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男星」逝世6年仍受敬重!苗可麗難忘1教誨:他是神級人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3:41
苗可麗(右)曾跟豬哥亮一起主持《豬哥壹級棒》。(圖/年代提供)
苗可麗(右)曾跟豬哥亮一起主持《豬哥壹級棒》。(圖/年代提供)

「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6週年,在演藝圈中仍然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曾與他搭檔主持《豬哥壹級棒》的苗可麗近日接受年代專訪,回憶起和豬哥亮的合作過程,她說曾經以為要把節目做的感人、把觀眾逼哭,才有節目效果,沒想到豬哥亮卻說:「我們是要帶給大家歡笑的。」讓苗可麗恍然大悟,改變了她的主持風格。

更多新聞:女星跟前任「勾勾纏」討罵 吳宗憲竟掀吳姍儒情史:公開就打斷腿

 

豬哥亮(左)是曾苗可麗心中的神級人物。(圖/年代提供)

談起和豬哥亮的相識過程,苗可麗說,從小看豬哥亮的錄影帶長大,在她心中是「神級人物」,後來進了同公司陸續合作《豬哥壹級棒》、電影《大尾鱸鰻》等,只要能跟豬哥亮合作,就覺得自己在演藝圈更上了一層次。雖然豬哥亮已經離開,但她至今模仿豬哥亮、或講他講過的笑話,不管重複幾次,觀眾還是覺得很好笑。
 
苗可麗相當敬重豬哥亮。(圖/年代提供)

《豬哥壹級棒》跳脫豬哥亮以往的歌廳秀型態,以溫馨感人的故事為主軸,苗可麗說,一開始會想挖掘來賓的悲情身世,激發大家的同情心,極盡所能的想讓觀眾哭,結果有次豬哥亮一下台就把她拉到旁邊,說:「不要讓人哭,我們是要帶給觀眾歡笑的。」才讓苗可麗打開思維,重新審視自己的想法,改變了她的主持風格。
 

更多新聞:吳宗憲挺「長姊如母」分擔家務 吳姍儒抓1盲點不滿轟:變態

苗可麗出道多年,保養得宜。(圖/年代提供)

對於豬哥亮的離世,苗可麗表示他只是肉體上的離開,「他在另一個世界一定正在發光發熱,為我們鋪路,大家現在看《豬哥壹級棒》會和以往有不同的感受,讓豬哥亮繼續陪伴觀眾在家盡情歡笑、溫暖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豬哥壹級棒#歌廳秀#綜藝天王#苗可麗#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758

0.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