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經過 結果共10,000筆

  • 天降小綠蛇!他1舉動慘遭咬「腫成砂鍋」 醫示警:以為要攻擊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動物們紛紛出來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經過樹下時,一條綠色小蛇從天而降,基於本能反應火速將其拍掉,緊急就醫雖無大礙,但左手卻腫超大。
    31分鐘前
  • 直播中遭少年持刀猛刺! 澳洲主教寬恕兇手:我將永遠為你禱告

    澳洲雪梨郊區韋克利(Wakeley)的「東方亞述好牧人教堂」(Assyrian Christ the Good Shepherd church)15日驚傳恐攻事件,當時有名15歲少年持刀朝正在主持彌撒的主教猛刺,所幸後者經過數日的治療和休養後目前已無大礙,18日更表示自己原諒犯案少年,並稱「我將持續為你禱告」。
    1小時前
  • 連鎖速食店買乳酪蛋糕「呈水爛狀」一看標籤 民眾控過期14天

    高雄有民眾,在連鎖速食店購買一顆重乳酪蛋糕,購買日是4/16,但發現蛋糕上的標籤寫著4/2,懷疑已經過期14天,而且口感跟切下去非常「水爛」,求證其他分店,也表示標籤上是「賞味期限」!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已經前往稽查。
    2小時前
  • 辯「肥水不落外人田」!噁男性侵女友9歲女兒 重判18年定讞

    這是一個關於一名鄒姓男子在桃園市對同居女友年僅9歲的女兒進行猥褻、性侵的法律案件。男子在2018年4月至6月間共計5次對女童進行性侵害,並對此毫無悔恨,甚至對女童母親說出「反正以後也是要給別人用,不然現在給我用,肥水不落外人田」等極為不堪入目的話語。該案經過一、二審及最高法院的審理,最終判處鄒男重判18年臨時執行。此案涉及兒童性侵害,男子為滿足一己私慾,嚴重戕害年輕女童的身心發展和人格尊嚴,並在犯後矢口否認並矯詞脫罪,被認定為態度惡劣。
    3小時前
  • 雨彈襲北投! 2轎車卡淹水涵洞駕駛倉皇逃

    大雨來得太突然,不少地區排水系統,第一時間難以負荷,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處涵洞也淹水,兩輛車經過時拋錨,駕駛倉皇逃生,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而在新北市三重八號越堤道,同樣出現積水,讓機車族苦不堪言。
    5小時前
  • 日本餐廳外送便當爆食物中毒 101人上吐下瀉驗出諾羅病毒

    日本和歌山縣爆發一起食物中毒案。總計有101人在食用和歌山日高川町一間餐廳販售的外送便當後,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經過調查後,當地衛生所17日表示,從多名患者與餐廳員工的糞便中驗出諾羅病毒。
    5小時前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6小時前
  • 北市酒店少爺被疑店內偷錢 慘遭3同事上銬帶走追債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在酒店擔任少爺期間,被懷疑在店內偷錢,因而被酒店幹部盯上。前(16)日傍晚,陳男步行經過上班地點前,遭29歲張姓同事等人圍堵,3人趁隙將陳男上銬帶回店內追討贓款,陳男趁機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連帶搜索,結果又在現場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7小時前
  • 柯佳嬿罕吐低潮心境「35歲很焦慮」  嫁坤達7年不求儀式感

    「金鐘影后」柯佳嬿近日登上《Bella儂儂》雜誌封面,明年即將跨越4字頭的她,感慨說:「現在對於年紀的感受跟以往很不同,假設能活到七、八十歲,人生就已經過半了!回想起來就更感受到一輩子沒有想像中的長, 會覺得如果有一天就這樣離開了,我對這世界還有貢獻嗎?」歲月沒在她的臉龐下太多痕跡,反而給予了對於生命新的體悟,「35歲的時候,面對生命跟老去確實有過焦慮,但那都已經過了,現在會接受自己變老,只希望在這個過程中都能健健康康。」
    21小時前
  • 嘴巴痛難癒「竟是糖尿病」!口乾喝水沒用 醫認2警訊要小心

    一名60多歲婦人長期抱怨嘴巴痛,經過幾個月痛苦後,她的嘴巴內兩側竟出現白色斑點。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了這位婦人的情況,並指出這些白色斑點並非飯粒,而是念珠菌感染的症狀。他強調,念珠菌感染不僅會發生在女性下體,嘴巴裡也可能感染。
    22小時前
  • 不顧一切!女騎士闖紅燈「勇往直前」 撞4車釀5傷

    高雄市區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紅燈路口,卻沒停下,勇闖車陣中,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連擦撞4部機車,總共造成5人受傷,有非常多民眾目擊,將畫面po上網。而女騎士現場做完筆錄後,不顧身上傷勢,沒搭救護車就離開。
    23小時前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快訊/台中勤美誠品商圈不平靜 男疑潑汽油遭警衛制伏

    今(17)日下午2點50分,在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上、勤美誠品商圈,驚傳疑似潑汽油案,消防局派遣4車8人到場,據了解,年約30歲的男子意圖潑汽油,嚇壞附近的民眾,現場警衛趕緊上前制伏,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大和解! 吳崢、統神網互嗆後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開直播互嗆,如今首度同台,經過一小時辯論,兩人最後握手言和。
    1天前
  • 「大哥剛睡醒的樣子」 中山高六車連環撞3傷

    國道中山高北上,彰化員林路段,清晨5點多發生6車連環撞。疑似因為內線車輛,突然停車,後方追撞,2車撞擊之後,又引發後續追撞,有內線車因為撞擊,180度回轉,還有車衝到外側路肩又撞護欄,路過計程車,已經經過事故地點,又被追撞。
    1天前
  • 遭轎車「擠」到對向車道 騎士怒:路口淨空

    為了路口淨空,騎士和多元計程車司機,起口角!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天母一處路口時,看到前方有點塞,就在停止線「稍候一下」再往前,沒想到一輛多元計程車突然衝出來,把騎士擠到對向車道,差點發生擦撞。
    1天前
  • 天降不明物體砸破屋頂! 竟是3年前國際太空站垃圾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民宅,一個圓柱狀不明物體突然從天而降,砸破這家人的屋頂,還穿過兩層樓、把地板砸破一個大洞,最後經過比對NASA證實,這居然是三年前的國際太空站的垃圾。
    1天前
  • 毒販跑給警察追!正義外送員「鐵沙掌」 爆擊助台中警KO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警、民合作逮人的事件,當時第二分局警方執行查緝毒品勤務,在一處停車場內發現34歲的黃姓男毒販,男子立馬拔腿就跑,在路上跑給警察追,有一名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員警火速上前將其逮捕。
    1天前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1天前
  • 佛州民宅屋頂被砸穿嚇壞父子 竟是太空站垃圾燃燒不完全惹禍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證實,上個月發生的離奇事件,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神秘物體」,竟砸穿佛州那不勒斯市一間民宅的屋頂,差點砸中屋主和其孩子。NASA坦言、該神秘物體真的來自太空,是國際太空站(ISS)的老舊零件之一。經過調查和畫面比對後,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專家認為,這個引起爭議且差點砸傷人的物體,是國際太空站去年3月丟棄、一個裝有5800磅(約合2630.8公斤)老舊電池的貨物托盤一部分。
    2024/04/16 18:07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24/04/16 17:51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2024/04/16 17:43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保母遭控不叫救護車! 其他在場家長還原叫車經過

    王姓保母被懷疑虐兒,甚至被指控事發當下沒叫救護車,延誤就醫45分鐘,不過當時在場的其他受顧嬰兒家長出面還原經過,表示當下保母太慌張,是家長幫忙叫車送醫,而這名涉案保母在當地托嬰7、8年,領有合格保母證書,風評不差,社會局也沒有查到相關違規紀錄。
    2024/04/16 14:27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 印尼移工「站不穩」跌落3米深醃菜池

    高雄大寮區今(16)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位於鳳明街一間食品工廠,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疑似因腳步站不穩,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醃菜池子,一旁民眾趕緊通報警方,昭明派出所員警於11時15分獲報到場,該移工已被同事救起送醫,移工當時表示自己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所幸目前經過救治後,移工確認無生命危險,案發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6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