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駕派出所「問路」露餡 男辯:吃燒酒雞


發佈時間:2017/08/1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4:28

一身酒氣開車,卻到派出所自投羅網!宜蘭有名男子因為迷路到派出所問路,沒想到滿身酒氣被員警聞到,當場酒測,酒測值超標,男子辯稱因為身子弱,喝了老婆煮的燒酒雞,沒想到補過頭了。


 

一輛車連大燈都沒開,就這樣直接停在派出所前,男子若無其事的下車,但值班台員警覺得怪,外出查看卻聞到男子滿身酒氣,自投羅網直接帶進派出所進行酒測,男子這一吹不得了,酒測值高達0.49,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逮捕!

礁溪大福所副所長黃正芳:「他是自稱身體比較虛弱,妻子平常就有烹煮燒酒雞湯,給他飲用。」

男子辯稱因為身子虛,剛吃了老婆煮的燒酒雞,沒有喝酒,17日晚間7點多因為想問路,才會開到派出所,沒想到酒氣害了他。
 

礁溪大福所副所長黃正芳:「駕駛人因為覺得雞湯在烹煮的過程中,酒精可能已經揮發了,所以不疑會有酒駕的情形會發生。」

不只燒酒雞、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這些都會添加米酒,雖然經過燉煮,但酒精可能還沒揮發完,吃了最好不要開車上路,以免像這名男子一樣,喝雞湯補身,最後因為酒駕補進派出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迷路#酒測#燒酒雞#派出所#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94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