好將工作重心轉移至幕後,擔任配樂指導,做過許多廣告配樂,同時也兼任節目主持人,後約滿簽約其他唱片公司,曾來台推出唱片及參與綜藝節目,2001年與女星劉美娟結婚,育有1子1女。日前,他載兒子去考場途中,遭遇嚴重車禍,總共造成4車輛出意外,車尾被撞出凹洞。
    2023/06/09 07:47
  • 主播昔遭砸頭「血流滿臉」留疤! 父反應超狂她傻眼:以為打仗?

    年代前當家主播郭惠妮個性爽朗、自然,曾踏入演藝圈的她,在《康熙來了》製造許多綜藝效果,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年她重心放在家庭,以頻道「Hi我是主播郭惠妮」轉戰YouTube界。最近政治線的主播洪藜恩亮相頻道,分享跑新聞的心路歷程,更談及自己有次採訪政治人物,被民眾砸傷頭縫了8針,慘痛經歷讓她眉心留下永久傷疤。
    2023/06/05 12:47
  • 大齡女神驚爆被撿屍!男星頂「獨特髮型」 親密約會全流出

    由吳宗憲與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來賓討論演藝圈的秘密究竟是從何處流傳出去。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料,有位表現平庸的男藝人,總是積極向一位年齡稍大,具有一定聲量跟知名度的女明星示愛,更公開表示想追對方,兩人私底下也真的有聯絡。沒想到約會過程不只被狗仔拍得一清二楚,男藝人還趁她酒後斷片撿屍,女星懊悔到直呼是人生最大的污點。
    2023/06/04 13:24
  • 消失演藝圈16年!42歲如花突現身 「回春近況」驚呆眾人

    42歲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2003年登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最愛憲》,在整人單元中不顧形象絲襪套頭,讓她一夕爆紅,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最新近況曝光,被認為狀態回春,比以往還要少女。
    2023/06/03 12:56
  • 謝依霖爆3年沒工作!「陸劇收視女王」暖舉曝光 她驚喊:面惡心善

    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2011年因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無厘頭搞怪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在演藝圈更擁有超好人緣,像被譽為「陸劇收視女王」的楊冪,就因與她共演電影《小時代》系列結識,繼而培養出緊密交情。想不到,前陣子謝依霖傳出3年沒工作,令重情重義的楊冪十分焦急,立刻幫她安排進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班底,暖舉使謝依霖萬分感動,發文甜蜜告白:「一生纏著妳。」
    2023/05/31 14:05
  • 李昇基婚禮主持根本沒邀姜鎬童! 兩人私下「沒在見面」傳不和

    韓國藝人李昇基4月初跟演員太太李多寅完婚,不過婚前公布婚禮主持人時,外界就相當驚訝居然沒有找他在綜藝圈的恩師姜鎬童主持,雖然一度傳出是姜鎬童認為自己的主持風格不適合主持婚禮才婉拒,但有資深記者爆料,其實姜鎬童根本沒有被邀請主持,更因此鬧出和李昇基不和的說法。
    2023/05/31 13:09
  • 野生張菲被捕獲! 徐乃麟路上巧遇「雙大咖」罕合體大聊阿公經

    71歲的「綜藝大哥大」張菲淡出演藝圈後定居花蓮,前陣子被曾智希和陳志強在天母捕獲,今(29)日徐乃麟也在臉書曬出跟張菲合照,開心地說:「今日最巧,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大哥大。」兩位綜藝大哥難得同框,讓粉絲留言直呼:「2位真正綜藝大哥大!」更敲碗想看張菲上《天才衝衝衝》挑戰遊戲。
    2023/05/29 19:21
  • 女星爆當小三!勾纏千萬超跑「富豪人夫」 男甘願找律師離婚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近年淡出演藝圈,爆出交上富豪男友,還與富商人夫「親密往來」。沒想到,週刊爆料該名富商正要與元配辦離婚手續!
    2023/05/29 09:10
  • 橫掃PTT表特!林莎獲封台灣最頂 鄉民狂推「這2點」

    台灣寫真女星林莎,近年憑藉機智反應、清晰口條活躍綜藝圈,不論是在節目或自媒體平台上,自然不做作的親民風格,深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經常成為PTT表特板熟客。日前有鄉民在PTT的Beauty看板,以「台灣最頂的,林莎」為題,話題引發熱烈討論。
    2023/05/28 12:27
  • 「大咖男星」逝世6年仍受敬重!苗可麗難忘1教誨:他是神級人物

    「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6週年,在演藝圈中仍然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曾與他搭檔主持《豬哥壹級棒》的苗可麗近日接受年代專訪,回憶起和豬哥亮的合作過程,她說曾經以為要把節目做的感人、把觀眾逼哭,才有節目效果,沒想到豬哥亮卻說:「我們是要帶給大家歡笑的。」讓苗可麗恍然大悟,改變了她的主持風格。
    2023/05/23 13:41
  • 搭高鐵被霸位!張景嵐提醒「遭乘客冷回」傻眼:理直氣壯欸

    台灣女星張景嵐以模特兒出身,並跨領域朝演藝圈發展,不僅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也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打敗女演員陳庭妮。而張景嵐18日透過IG分享,她在搭高鐵時竟遇到座位被霸佔事件,對方回應更讓她相當無奈,「這世界在比理直氣壯欸」。
    2023/05/19 07:50
  • 王彩樺拚了!狂搖「豐滿愛心」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今(13)日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首場由主持、歌唱雙棲的綜藝天后白冰冰領軍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及李亞萍、蔡秋鳳、林淑容、羅時豐、康弘、黃西田開唱,帶來經典好歌及令人開懷大笑的訪談。
    2023/05/13 19:51
  • 綜藝紅星淡出30年未嫁! 躍升「東區億萬富婆」凍齡外貌罕曝光

    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綜藝一百》中,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秦菲菲後來淡出演藝圈,在東區經營「秦小姐早餐店」,生意紅紅火火。《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日前邀請秦菲菲一起做菜,秦菲菲當天手上戴著4克拉的大鑽戒,整個人狀態極好,她笑說自己從年輕就「老在等」。
    2023/05/04 05:59
  • 美女主播穿無袖!被酸「手臂有點粗」 怒嗆網:你才長得有點醜

    美女主播劉涵竹離開新聞界後轉戰綜藝圈,成為《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直率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追捧,家中愛貓「闆闆」更首次在節目中露面。而她日前也飛往埃及旅遊,到當地許多景點打卡拍照,怎料卻被酸民攻擊「手臂有點粗」,讓她罕見發文回擊,「你才長得有點醜」、「醜人多作怪」。
    2023/05/03 07:40
  • 余祥銓得罪人了!誇獎女星被痛罵「種族歧視」 火爆對話流出

    38歲男星余祥銓是余天與李亞萍的兒子,跟隨父母的腳步進入演藝圈,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近日他透露,曾經在攝影棚的化妝間,不小心踩到一位女明星的地雷,被當眾痛罵有種族歧視,儘管自己是遭到誤解,卻從此埋下陰影,再也不敢隨意開口。
    2023/04/29 20:43
  • 「微笑牙醫」張伯森跨足演藝圈!以為遭詐騙 一見綜藝大哥才相信

    「微笑牙醫」張伯森專攻兒童牙醫,日前簽入艾迪昇傳播,正式跨足演藝領域。他透露,第一次接到經紀人詢問電話時,直覺認為是詐騙,便立刻掛上電話,坦言:「完全沒想像過,因為演藝圈應該跟我沒關係,我就好好當醫生就好。」直到經紀人二度致電,張伯森才認真評估可行性,仔細詢問經紀人合作事項,他笑著招認,也是因為在經紀公司網站看到藝人名單中有徐乃麟(乃哥)的照片,才解除懷疑警報。
    2023/04/28 15:55
  • 外景節目爆意外!女星跳彈簧床「慘骨裂」 全身動不了無法下床

    國民初戀林莎長相甜美,擁有傲人身材,拍攝不少寫真作品,近年更憑藉機智反應活躍綜藝圈,不少通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隨著曝光率增加,人氣更是水漲船高。林莎對待工作認真,向來都非常拚命,她透露某次錄外景節目,發生嚴重意外,導致全身動不了。
    2023/04/27 11:03
  • 才認愛半年!最正主播掰了大9歲企業家男友 外界曾一片看好

    南韓JTBC電視台前氣象主播金敏娥(김민아)因擁有甜美臉蛋,有「最甜氣象主播」美名,加上其直率開朗的性格使她一夕爆紅,2022年底公開認愛大9歲企業家,未料,昨(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分手消息,戀情僅維持段短短半年,便宣布告吹。
    2023/04/24 15:47
  • 大咖夫妻不滿被拍!助理氣炸「打掉手機」 火爆衝突影片曝

    大陸歌手張杰2004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獲得總冠軍進入演藝圈,曾任北京奧運的火炬手,也是首位登上美國杜比劇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大陸明星,而他的妻子更是大有來頭,是第一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有「綜藝一姐」之稱的女星謝娜。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宣布結婚,至今依然恩愛如昔,不時公開放閃,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料近日搭乘高鐵時,疑似不滿被拍,助理直接打掉對方的手機,謝娜也伸手阻擋,衝突的火爆影片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3/04/22 22:57
  • 曖昧畫面曝!吳宗憲「車上依偎」載女星到山區 認:差點失守

    知名藝人吳宗憲縱橫演藝圈多年,日前他和Lulu、陳漢典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推出「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主題,不僅揭開許多演藝圈內幕,還意外爆出當年超紅男團183Club的解散原因,震驚不少民眾,而吳宗憲也在節目中爆料自己的八卦,坦言過去對一位超正女星「差點失守」,令眾人非常好奇女主角究竟是誰?
    2023/04/22 15:26
  • 羅志祥為了「她」不生小孩!當爹當到哭泣 鬆口:我要報恩

    「亞洲舞王」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TOP DOG 回家》,擔任流浪動物的中途之家,在過程中教育、陪伴,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節目引人熱淚。羅志祥今(19)日接受媒體聯訪,不少粉絲都因為他回歸綜藝圈感到興奮,他坦言目前還有4、5個節目在談,未來還是會當回主持人,喜愛小孩的他很想挑戰與孩子有關的實境秀,並鬆口目前沒生小孩的原因。
    2023/04/19 15:36
  • 戲劇男星爆活春宮!「連結」工作人員倒頭睡 何妤玟目睹嚇逃

    何妤玟日前上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討論特別企劃主題「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吳宗憲指出演藝圈藝人其實是「製造業」,不斷地製造緋聞和新聞,如果身為藝人一點新聞都沒有,就代表沒有新聞價值,就是失敗的藝人。何妤玟分享目睹男演員活春宮的事件,更自爆曾半夜敲綜藝天王的房門要求陪睡,讓現場聽了都傻眼。
    2023/04/18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