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車變調!疑撞車糾紛 車手腳踹肢體衝突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4:39

賽車比賽衝撞,賽後引爆肢體衝突!由中華賽車會舉辦的2017全國錦標賽,第三場比賽在屏東大鵬灣舉辦,但其中一項爭先賽,過程中積分前兩名賽車手發生事故,尤姓車手說他抵達終點後,黃姓車手疑似不滿發生碰撞,先用腳踹,後來他去請對方道歉才會引發衝突,並非故意要打對方的小孩。


 

當時有兩個黑衣服男子,上前找人理論,但被其他工作人員擋了下來,目擊者報案後,員警抵達現場,衝突已經結束。

因為發生撞車事件,黃姓車手開的車子被拖車拖走,當時他比賽到一半,因為事故被迫放棄。這場比賽是由中華賽車會舉辦的,全國錦標賽第三場比賽,其中一個項目爭先賽,看誰先跑完全程,而黃姓車手跟另一個尤姓車手,是積分前兩名選手。

但黃姓車手指控,尤姓車手疑似故意逼車撞車,尤姓車手則反控,他一下車就被黃姓車手腳踹。他懷疑起因去年糾紛,他被踹一腳後,找對方理論,偏偏對方一開始沒出面,才會跟他的小孩起衝突。
 

尤姓車手事後提供被腳踹的第一時間影片,想證明衝突起因黃姓車手先挑釁,但雙方各說各話,也各自有各自的車隊跟支持,只是雙方接下來還可能在賽車道上面對面,就怕紛爭難以止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結怨#逼車#衝撞#退賽#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104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