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怨 結果共371筆

  • 網拍業結怨!開直播聚眾踢館爆全武行

    屏東潮州爆發馬路全武行。兩位原本是合夥關係的網路拍賣網業者,因為拆夥爆衝突,雙方在網路上互槓,沒想到,洪姓業者29日實地店面開幕,盧姓業者就在網路上開直播,直抵潮州來理論,結果,雙方聚眾怒嗆,2、30人就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員警到場也不管,最後警方祭出辣椒水,才把人制伏。
    2019/07/30 20:13
  • 「3周來3次」男屢上門搞破壞 門口寫「醜女」謾罵

    台中一家專賣行李箱的店家,上個月才開幕,老闆指控,從月初開始,有不明男子趁半夜時,拿簽字筆在廣告帆布上寫字,而且都是謾罵女性的字句,讓他非常不解,強調沒和人結怨,但三個禮拜內,男子就來了三次,為此他在門口貼告示提醒。
    2019/07/23 19:59
  • 控遇密室殺人! 婦疑蒐證檢舉惹殺身之禍

    新北市有婦人指控,前年送小孩上學回家,在社區地下停車場,遭惡煞攻擊,懷疑調查防火巷被佔用,與人結怨,控訴殺人卻以傷害小辦,兇手至今逍遙法外,對此警方回應,不論監視器、口罩、嫌疑犯,他們都向法院呈報,但也因為罪證不足結案。
    2019/07/18 20:31
  • 勸架?助攻?壁癌結怨互毆 檢不起訴第3人

    屏東一處住宅社區,有兩戶因為共同壁的壁癌問題結下樑子,去年10月份,鄭姓老翁看到隔壁鄰居在家門口,他氣不過上前揮拳,雙方爆發扭打,另一方王姓住戶的朋友,也上前拉人想幫忙勸架,雙方事後互告傷害,但老翁的兒子不服氣,因為他認為對方的朋友在毆打過程中,拉住他爸爸的手,等於是助攻而不是勸架,但檢方卻不起訴,至於雙方的傷害案件,今天(10日)已經開庭,下個月判決出爐。
    2019/07/10 21:08
  • 不滿佔車位!鄰開車狠撞 直至冒濃煙

    高雄路竹,有一位柯先生,休旅車停在自家巷弄內,慘遭鄰居衝撞,對方撞完前面,又撞側邊,甚至車子因為空轉,再加上輪胎一直摩擦,狂冒濃煙,鄰居就是不停,嚇壞期他住戶,原來是因為停車位糾紛,鄰居結怨,報復的方式,讓整個社區居民都不安。
    2019/07/08 21:23
  • 「你出來講」男疑結怨 家遭潑漆、扔雞蛋  

    新北市汐止傳出恐嚇案件,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與人發生爭執,對方於是從桃園來,潑灑油漆、點煙火還扔雞蛋,全程開直播,警方獲報時,鬧事的人已經離開,而被恐嚇的男子與人結怨被找麻煩,已經不是第一次。
    2019/07/03 13:12
  • 值班遇死劫!泊車逾十年 遭陌生人槍殺

    無辜喪命的黃姓死者,擔任夜班泊車組長,工作資歷超過十年,在公司人緣好,平常也沒和人結怨,卻在值班時遭槍殺。發生命案的天龍三溫暖,開業三十年,頻頻上演黑道尋仇場面,業者警覺性高,裝設監視器監看,案發當時聽到槍響,員工跑下樓查看,但已經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
    2019/06/17 21:29
  • 警二度進練歌場 巧遇兇嫌遭槍擊斃

    梅姓主嫌槍殺偵查佐的動機,到底是設局還是巧合,根據調查,偵查佐當晚9點多,先與朋友到練歌場歡唱,梅姓主嫌後來也到了,但是友人提醒,有結怨的警察在裡面,要他晚點再來,凶嫌於是等到偵查佐離開後,11點才進入,沒想到死者再度赴友人邀約,第二次進入練歌場,就坐在凶嫌隔壁桌,兩人於是起口角,接著嫌犯開槍了。
    2019/06/15 20:42
  • 去而復返二度赴約 偵查佐巧遇仇家喪命

    梅姓主嫌槍殺偵查佐的動機到底是設局還是巧合,根據調查偵查佐當晚九點多,先與朋友到練歌場歡場,梅姓主嫌後來也到了,但是友人提醒有結怨的警察在裡面,要他晚點再來,凶嫌於是等到偵查佐離開後,十一點才進入沒想到死者再度赴友人邀約,第二次進入練歌場就坐在凶嫌隔壁桌,兩人於是起口角,接著嫌犯開槍了。
    2019/06/15 13:55
  • 殺警!疑因案結怨 開槍射殺打死偵查佐

    台南發生殺警案,今天凌晨一名45歲的刑事偵查佐,在住家附近200公尺遠的一處練歌場,與朋友歡唱,不料一名梅姓男子對著偵查佐開槍,造成他左肩中彈,子彈疑似穿到胸腔送醫不治,主嫌行凶後,開車逃走,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枚彈殼,同時找到嫌犯作案車輛,逮到同行的一男一女,初步調查主嫌疑似因案被逮,與死者有恩怨,凌晨狹路相逢,兩人起口角,主嫌掏槍射擊,一槍打死偵查佐。
    2019/06/14 21:30
  • 惡作劇?路邊停車遭射破窗 疑空氣槍犯案

    台北市內湖行善路,18日發生連續接獲兩名車主報案,要牽車時發現車窗遭不明人士打破,受害車主都說沒有和人結怨,懷疑是有人惡作劇,由於現場遺留一枚疑似用來射擊的玻璃珠彈,警方初步研判是用空氣槍或彈弓發射器擊發。
    2019/05/19 12:32
  • 血濺銀保桿!男遭狠撞「卡輪慘死」 她曝:聽到吵架聲

    基隆市今(9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命案!1名劉姓男子疑似在劉銘傳路和人發生爭執,之後竟遭對方駕車高速撞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劉男被壓在車上,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轎車撞擊死者後,車內4人隨即逃離現場,目前還不了解雙方是否結怨,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19/05/09 23:05
  • 貨車卸貨門沒關開走!撞破轎車車窗 肇逃還說謊

    台中一名黃小姐,經常把車子停在育英路上路邊,就在她停了一個禮拜後,要去牽車時,發現後車窗整片裂開,她懷疑是被人用鐵槌敲破,但自己又沒跟人結怨,報警後才發現,罪魁禍首,原來是一輛正在卸貨的貨車司機,吳姓貨車駕駛後門沒關上就開車,門就直接撞破停在路邊的轎車車窗,但肇事駕駛還裝沒事,直接離開,事後更狡辯,不是他造成的。
    2019/03/09 18:47
  • 男子夥同友人KTV開槍殺人 遭判無期徒刑

    賴姓男子與李姓男子共同犯恐嚇取財罪,檢警辦案時,賴男翻供由被告轉證人,和李男結怨且擔憂遭報復,決定夥同郭姓男子槍殺李男,彰院依殺人罪等判兩人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3/04 17:33
  • 遭控教唆惡煞打員工! 小開疑被報復刺5刀

    台北市一名車廠小開,21號遭惡煞埋伏,連砍五刀,如今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但有車廠員工指控,這名蔡姓小開,去年曾經教唆惡煞攻擊他們,甚至還疑似從事AB車勾當,與不少顧客和幫派分子結怨,懷疑就是因為與太多人有糾紛,才會遭人報復,不過家屬否認,蔡姓小開曾經教唆惡煞攻擊,是員工先動手打人,才會出手壓制。
    2019/02/22 20:37
  • 16年前車禍結怨 男遭猛刺破肚濺血

    高雄市鳳山今(22日)清晨發生一起兇殺案,兩名男子當街爭吵,其中一人持長約45公分刀突然刺向另一名男子,導致被害人當場濺血倒地,目前正緊急送醫治療中。
    2019/02/22 08:25
  • 出門一小時遭開槍送醫 小黃家屬獲報到院不解

    根據家屬表示,被開槍的計程車司機目前單身,跟年老的母親同住,平常除了開車還會兼任板模工,生活看似單純,但家屬也透露有時候喝了酒,就會變得比較衝動,由於他站在車外被開槍射傷,加上嫌犯把車子停在一兩公里外,橋頭糖廠旁不起眼的空地後逃逸,疑似有地緣關係,因此是與人結怨,還是遭劫財搶車才會被開槍,警方除了等被害人傷勢穩定後親自說明,也積極要找出嫌犯身分將人逮捕。
    2019/02/10 20:23
  • 酒醉結怨仇家上門 砸車破窗先毀監視器

    台南左鎮在跨年夜的凌晨,一群惡煞到一間民宅前砸機車還闖進屋子裡要找一名男子,但屋內空無一人才肯離開,警方調查疑似是先前雙方在外面喝酒結怨,惡煞才撂了二三十個人上門尋仇,但以目前的法條來說這樣的聚眾鬥毆毀損等事件,除非被害人提告否則也只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警方疲於奔命逞凶的不痛不癢,因此內政部已建請修法擬加重刑責。
    2019/01/01 23:21
  • 機車怎燃燒!? 出入險受阻50戶居民驚

    停放一天的機車,居然燒起來,嚇壞睡夢中的居民!新北市樹林一處社區門口,深夜傳出機車火警,住戶發現後自行拿滅火器打火,警消到場發現,一輛機車燒起來後,波及另外兩部機車,黃姓屋主說,車是兒子在騎的,平常沒與人結怨,鄰居的生活也都很單純,冷卻中的機車怎麼會燒起來,有人懷疑是不是亂丟菸蒂,由於,現場沒監視器,要釐清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18/12/31 20:32
  • 台中男快踏進家門卻遭槍殺 身上9彈孔倒血泊慘死

    今下午5時許沙鹿中航路巷子內驚傳槍響,一名51歲蔡姓男子正要踏進家門的時候遭人開了數槍當場死亡,光田醫院表示患者經檢查正面有6個槍孔,皆集中在胸部,背後有3個槍孔,家屬透露,蔡男在工廠上班,個性溫和未與人結怨,只有放假時會到遊樂場玩彈珠台,警方目前正派員調查案發情形,詳細情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2/24 21:17
  • 超衰!寵物店開幕3男持鐵撬猛敲 店家:沒結怨不認識

    台中一間寵物旅館才開幕第一天,就有惡煞持鐵撬上門找碴,把玻璃全部敲破玻璃碎裂一地,連店內物品也不放過,大搞破壞後,上車逃逸。嫌犯被逮後供稱自己是因為在廟會跟店家起衝突,越想越氣,才會撂人來砸店,不過店家說,自己根本沒參加什麼廟會,也不認這些嫌犯,莫名被砸店損失40萬。
    2018/12/14 23:55
  • 追女店員不成報復? 舒芙蕾夯店清晨火警

    位在台南中西區的舒芙蕾排隊名店,1日早上7點多突然發生火災,攤子和生財器具通通毀了,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來到店門口,接著就爆炸起火,由於業者表示沒有與人結怨,不過日前有一名男子因為追求女店員不成,曾經嗆聲說要在店裡面丟信號彈,不排除和這個因素有關。
    2018/12/02 12:42
  • 高雄選後清晨傳縱火! 警5小時追查原因竟是

    24日晚間才剛完成九合一選舉開票,沒想到高雄市楠梓區隔天清晨快6點時,就發生一起縱火案,包括一間育嬰中心及6部機車遭到波及,由於被害人堅持沒有跟人結怨,因此警方立刻展開調查,終於在中午前逮到一名跟育嬰中心有親戚關係的27歲陳姓嫌犯,而他說是因為借不到錢,才會酒後夥同友人縱火。
    2018/11/25 23:57
  • 保時捷曾被他砸破 吳宗憲見男星上節目秒變臉

    綜藝天王吳宗憲多年前將自己的保時捷愛車停在電視台門口,但卻無端遭到藝人羅百吉持鐵棒怒砸車窗,沒想到近日綜藝節目邀請羅百吉上憲哥主持的節目,吳宗憲一看到對方現身當場變臉,還問「今天怎麼會來?」讓現場來賓一陣驚呼。
    2018/11/09 20:57
  • 討債打死人!鐵桶燒屍滅證 3嫌落網嘆:你們終於來了

    1名張姓男子2011年因遭通緝潛逃大陸,在對岸又因毒品債務糾紛和台灣蔡姓兄弟檔等人結怨,不幸遭毆死,屍體還被放進鐵桶燒成骨灰。案件曝光後,7名犯嫌中的3人躲回台灣,並分別在新竹和苗栗遭逮捕。據悉,警方找上門時,3人一度否認犯案,直到聽見「大陸那件」,才如釋重負地說「3年了,你們終於來了。」
    2018/11/02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