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賊還防盜! 偷機車自備鑰匙大鎖防被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2:30

高雄1名偷車賊在路邊尋找犯案目標,結果被民眾發現報警,被女警盤查太緊張,說自己沒有車,但手上卻拿著機車鑰匙,挖洞給自己跳,直到謊說不下去,才坦承犯行,而警方在找到藏匿的贓車時,還發現嫌犯疑似怕再被偷,還拿大鎖防盜,讓人又氣又好笑。


 

竊賊在機車旁徘徊,伺機尋找下手目標,但拿了鑰匙卻怎麼也打不開,行經詭異被警方盯上盤查。

隨口一句我沒有車,以為可以脫罪,但沒想到卻是越描越黑,被女警一再逼問怎麼會有鑰匙,他才支支吾吾的坦承。

說謊不打草稿,連自己都覺得不合理,但沒想到誇張的還不只這樣,嫌犯疑似為了怕偷來的贓車被竊,竟然還自備大鎖防盜。
 

高雄這名60歲的黃姓嫌犯,到英明路附近行竊,因為行徑鬼祟被民眾檢舉,發現警察來了,他一開始還想假裝離開,結果遇到盤查,太緊張把自己給出賣了,扯謊扯不下去,當場被員警識破。

三多派出所所長陳國文:「嫌犯竊取機車,據他所稱是要來代步使用,共竊取了3部機車。」

但沒有前科的他竟然貪圖方便,看到機車沒有鎖龍頭,就拿自己打的鑰匙行竊,一連偷了3輛機車,只是得手後還拿大鎖鎖車想掩人耳目,可笑舉止讓員警啼笑皆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偷車賊#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58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