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布達比賽車姊妹 帥氣過彎不輸男性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5:11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布達比有一對姊妹花,受到賽車手父親啟蒙,兩人從小就展露賽車天分,也拿下多座獎盃。儘管很多人認為賽車具侵略性,是適合男生的運動,但看她們在賽車場上競速過彎,自信又大膽,一點也不輸給男孩子!


 

快速換檔、再來個過彎超車,賽車場上拉風奔馳,帥氣模樣很難想像,開車的是兩名青春少女。

阿布達比賽車手姊妹:「哈囉我是阿姆納阿爾布瑞西,我今年17歲,我是哈姆達阿爾布瑞西,我今年15歲,我們是阿聯酋第一對女賽車手。」

來自阿布達比的姊妹花正值青春年華,從小受到賽車手父親耳濡目染,她們愛上速度感,開始挑戰極限,接觸殘酷又充滿競爭的賽車運動。
 

阿布達比賽車手姊妹:「我喜歡競爭,賽車讓我能認識世界各地的人,我開賽車才2年,我喜歡比賽、喜歡速度,賽車能讓我看見人的衝勁。」

加入賽車領域不過幾年時間,這對姊妹花已經征服大大小小的比賽,用實力以及不懈努力,證明他們不會輸給男生賽車手。

阿布達比賽車手姊妹:「目前我有16座獎盃,其中3座冠軍,我有超過20座了,其中包括4座冠軍還在增加中,我媽媽很幫忙我們,帶我們到世界各地去比賽。」

姊姊個性沉穩,妹妹則積極好強,兩人不僅是競爭對手更是好戰友,打破過去大家普遍認為,賽車是只屬於男性的運動。

賽車手阿姆納阿爾布瑞西:「我想要證明,女生也能做男生可以做的事,尤其(賽車)被認為是對男性有優勢的運動,很少看到女性也能參與這種侵略性的比賽,我想要改變這種想法。」

儘管阿拉伯國家女權低落,有些女性甚至一輩子無法握到方向盤,兩人在學習賽車過程中,也曾受到質疑。

阿布達比賽車手姊妹花:「我們面臨到的挑戰就是在賽場上,男生是非常有侵略性的,所以我們也要變得敢衝,如果你不衝你就會落後了,你必須不斷逼迫自己,你要很有自信、你要盡力,不能有任何一絲懷疑。」
 

超越性別限制,姊妹倆完美結合女生細心,以及男生大膽敢衝的特質,成為賽車場上的耀眼新星。

父親卡勒阿爾布瑞西:「我相信我的女兒,她們打破性別藩籬,特別是(阿拉伯)女性,我很開心看到大家對我們的國家、還有文化改觀,當然還有女性,我相信這對賽車運動是好的。」

賽車姊妹花未來更夢想站上F1賽車的舞台,繼續在場上,寫下一項又一項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賽車#女性#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579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