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經過 結果共10,000筆

  • 女騎士擦撞單車後遭遊覽車輾斃 司機駛離稱「不曉得壓到」

    嘉義市林森西路發生死亡車禍,今天(4/20)早上,一名女性飯店房務人員,騎機車上班,先和單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重心不穩倒地,被經過的遊覽車輾過,當場身亡。由於遊覽車駛離現場,警方依畫面找到人,司機說,不曉得有壓到人。
    2024/04/20 18:48
  • 警察慌了!8歲女童「心臟驟停」倒地 日正妹醫路過果敢救命

    一次巧合勇敢救回一命!日本一名44歲女醫師下班經過車站,未料,竟看到一位女童倒在地上,她迅速判斷出女童「心臟驟停」,立刻衝上前並使用AED進行搶救,成功救了女童。
    2024/04/20 18:05
  • 李智凱恐無緣奧運「已燃燒殆盡」 體育署:尊重他任何決定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對此體育署表示,體育署署長鄭世忠向李智凱轉達全體同仁的關心與支持之意,並呼籲國人共同為這位國家英雄加油打氣。
    2024/04/20 16:58
  • 駕駛中風 賓士休旅自撞地下道分隔島

    苗栗市一輛賓士休旅車,經過地下道之前,突然自撞分隔島,原來駕駛中風。附近居民和路過騎士上前幫忙,駕駛無法行走,住戶搬來藤椅,抬轎一般,抬到路邊等救護車。
    2024/04/20 14:05
  • 女房仲控同業「收走名片」! 大樓管理室爆口角

    高雄鼓山區一棟大樓,由於鄰近美術館、台鐵車站,屬於房仲的「兵家必爭之地」,結果有一名女房仲,本身就是大樓住戶,有經過管委會同意,把名片放在管理室,近期發現常常短缺,結果19日晚上目擊,有另一家的房仲,竟然偷偷帶走整盒名片,雙方爆發口角。
    2024/04/20 13:54
  • 快訊/雲林台78線轎車追撞小貨車 駕駛「遭拋飛車外」慘死

    昨(19)日下午5點多,在雲林縣台78線快速道路上,驚傳死亡車禍,當事路段發生在西向39.6公里處、靠近雲林古坑段,據了解,為45歲的李姓男子開轎車,追撞前方50歲蔡姓男子的小貨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小貨車衝出分隔島,駕駛蔡男「被拋飛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雲林分院治療,仍回天乏術,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20 09:04
  • 李智凱恐「今年退休」!痛失奧運門票 認了:我已燃燒殆盡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
    2024/04/20 08:44
  • 台中驚傳6旬男「腦部槍傷」倒臥公園人行道 嚇壞晨運路人

    本月17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三路驚傳一起死亡案件,62歲的林姓男子倒臥在人行道上,嚇壞路人,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右手握著一把槍,腦部右側有槍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9 22:01
  • 綠燈直行撞8旬失智婦 駕駛判6月得上訴

    綠燈直行撞到路人,雖然不是主要肇事原因,駕駛判刑六月!駕駛是開車經過基隆一處路口,和八十歲、有失智的婦人擦撞,遭家屬求償一千多萬,雙方和解談判破局,法官認為,駕駛坦承犯行,也沒前科,判刑得易科罰金,基隆警方統計,去年路口禮讓行人大執法後,和前一年相比,的確行人死傷情況,少了一百一十八件。
    2024/04/19 19:25
  • 韓國廢棄摩鐵浴室驚現7旬男白骨遺骸 警估已身亡2年

    南韓濟州警方今(19日)宣布,本月15日在濟州市龍潭1洞的一家廢棄摩鐵客房內發現一具男子的白骨遺骸,疑似是長期失蹤的70歲金姓男子,經過屍檢認為男子可能在2年多前就已經身亡,過去這段時間卻完全沒有被人發現,目前相關單位仍在進行DNA鑑定以確認屍體的確切身分。
    2024/04/19 17:57
  • 外送員「脖子手刀拍下去」助攻抓犯人 盧秀燕:感謝如來神掌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58歲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鐵沙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城市英雄」,並90度鞠躬敬禮,大讚:「感謝如來神掌」,引起現場一陣讚嘆和溫馨的笑容。
    2024/04/19 17:38
  • 心情不好提油燒勤美!2保全奪打火機、壓制縱火犯 英勇畫面曝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一計「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隔天24歲的王姓男子到西區勤美百貨準備要縱火時,機靈的陳姓、朱姓男保全合力上前壓制,阻止了一場火吻浩劫,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3位「城市英雄」,兩位保全回顧當時,趁男子點火一直點不起來的瞬間,一位負責搶打火機,另一位負責壓制。
    2024/04/19 17:22
  • 恍神平交道自撞?輪翹「刁車」 女駕駛驚慌逃

    轎車平交道自撞,女駕駛驚慌逃生!事故發生在宜蘭的武暖平交道,車輛撞擊後,前輪翹起,直接卡住,幸好開車的高姓女駕駛沒受傷,當時,一輛普悠瑪列車要經過這之前,駕駛發現有異狀,及時停車才沒撞上,直到現場斷電,找來拖吊車,兩個多小時後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4/19 13:51
  • 共享車廂? 火車下鋪年輕乘客不讓位掛簾子遭大媽拍片公審

    這幾天大陸有一段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火車上有一位大媽,痛罵一名睡在下鋪的年輕人,竟然掛起簾子,沒有讓出位子給她坐。但鐵路公司回應,掛簾子維護隱私並不違法,法律專家也認為,中上鋪的乘客想坐在別人的床位上,必須先經過下鋪乘客同意,年輕人的做法沒有錯。
    2024/04/19 12:13
  • 東區服飾店「進去就要花」!妹子試穿被逼60元低消 全場怒了

    在台北東區逛街時意外踩到試穿地雷?民眾日前隨意經過東區一家韓服店,看到喜歡的衣服就進去試穿,沒想到卻被告知店家有「低消」,沒有買衣服可以選擇最低價的60元襪子,讓她相當傻眼,網友們看見店家公告也紛紛直呼「甚至是走進去就要低消欸,好可怕」、「強制消費欸?預約制就要鎖門啊,傻眼欸」。
    2024/04/19 11:10
  • 男子心情差持刀路上亂揮 勇警奪刀將人制伏

    桃園一名男子情緒不穩,雙手持剪刀在路上揮舞,經過民眾嚇一跳連忙報警,警方一開始到場好言相勸,男子依然不肯放下剪刀,後續是支援警力從後方勇敢奪刀,順勢將人制伏。
    2024/04/18 22:15
  • 天降小綠蛇!他1舉動慘遭咬「腫成砂鍋」 醫示警:以為要攻擊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動物們紛紛出來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經過樹下時,一條綠色小蛇從天而降,基於本能反應火速將其拍掉,緊急就醫雖無大礙,但左手卻腫超大。
    2024/04/18 18:13
  • 直播中遭少年持刀猛刺! 澳洲主教寬恕兇手:我將永遠為你禱告

    澳洲雪梨郊區韋克利(Wakeley)的「東方亞述好牧人教堂」(Assyrian Christ the Good Shepherd church)15日驚傳恐攻事件,當時有名15歲少年持刀朝正在主持彌撒的主教猛刺,所幸後者經過數日的治療和休養後目前已無大礙,18日更表示自己原諒犯案少年,並稱「我將持續為你禱告」。
    2024/04/18 16:52
  • 連鎖速食店買乳酪蛋糕「呈水爛狀」一看標籤 民眾控過期14天

    高雄有民眾,在連鎖速食店購買一顆重乳酪蛋糕,購買日是4/16,但發現蛋糕上的標籤寫著4/2,懷疑已經過期14天,而且口感跟切下去非常「水爛」,求證其他分店,也表示標籤上是「賞味期限」!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已經前往稽查。
    2024/04/18 15:46
  • 辯「肥水不落外人田」!噁男性侵女友9歲女兒 重判18年定讞

    這是一個關於一名鄒姓男子在桃園市對同居女友年僅9歲的女兒進行猥褻、性侵的法律案件。男子在2018年4月至6月間共計5次對女童進行性侵害,並對此毫無悔恨,甚至對女童母親說出「反正以後也是要給別人用,不然現在給我用,肥水不落外人田」等極為不堪入目的話語。該案經過一、二審及最高法院的審理,最終判處鄒男重判18年臨時執行。此案涉及兒童性侵害,男子為滿足一己私慾,嚴重戕害年輕女童的身心發展和人格尊嚴,並在犯後矢口否認並矯詞脫罪,被認定為態度惡劣。
    2024/04/18 15:17
  • 雨彈襲北投! 2轎車卡淹水涵洞駕駛倉皇逃

    大雨來得太突然,不少地區排水系統,第一時間難以負荷,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處涵洞也淹水,兩輛車經過時拋錨,駕駛倉皇逃生,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而在新北市三重八號越堤道,同樣出現積水,讓機車族苦不堪言。
    2024/04/18 13:05
  • 日本餐廳外送便當爆食物中毒 101人上吐下瀉驗出諾羅病毒

    日本和歌山縣爆發一起食物中毒案。總計有101人在食用和歌山日高川町一間餐廳販售的外送便當後,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經過調查後,當地衛生所17日表示,從多名患者與餐廳員工的糞便中驗出諾羅病毒。
    2024/04/18 12:48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24/04/18 11:57
  • 北市酒店少爺被疑店內偷錢 慘遭3同事上銬帶走追債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在酒店擔任少爺期間,被懷疑在店內偷錢,因而被酒店幹部盯上。前(16)日傍晚,陳男步行經過上班地點前,遭29歲張姓同事等人圍堵,3人趁隙將陳男上銬帶回店內追討贓款,陳男趁機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連帶搜索,結果又在現場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1:04
  • 柯佳嬿罕吐低潮心境「35歲很焦慮」  嫁坤達7年不求儀式感

    「金鐘影后」柯佳嬿近日登上《Bella儂儂》雜誌封面,明年即將跨越4字頭的她,感慨說:「現在對於年紀的感受跟以往很不同,假設能活到七、八十歲,人生就已經過半了!回想起來就更感受到一輩子沒有想像中的長, 會覺得如果有一天就這樣離開了,我對這世界還有貢獻嗎?」歲月沒在她的臉龐下太多痕跡,反而給予了對於生命新的體悟,「35歲的時候,面對生命跟老去確實有過焦慮,但那都已經過了,現在會接受自己變老,只希望在這個過程中都能健健康康。」
    2024/04/17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