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怨 結果共371筆

  • 錦州街滷味攤遭槍擊 歹徒開3槍、3人中彈

    台北市錦州街,凌晨三點多驚傳槍響!一間滷味攤老闆,當時和朋友在店內聊天,結果之前曾結怨的附近住戶恰巧經過,雙方先是發生口角,接著對方竟拿出身上的槍,接連扣下板機。總共開了三槍,店內包括老闆等三人也都中彈,當中一人頭部受傷,情況危急。
    2017/11/08 08:02
  • 豪宅突遭人開52槍 屋主堅稱「未與人結怨」

    台南安平區一棟透天厝豪宅,7日上午被一名槍手開槍,擊發了51顆子彈,造成鐵捲門上彈痕累累,當時屋主和妻子在3樓睡覺,沒有受傷。事後屋主和警方供稱,自己投資茶飲、電玩業,並未與人結怨,不曉得為何住家會被人開槍,而且槍手來去轉乘多部計程車,不排除可能事先早有預謀,到底這起槍擊案背後有何隱情,警方深入追查釐清。
    2017/11/07 17:52
  • 警告味濃?婦遭2男壓制 持刀割髮後逃跑

    南投一名婦人剛走出家門,竟然被兩名載著口罩鴨舌帽的男子壓制在地,並且拿出刀子,直接割下一撮頭髮,婦人嚇的大聲尖叫,鄰居出來查看,兩名男子才跳上接應的轎車離開。警方表示,作案嫌犯從桃園用假資料租車到南投犯案,只有割下婦人頭髮,並沒有傷害她,感覺警告意味濃厚,但婦人自稱沒有跟人結怨,也沒有債務糾紛,警方將追查嫌犯到案,釐清案情。
    2017/11/03 13:45
  • 酒後美妝店隨興塗鴉 19歲男觸毀損遭逮

    高雄市知名連鎖美妝店的鐵捲門,遭人拿噴漆塗鴉報警,警方原本以為是店家與人結怨,到場後才發現,是粉紅色系的藝術塗鴉,隨後追查到這是一名19歲,曾唸美術設計的男子畫的。他說到附近的KTV唱歌,酒後心情不好,拿起隨身攜帶的噴漆大肆塗鴉,儘管這圖案並不難看,還是要被依毀損罪送辦。
    2017/10/19 11:23
  • 賽車變調!疑撞車糾紛 車手腳踹肢體衝突

    賽車比賽衝撞,賽後引爆肢體衝突!由中華賽車會舉辦的,2017全國錦標賽,第三場比賽在屏東大鵬灣舉辦,但其中一項爭先賽,過程中,積分前兩名賽車手,發生事故,尤姓車手說,他抵達終點後,黃姓車手疑似不滿發生碰撞,先用腳踹,後來他去請對方道歉,才會引發衝突,並非故意要打對方的小孩。
    2017/10/17 14:33
  • 疑去年結怨! 兩車手今年「再衝撞」、網路槓

    持續追蹤,發生衝突的「黃姓車手」跟「尤姓車手」,一位算是前輩一位是新秀,兩人去年就已經同場較勁過,卻發生衝撞意外,也疑似從當時,兩人就結下樑子。當時兩人分別被罰一萬元,還有警告一支,如今再發生衝撞意外,恐怕被加重處罰,最重禁賽處分。
    2017/10/17 12:53
  • 大貨車停家門前 竟引來惡煞持棍棒砸車

    大貨車停在家門前,怎麼莫名其妙引來惡煞砸車?這是發生在高雄孔鳳路上,凌晨一點多突然出現7、8輛摩托車,約莫10幾名年輕人,他們拿著棍棒就往車窗敲。而車主一家人聽到聲音衝出來時,對方已經騎車落跑。只是沒跟人結怨,大貨車也已經一個多月沒開了,究竟這群惡煞為什麼來砸車?現在警方要以車追人問個明白。
    2017/10/12 08:59
  • 被害人否認結怨 鄰居打臉:怪怪難相處

    雖然還不知道是誰惡作劇打外送電話,但根據了解,被害人剛搬來兩年,跟鄰居較少互動,新住戶一位阿公,甚至較強勢偶爾跟人爭執,是否得罪別人,警方研判對方應該是用公共電話打的,已經通知當事人前往報案,因為號碼不管怎麼隱藏,都能透過電信公司追蹤來源,要如何遏止這種惡整電話,其他店家會在接到新訂單後,回撥再確認,防止對方留假資料。
    2017/09/20 18:51
  • 「以為恐怖攻擊」 男開車2度衝撞、丟汽油彈

    開車衝撞印刷廠,還引燃汽油彈縱火!新北市林口工五路一間印刷廠,26日晚間8點多,一名鄭姓男子衝進印刷廠大門,警衛發現,上前想靠木板阻止,但男子當場引燃汽油彈,差一點釀成大火,當時,員工上前抓住鄭姓男子,壓制在地,警方抵達逮捕,王姓廠長說,不認識縱火男子,工廠也沒有與人結怨,這名男子疑似吸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
    2017/08/27 13:00
  • 男女半夜刺胎砸車潑漆 屋主:沒結怨

    桃園中壢有1戶住家,2度被同1對男女上門搞破壞,先是機車輪胎被刺破,3天後又遭到潑漆砸車,家門口亂成一片,屋主氣得報警。
    2017/08/15 13:05
  • 哥惹財物糾紛 弟開便當工廠遭潑漆、砸車

    雲林西螺鎮一間知名的便當食品公司,凌晨莫名遭到惡煞,潑灑紅色油漆,還砸毀工廠載送便當的小貨車,這間便當公司,主要做便當、團膳,顧客對象為機關及學校,整個潑漆過程影片,被貼上臉書,負責人也氣憤留言澄清,沒跟人結怨無辜被潑紅漆,警方調查,原來是負責人的哥哥,跟前員工有金錢糾紛,仇家竟找上弟弟工廠,無端遭到波及。
    2017/07/30 12:22
  • 3嫌犯埋伏噴辣椒水 強擄清潔隊員失敗逃

    台中市清晨傳出擄人案件!太平清潔隊一名60歲黃姓隊員,清晨4點半準備出車上班時突然衝出3名蒙面歹徒,朝他噴辣椒水試圖將他拖上車,幸好警衛發現及時上前制止趕走3名嫌犯;被害人說自己平常沒有跟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要抓他。但警方表示3名嫌犯開著贓車,還知道他4點半會上班,在現場埋伏肯定是有備而來,目前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追蹤嫌犯逃跑路線要將人逮捕到案。
    2017/07/21 12:54
  • 糗!男持鋁棒砸檳榔攤 櫥窗敲不破手痠逃

    好糗!台中大里區一間檳榔攤老闆跟人結怨,對方派人持鋁棒砸店,殊不知嫌犯砸店時,玻璃門、冰箱都砸破,唯獨檳榔攤的櫥窗怎麼樣都打不破,最後無力只能作罷,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員工事後看監視器,看男子砸店樣子邊看邊笑。
    2017/07/19 18:09
  • 女公關遭腰斬棄屍…老公、閨密非凶嫌 5同事聯手幹的

    上月25日泰國孔敬府一名22歲的酒吧女公關,被人發現棄屍在一處野外墓地,員警到場之後,發現女子死狀悽慘,遭人腰斬還分屍。原本員警調查以為,她的死和感情糾紛有關,起初鎖定她的丈夫和女同志閨密;不料深入追查後,案情出現大逆轉,痛下毒手的竟然是她的5名同事,是因為平時結怨才種下殺機。
    2017/06/02 22:50
  • 又是你!漏水結怨狹路相逢 男持刀刺鄰居

    台北市民生社區早上發生鄰居砍殺事件。兩個住上下樓層的鄰居,長期因為大樓的漏水問題早有嫌隙,一早在一樓人行道狹路相逢,7樓住戶先是碰肩挑釁,雙方大打出手,沒想到7樓住戶情緒失控,拿出口袋的摺疊小刀對樓下鄰居猛刺,釀成流血衝突。
    2017/05/14 18:14
  • 竹南割喉案!警已調婦騎車畫面 續追兇嫌

    這個月3日,苗栗竹南發生婦人遭割喉殺害命案。警方調查,婦人沒有與人結怨,也沒有財物損失,但案情進入第3天,還是沒找到可疑兇嫌,不過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已經找出婦人騎車要去田裡工作前的畫面,現在要再前後比對,不只出動近百名警力訪查附近工廠和住戶,也要再從監視器追查可疑人物。
    2017/05/05 17:27
  • 討債找錯人? 2惡煞持電擊槍攻擊民眾

    昨天晚間11點,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回家途中,突然遭到兩名惡煞持棍棒圍毆並持電擊槍攻擊,對方作案後搭車逃逸,被害人趕緊到附近社區的警衛亭求救,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害人並沒有和人結怨,疑似嫌犯討債認錯人。
    2017/04/27 12:27
  • 住不安寧!3年被潑3次漆 婦控警無作為

    苗栗一名羅姓婦人,家中休旅車日前被兩名騎機車、戴口罩男子,朝車頂、前擋風玻璃和引擎蓋,潑灑紅色油漆,更讓婦人不滿的是,自己沒有欠錢不還,也沒跟人結怨,但這三年下來,就被潑了三次漆,除了每次都得花上萬元修理重新烤漆板金,每天過得提心吊膽,不知道歹徒下一次什麼時候又會上門,痛批當地警方,報警三次都抓不到人,會不會太離譜了。
    2017/04/23 18:24
  • 早有夙怨!家族滷味小老闆遭追殺 警逮2嫌

    高雄市一名家族供應夜市滷味的27歲小老闆,12日凌晨駕駛名車載朋友,遭到四輛車子追逐1.5公里,還連開10幾槍掃射,導致他腰部中彈,負傷飛車直奔派出所求救,警方已經逮到2名年輕的涉案嫌犯,並且鎖定主嫌行蹤,初步調查,被害人應該是跟主嫌結怨已深,才遭到瘋狂追殺。
    2017/04/13 12:50
  • 吳宗憲封她「女黃安」 陳沂心靈受傷怒喊提告

    利菁和羅霈穎的送鞋恩怨如今已完全失焦,改由多年前和利菁結怨的侯怡君上陣,一句「人妖就是人妖」引發各界撻伐,主持人陳沂也出面嗆侯怡君人身攻擊「是最下流的」,但日前吳宗憲點名陳沂,要她不該嗆侯怡君,甚至叫她不要當「女版黃安」,讓陳沂也出面反擊,兩人互嗆對方是黃安同路人。
    2017/03/28 14:05
  • 凶嫌三年前曾涉殺人案!到職半年又惹禍

    凶嫌是擔任工廠內的堆高機司機,到職大約半年,死者是不同部門的組長,兩個人原本沒有直接關係,卻因為停車位不夠用,開始結怨,甚至連堆高機操作,這位組長也會有意見,凶嫌說,從進公司之後,死者就經常對他又打又罵,凶嫌在三年前就涉及一起命案,沒想到,到工廠上班不到半年,又鬧出人命。
    2017/03/16 18:05
  • 好燙!男持信號彈追人 亂扔致車行起火

    隨手亂扔信號彈竟害得附近車行失火!4日晚間9點多一名男子在樹林的街道上,看到在網路上曾互嗆結怨的2人,就夥同2名好友持信號彈嚇唬他們,隨後看到人跑了,又覺得信號彈很燙隨便一丟,好巧不巧,就落在附近中古車行的雜物堆裡引發火勢,造成車行損失慘重。
    2017/03/10 17:30
  • 你們要幹嘛!借錢的反遭尋仇 店面全砸爛

    明明員工被欠錢,卻被不明人士包圍還砸店!新北市一家開發公司,一名周姓員工聽到朋友有困難,好心出借8萬元給對方,結果明明是朋友欠錢,卻反遭對方債主追討債務,甚至對方還找來13名黑衣人到公司砸店恐嚇,店家無奈,明明沒跟人結怨,自家員工還是被欠錢的怎麼反而被砸店。
    2017/02/17 12:26
  • 新家連2天遭潑漆 屋主納悶:沒與人結怨

    和人無冤無仇,房子卻在大過年連續兩次遭人潑漆,實在很嘔氣!新竹縣湖口鄉一棟透天民宅,小年夜,先被兩名年輕男子丟擲裝有油漆的玻璃瓶,好不容易清乾淨後,初三凌晨竟然又再度被潑,而且這回變本加厲,還丟擲放有石頭和穢物的塑膠袋,讓屋主氣得報警。
    2017/01/31 12:36
  • 揪盜採砂石惹禍? 河川局駐衛警遭毆打

    是擋人財路還是私人恩怨?經濟部水利署五河局約聘人員,41歲楊姓駐衛警,19日上午從家裡出門買早餐,結果在自家門口,竟然遭到兩名陌生男子,手持鋁棒毆打,朝他的頭和手臂腳,後來,在鄰居幫忙之下,當場壓制打人的男子,這名楊姓駐衛警表示,自己和人沒結怨,因為工作內容要揪出違規盜採砂石的業者,現在警方不排除,可能是得罪業者導致報復。
    2017/01/20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