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恐怖攻擊」 男開車2度衝撞、丟汽油彈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3:05

開車衝撞印刷廠,還引燃汽油彈縱火!新北市林口工五路一間印刷廠,26日晚間8點多,一名鄭姓男子衝進印刷廠大門,警衛發現,上前想靠木板阻止,但男子當場引燃汽油彈,差一點釀成大火。當時,員工上前抓住鄭姓男子,壓制在地,警方抵達逮捕,王姓廠長說不認識縱火男子,工廠也沒有與人結怨,這名男子疑似吸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


 

印刷廠房內警笛聲大作,恐怖縱火嫌犯開車衝撞,接著跳車逃跑,員工展開圍捕,警察朝他噴灑辣椒水,一群人衝上前壓制男子,但他不斷反抗;被逮後還一直唉唉叫,26日晚間他駕駛這輛白色轎車,突然衝進廠房,亂衝亂撞,甚至引燃手中的汽油彈,朝廠內的易燃物丟擲,接著想要落跑。

廠房員工:「把汽油彈放在紙箱裡面就丟了,警衛覺得怪怪的,上前阻止發現汽油彈有引燃。」

把員工嚇了一跳,用木板想阻止他,但嫌犯繞了一圈又衝撞進來,員工甚至拿長棍器回擊,就在他下車準備逃跑時被員工包圍。
 

印刷廠長王立丞:「車內的時候就已經把手上的東西引燃,一下車就直接丟在我後方,這個紙庫的地方。」

鄭姓嫌犯二度「開車衝撞」,這時員工開來堆高機阻擋,否則廠房內都是易燃紙類,萬一真的燒起來,恐怕釀成大火。

24歲鄭姓嫌犯重達上百公斤,警察跟員工一共4個大男生才將他壓制。據了解他沒有跟員工結怨,疑似吸毒導致行為脫序,2度衝撞廠房,又涉嫌縱火。

林口派出所長陳均百:「(醫師表示)犯嫌精神狀況不穩,體內有毒物反應,要在加護病房內觀察48小時。」

這回紙類印刷廠遭撞縱火,混亂中,廠內價值上億印刷機遭噴灑水柱波及,控制變箱碰水故障,維修初估恐怕花200到300萬元。

目前嫌犯因為逃跑時跟員工發生扭打,加上吸毒過量,還在醫院急救,但開車亂衝亂撞大鬧印刷廠,差點波及無辜撞傷人,還造成業者損失慘重,這筆帳,廠方得等他清醒時再來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衝撞#印刷廠#汽油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55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