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告味濃?婦遭2男壓制 持刀割髮後逃跑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4:29

南投一名婦人剛走出家門,竟然被2名載著口罩鴨舌帽的男子壓制在地,並且拿出刀子,直接割下一撮頭髮,婦人嚇的大聲尖叫,鄰居出來查看,兩名男子才跳上接應的轎車離開。警方表示,作案嫌犯從桃園用假資料租車到南投犯案,只有割下婦人頭髮,並沒有傷害她,感覺警告意味濃厚,但婦人自稱沒有跟人結怨,也沒有債務糾紛,警方將追查嫌犯到案,釐清案情。


 

上班時間婦人剛出走家門,突然2名戴口罩男子衝了上來,一把將婦人壓在地上,其中一人突然掏出一把刀,直接拉起婦人頭髮,割上一整撮,婦人嚇得大聲呼救。

民眾:「她哀哀叫我們才出來,出來他們2個蒙面就走這邊出去。」

鄰居跑出來看,這時2名男子立刻起身,轉進小巷裡頭逃跑,這時後方一輛,疑似接應車輛也跟著開進小巷。
 

光天化日就在自家門口被人壓制割頭髮,雖然沒有受傷,婦人還是受到嚴重驚嚇,她說自己沒有跟人結怨,也沒有債務糾紛,2名男子他也不認識,就怕對方再次找上門,每天提心吊膽。

埔里派出所所長陳政豐:「供稱並不認識2名男子,關於有其他糾紛,那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

警方追查,割頭髮的2名男子從桃園用假證件租了一輛車,跑到南投犯案,想要躲避警方抓人,當時壓制婦人只有割下頭髮,沒有傷害婦人,警告意味濃厚,但婦人自稱完全沒有與人結怨,也沒有債務糾紛,究竟是被誤認還是另有隱情,還得等作案嫌犯落網才能釐清。


 
#男子#亮刀#割頭髮#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494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