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鴨子消失!飼主擔心變成「薑母鴨」 懸賞1萬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2:28

台中一名何先生為了找回2隻不見的鴨子懸賞1萬元,不過鴨子已經不見一個禮拜,何先生貼懸賞單也找了4、5天都沒有消息,最近天氣變冷,很擔心鴨子會被有心人做成薑母鴨;市場賣鴨攤販也說,最近買鴨做冬令進補料理的客人有變多,鴨子恐怕凶多吉少。


 

2隻鴨子在水塘裡游泳,優游自在好愜意,為了讓這2隻當寵物養的鴨子,有更舒服的生活空間,何先生還特別打造水上船屋,更多買了4隻小鴨來陪伴,不過就在一個禮拜前,總共2大4小,6隻鴨子一夜之間不翼而飛!

當事人何先生:「有一天老闆醒來,發現鴨子全部不見了,那他們看監視器,也是完全沒有找到跡象,現場也是沒有任何的屍體、羽毛之類的。」

何先生不只把鴨子當寵物,也像家人一樣,不見了很著急,找鴨心切還提供1萬元懸賞金,也在附近張貼懸賞單,但是找了4、5天都沒下文,何先生就怕鴨子被有心人士做成薑母鴨。
 

當事人何先生:「附近都是稻田,然後有很多外勞跟一些開放性的水域,為了避免人家抓到鴨子想要殺掉吃,所以才想說既然要懸賞的話,就以1萬元這個金額。」

菜市場一隻鴨子價錢大約3、400,何先提供1萬元懸賞,有民眾覺得划算也想幫忙找,不過市場攤販說最近天氣冷,買鴨做冬令進補的客人多,要找回鴨子不太樂觀。

市場攤販:「如果他沒有固定的地方飼養的話,可能路過的人,當野鴨子抓回去燉補也是有可能。」

2隻鴨子有取名,也可以靠特殊印記辨識,馬上就能判斷,但現在鴨子生死未卜,何先生只盼望能盡快知道鴨子下落。

#鴨子#懸賞#薑母鴨#進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50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