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盤查試圖倒車逃逸 駕駛狠撞警車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23:44

新店青潭所員警原本執行護童勤務,在行經中生路前橋上,發現一名63年次卓姓小客車駕駛,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該男子消極不配合,過程中發動車子倒車試圖逃逸,還撞上後方的巡邏車,還好員警相當機警,趕緊將他拖出駕駛座加以制伏。


 

身穿藍衣的男子,坐在駕駛座,面對警方,開車門盤查心不甘情不願,態度不配合,還拉高分貝,直說別為難他。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立刻發動車子,手往前指,試圖分散警察注意力,接者要烙跑,還好,員警見狀,趕緊抓著方向盤,在同仁幫忙下,將他拖出駕駛座。

原來1日中午新店青潭所員警,行經新店區中生路前橋上,發現卓姓小客車駕駛形跡可疑,上前攔查,並且呼叫同仁支援,沒想到卓姓男子,竟然倒車衝撞

新北市新店分局青潭派出所長劉宥辰:「在車上發現使用過的海洛英、針筒,以及安非他命0.4公克。」
 

卓姓男子不配合警方攔查,還倒車試圖逃逸, 車內更發現安非他命,及已使用海洛英注射針筒一支,恐怕罪加一等。 

#盤查#逃逸#制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42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