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綜藝圈 結果共770筆

  • 結婚3年肚皮沒動靜!女星遭長輩批「沒盡社會責任」 怒揭不生原因

    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經常受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除演藝工作外亦投資多項副業,跨足飲料店、餐酒館、電商等,有「演藝圈最強闆娘」美名,2020年嫁給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兩人結婚至今3年,肚皮始終沒有動靜,24日突透露遭長輩情緒勒索問「怎麼還不生小孩?」罕動怒回應。
    2023/11/26 13:59
  • 愷樂消失3年驚傳復出!周揚青疑曬照「1符號洩狀況」 反應曝光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自幼幼台活躍於幼幼台,同時亦參加戲劇演出、綜藝節目錄影,後來獲邀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群,事業發展愈來愈好,未料,卻在2020年捲入「豬揚情變」中,自此消失演藝圈,近日遭週刊爆料離婚且有意復出演藝圈,同時周揚青社群平台動態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17 12:29
  • 藍心湄生日超多大咖!汪東城、黃小柔來了 再勾《終極》回憶殺 

    女星藍心湄出道多年,無論在歌壇、影壇、綜藝圈又或是時尚界,都能見到她的身影。近年她擔任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帶領女性時下穿衣潮流,受封為「時尚教主」。今(16)日她邁入58歲,眾星早在8日就幫她提前慶生,其中曾與她合作經典偶像劇《終極一家》的汪東城、黃小柔也特地出席,再度讓許多網友夢回童年。
    2023/11/16 14:08
  • 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女星愷樂早期以藝名「蝴蝶姐姐」出道,除了幼幼台外,亦參與綜藝節目錄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後,事業發展來愈好,孰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糾紛中,遭女方踢爆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自此淡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她將回歸《娛樂百分百》,且幕後推手竟是羅志祥,對此,電視台與內部工作人員都回應了。
    2023/11/16 11:35
  • 出事了!56歲「最美周芷若」爆情緒失控 主辦氣炸:不必出席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一直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凍齡女神,過去她演出《倚天屠龍記》暴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而後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移居大陸北京多年的她,日前原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大眾電影2023大灣區音樂匯》,卻傳出她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主辦單位禁止登台。
    2023/11/13 10:45
  • 《海豚灣戀人》童星長大了!消失20年當行政人員 罕見露面變超美

    2003年由張韶涵主演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風靡全台,播出至今20年是許多人的回憶,而劇中飾演女主角「小瓶蓋」童年時期的吳育菱前陣子錄製《綜藝大熱門》,一轉眼她已蛻變成26歲的美女,個子嬌小、濃眉大眼,外型亮麗,任職某公司行政的她也吐露不走演藝圈的原因。
    2023/11/13 06:59
  • 壯男騎百萬重機!摘下安全帽驚是「64歲主持天王」撞型阿湯哥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出道40年,在演藝圈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不只多次登上台灣主持人收入榜首,更是獲獎無數,上個月(10月)才以《最強綜藝秀》勇奪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近來也積極運動健身,短短2個月甩肉12公斤,手臂結實有力,體態相當健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曝光騎乘重機的影片,短短33秒吸引超過上萬人觀看,更有網友驚艷直呼:「湯姆克魯瓜」。
    2023/11/10 10:37
  • 曾國城擁「寵妻密碼」求生慾滿點 常公開摟腰、貼臉討老婆歡心

    緯來綜合台新綜藝《女王大人》首集邀請主持人曾國城在演藝圈的多年好友,要來爆料他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草蜢的成員蔡一傑愛漂亮要減肥,但每次跟曾國城吃飯,他都要逼自己吃很肥的東西,直呼:「我不要像他的身材!真的是受不了。」曾國城草蜢認識超過20年,感情頗佳,「這10年我們非常的親近、熟悉,會為了彼此的生日、演唱會和舞台劇表演,來回港台兩地」。
    2023/11/09 11:08
  • 韓男團再出輯!隊長5年缺席「團體活動」 粉絲轟:有資格當嗎

    南韓男團VIXX自出道以來就有著高人氣,成員們除了歌手本業,在戲劇圈及綜藝圈,也都有著好表現。近期VIXX將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CONTINUUM》回歸樂壇,但身為隊長的N(車學沇)卻缺席了此次的回歸,讓等待許久的粉絲們,都相當的驚訝。
    2023/11/07 05:39
  • 白冰冰逆齡神還原「武則天」 網讚:比潘迎紫更像一代女皇

    「綜藝天后」白冰冰,在演藝圈的資歷超過40年,至今仍活躍在螢光幕前,而白冰冰不僅歌唱技巧扎實,更橫跨主持與戲劇,堪稱全能天后。而近日她搭上潮流,利用AI變臉技術,將自己打造成武則天的樣貌,凍齡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
    2023/11/05 11:25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斬14年婚」!震撼演藝圈 尪怒發聲

    主播出身的44歲韓國女星朴芝潤,曾客串韓劇《請回答1988》,在《Crime Scene 犯罪現場》、《女高推理班》等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怎料,昨(10/31)日無預警驚爆離婚,結束與前主播老公崔東錫14年婚姻,女方公司證實已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震撼演藝圈。此後男方IG被挖出早有端倪,出現各類謠言,對此,崔東錫再度發聲。
    2023/11/01 08:50
  • 鬼鬼深夜談心暖安慰 Ozone佳辰認了壓力吐「演藝路挫折」

    最強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二集迎來大來賓吳映潔(鬼鬼),鬼鬼除了與少年進行趣味遊戲,也在夜晚星空下彼此談心,佳辰分享進入演藝圈後的壓力,坦言有時候會被旁人不看好,「這會影響到我,會覺得沒信心、也認為自己做不好,這點是在這條路上最累的。」鬼鬼以前輩身份暖心給予建議,「這個過程是必然的,你只要能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2023/10/31 17:00
  • 二度復出!女星嫁視帝「狂生3胎」羞曝夫妻情趣 每天必做這件事

    香港女星陳茵媺2006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冠軍,隨後簽約加入TVB,出道前期為綜藝節目主持人,接著陸續參與電視劇演出,曾為電視台力捧花旦,2013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豪,為了照顧家庭,隔年宣布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在節目上自曝夫妻情趣,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3/10/31 13:27
  • 《大學生了沒》班底結婚!超甜登記照曝高顏值男友 整排藍勾勾獻祝福

    專為大學生量身訂做的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播出長達9年時間,捧紅許多素人學生,至今仍有不少人活躍於演藝圈,曾為節目班底成員之一的朱咩(朱珈瑩),長相甜美可愛,收穫大批粉絲,儘管轉往醫美領域發展,動態依舊受到關注,昨(30)日曬出與男友合照,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喜訊。
    2023/10/31 07:54
  • 陳漢典才奪金鐘獎 突爆主持《大熱門》有心魔:很沉重

    陳漢典日前抱回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好事不斷的他,睽違5年推出新歌〈Solo so long〉。日前作客Hit Fm聯播網「夜貓DJ」Dennis節目,Dennis更送陳漢典印有「慶祝」字樣的金箔清酒,祝賀他未來繼續鍍金,在演藝圈天天慶祝,天天都是精采慶典。
    2023/10/27 17:33
  • 金鐘58/吳宗憲、Lulu《綜藝大熱門》奪金鐘!陳漢典破蛋暴哭:我好幸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萬眾矚目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最新出爐的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得主曾國城擔任頒獎人,最終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奪下。
    2023/10/20 21:51
  • 影音/不怕女兒被前輩「獨寵」! 王彩樺點名3大哥:超疼我

     
    2023/10/07 09:56
  • 41歲張韶涵回春太誇張! 「對比25歲嫩照」網全跪了:很神奇

    41歲歌手張韶涵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早期出演偶像劇也讓7、8年級生留下美好印象。近年她轉攻大陸演藝圈,時長受邀上綜藝和歌唱節目,高人氣依舊不減。最近大陸網友挖出她25歲時的照片,與現在進行對比,其面貌竟然不受歲月摧殘,甚至還有回春跡象,令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12:06
  • 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發表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動感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搭配簡單易學的「機車舞」,單曲MV一上線,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主動力挺,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綜藝天后」徐熙娣(小S)接力跟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大讚有趣又有渲染力,連帶吸引廠商詢問熱度,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這首歌好記又歡樂,絕對是尾牙、活動的絕佳表演,並透露不到1週已經有10多場活動來詢問合作,潘若迪笑說:「機車舞不機車,還會帶來好運。」
    2023/09/29 07:00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準新娘超正 震驚演藝圈

    40歲韓國男星李相燁在綜藝節目《第六感》風趣表現,深受粉絲喜愛。今(25)日遭媒體爆料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對此,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2023/09/25 10:43
  • Ozone團內調解王是他!6人獻團綜處女秀「開花耍萌」迷暈粉

    自TVBS首播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男團Ozone近日跨足綜藝圈,推出《Ozone 夏日青春冒險》實境秀,引起粉絲高度關注。今(22)日節目組加碼曝光正片看不到的「隱藏版花絮」,搶先一窺6位少年撕開偶像包袱的一面。
    2023/09/22 11:47
  • 侯佩岑「翻到1物品」念舊捨不得丟 感性憶當年:活著的痕跡

    主播出身的藝人侯佩岑氣質清新、外型甜美,一轉戰演藝圈就受到矚目,在戲劇、主持和配音圈都有亮眼表現,曾以《樂光寶盒》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出過多本書籍,可說是多才多藝,而念舊的她最近整理東西時,翻到當主播時買給自己的鋼筆,直言回憶湧上心頭,感性表示:「感恩所有,正面的,負面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3/09/21 10:48
  • 64歲胡瓜嗨跳「我沒K」!20秒熱舞片曝光 網驚:寶刀未老

    64歲綜藝天王胡瓜演藝圈出道超過40年,近來他積極健身,常在臉書上分享健身日常,從貼文中可看出他健身有成,體態相當的顯著。近日,他也搭上潮流,在臉書上PO出一段嗨條跳「恐龍扛狼」的20秒舞蹈片,影片釋出,不少網友看呆表示,「動作比我還靈活」、「寶刀未老」。
    2023/09/20 17:24
  • 消失演藝圈7年!女星「街頭被捕獲」1動作秒遭認 驚人現況曝

    還記得她嗎?女星慧慈參加《分手擂台》首登螢光幕,進而打開知名度,之後以諧星身分參加綜藝節目,由於說話怪腔怪調、經典手勢蓮花指、口頭禪「Oh My God!」等,讓她一夕爆紅,已經消失演藝圈7年的她,今(15)日在街頭被網友捕獲,現況曝光了。
    2023/09/15 19:42
  • 高以翔女友Bella遭網暴4年 挨轟「面相害死他」:沒對不起任何人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外景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和他交往4年的女友蘇湘涵(Bella)深受打擊。走過近4年的低潮,如今Bella以歌手之姿前進演藝圈,今(5)日舉辦新歌MV首映記者會,更痛訴自己這些年遭受嚴重的網路霸凌,她也表示「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2023/09/05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