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公關遭腰斬棄屍…老公、閨密非凶嫌 5同事聯手幹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22:51
泰國酒吧女公關遭腰斬分屍命案,案情出現大逆轉,兇手竟是她5名同事。(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泰國酒吧女公關遭腰斬分屍命案,案情出現大逆轉,兇手竟是她5名同事。(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上月25日泰國孔敬府一名22歲的酒吧女公關,被人發現棄屍在一處野外墓地,員警到場之後,發現女子死狀悽慘,遭人腰斬還分屍。原本員警調查以為,她的死和感情糾紛有關,起初鎖定她的丈夫和女同志閨密;不料深入追查後,案情出現大逆轉,痛下毒手的竟然是她的5名同事,是因為平時結怨才種下殺機。

根據泰國《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死者是22歲的女子瓦里莎拉(Warisara Klinjui)。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野外一處墓地發現死者,是一名農夫發現。

 

瓦里莎拉死狀十分悽慘,先是腰部被人直接展成兩半,隨後其他部位再被分成更小的屍塊,被裝入一個黑色塑膠袋內後再塞進桶子。檢警到場時發現整具屍體面目全非,幾乎難以辨識,最後是透過左胸和背部的刺青,才確認死者的身分。

警方從瓦里莎拉身上,發現一名女性朋友的名字,經過追查發現,這是一名女同志。員警還查出,瓦里莎拉雖然年輕,但已經是有夫之婦,今年2月才剛和丈夫結婚,並且搬到曼谷居住。


 

只是瓦里莎拉在和丈夫同住沒多久,她就說要搬到孔敬府和一名親戚同住,疑似就是這名女同志。丈夫得知後十分不滿,雙方常因此大吵一架。警方當時調查,不排除因為是感情糾紛而釀成的情殺案。

就在警方深入追查之後,整起案件突然出現大逆轉。員警在得知瓦里莎拉工作和人際狀況後,鎖定了1男4女共5名嫌犯,其中一名皮亞努(Preeyanuch)認為,瓦里莎拉把她男友吸毒的事情透露給警方,因此聯合其他人,藉故把瓦里莎拉約出後,並載往一處度假村,再將她殺害分屍,再把屍塊載到野外棄屍。

目前有2名嫌犯,先後在寮國邊境自首被逮,其他3人還在逃亡當中,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吧女公關#感情糾紛#女同志#情殺#同事#腰斬#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6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