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完毒幻想被追殺  男偷計程車自撞爆胎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4:32

台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凌晨到牛肉湯店用餐,車輛停在門口,鑰匙沒拔結果被一名男子開走,追出去來不及,報警處理,透過計程車上的導航系統,鎖定竊賊動向,最後在安平區觀夕平台旁找到計程車,但已經被撞毀,氣得計程車司機直呼倒楣!偷車賊事後被逮捕,警方發現,他疑似吸完毒出現幻想,先是謊報自己被追殺棄車逃跑,接著跑去偷計程車,這毒品真的是害人不淺。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穿著白色上衣、黑褲的男子,手裡握著一根長條棍棒,匆忙跑過小吃店,不時往裡面看,接著跑到停在路邊的計程車邊,這麼巧司機鑰匙留在車上,就這樣車被他開走。

過了十幾秒,計程車司機才發現,車子怎麼不見了,心急如焚在大街上狂奔找尋,但是早就看不到車尾燈,報警處理,警方透過計程車內的導航系統鎖定動向,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

和緯派出所副所長黃文獻:「該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到我們路檢點,說有人在追殺他,我們就在附近搜尋未發現,回來尋找該名男子,該名男子已跑離現場。」
 

竊賊從台南北區中華北路一段偷車,一路開到安平區的觀夕平台,大約7到8公里不僅撞毀港區的水泥護欄,還擦撞停放路邊的轎車,最後失控撞進草叢棄車逃跑,事後在住家被警方逮捕,他坦承犯案。

和緯派出所副所長黃文獻:「他說他不清楚,可能是他食用K他命就是咖啡包造成的後遺症,造成他有幻想,還有整個失憶狀況。」

吸完毒神智不清,幻想有人追殺他,結果路邊偷計程車,還把別人的生財器具撞毀,車輛送修暫時無法營業,司機直呼真的好倒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司機#竊賊#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09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