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停家門前 竟引來惡煞持棍棒砸車

記者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09:21

大貨車停在家門前,怎麼莫名其妙引來惡煞砸車?這是發生在高雄孔鳳路上,凌晨一點多突然出現7、8輛摩托車,約莫10幾名年輕人,他們拿著棍棒就往車窗敲,而車主一家人聽到聲音衝出來時,對方已經騎車落跑。只是沒跟人結怨,大貨車也已經一個多月沒開了,究竟這群惡煞為什麼來砸車?現在警方要以車追人問個明白。


 

遭砸大貨車車主:「我們也沒有在外面和人家結怨,車就停在這邊停很久了啊。」

右側車窗空空如也,被砸破的碎玻璃,散落地面和車內座椅。

遭砸大貨車車主:「聽到聲音就馬上衝出來,關鐵門的時候他們就跑了。」
 

說是凌晨剛準備要睡,突然聽到外頭乒乒乓乓,才一衝出來就看到一群年輕人跑了。而調閱監視器發現,剛過凌晨1點半,突然7、8輛摩托車呼嘯而至,接著畫面出現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手持棍棒,後方還有人像是幫忙把風,接著他走到大貨車車窗旁一敲隨即往外跑,但所謂何來,車主完全摸不著頭緒。

遭砸大貨車車主:「他用這一塊丟過來的,這是我們放在這邊拿來擋門的,敲車窗不知道要幹嘛,我車門又沒鎖。」

說這輛大貨車停在這個地方,已經1、2個月沒開了,怎麼夜半突然有人來砸車,是有仇、無聊,亦或以此試膽量,鑑識人員仔細蒐證,警方也從車牌循線追,要找出這群砸車惡煞的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惡煞#砸車#結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3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