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結怨 結果共371筆

  • 尋仇?未成年騎士遭攔車砍 身中多刀倒地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新莊的大街上發生一起砍人案,17歲的方姓騎士經過幸福路跟中平路口,卻被6輛機車圍堵,之後下來3名惡煞持刀狂砍,還用球棒毆打頭部,造成少年多處刀傷,全身是血倒地,後來被送醫縫合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員警詢問他有跟誰結怨嗎?他則是拒絕透露,目前警方已鎖定三人,跟多部涉案汽機車,將追查到案。
    2020/06/12 13:10
  • 因新冠肺炎結怨 陸發赴澳留學預警、加關稅

    中國大陸與澳洲的關係惡化,大陸除了對澳洲加徵大麥關稅、暫停部份牛肉進口、祭出旅遊警示,最新一波,發出留學警告,呼籲大陸學生「謹慎選擇」前往澳洲念書,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澳洲稱新冠肺炎為中國肺炎,當地攻擊華人事件頻傳,因此發出警示。
    2020/06/10 20:56
  • 冤家路窄PUB相逢 男子遭開槍轟碎下巴

    苗栗頭份一家PUB,凌晨發生鬥毆,還開槍出了人命,疑似因為兩派人馬,之前結怨,狹路相逢起衝突,其中40歲的許姓男子,槍傷,下巴被打碎,送醫不治。
    2020/06/07 18:38
  • 服飾店遭房東先生敲打、潑水 業者:嚇到失眠

    苗栗有服飾店業者爆料,說自家鐵捲門被人刻意潑濕,店裡面養的貓疑似受到驚嚇性格大變,調出監視器,發現竟然是在他門口擺攤的房東先生拿雨傘敲打店面,甚至還佈水線灑水,余小姐說自己經營服飾店8年沒與人結怨,只希望能好好做生意。
    2020/06/05 13:45
  • 疑網路口角 2嫌半夜持刀尋仇男遭砍傷

    花蓮美崙文教區,竟發生砍殺事件!有名郭姓男子疑似跟朋友在網路有糾紛進而結怨,對方嗆說要砍他,今天凌晨兩名男子帶著三把刀,到郭姓男子住家前叫囂,趁著郭男出面時,持刀攻擊,還好郭男奮力阻擋,只受到輕傷,半夜發生尋仇事件,也讓寧靜的住宅區變得不平靜。
    2020/05/21 12:50
  • 惡意潑粉紅漆!租賃車「半毀」 包車全泡湯

    跟人沒結怨,竟無故遭潑漆!日前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潑漆案,一名男子,身穿雨衣,戴安全帽,手提油漆桶,一看到黑色廂型車,就惡意潑灑油漆,導致車身半邊全毀,事後車主報警,才知道對方竟是認識的朋友,儘管報案提告,對方始終不願出面說明,由於這輛車是公司租賃車,烤漆跟清潔加起來4萬元,現在修車費還得自己吞!
    2020/05/14 19:33
  • 誇張!疑口角衝突爆怒 男抬板凳砸海產店

    明明沒跟人結怨,怎麼就被砸店了?日前新北金山一間海產店,老闆一早來開店卻發現桌椅全被砸,看了好傻眼。調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半夜一對男女騎車來這,疑似口角衝突,大吵一架完,男子竟然情緒失控,不只摔安全帽,還拿起店家的長板凳大力猛砸,桌子上整片玻璃全碎光光。誇張的是,他們把店裡弄得一團亂就離開現場。
    2020/05/13 12:04
  • 禮儀館遭4惡煞砸店 業者:懷疑同業所為

    新竹竹東一間生命禮儀館,日前遭受到四名不明人士,持球棒來破壞,砸碎了6扇玻璃門,業者懷疑,疑似就是瓜分了同業的生意,才會被砸店,已經報警處理。
    2020/04/16 12:29
  • 你幹嘛!4惡煞持刀棍尋仇 男膝蓋遭砍斷

    昨天晚間花蓮一間水道蝦餐廳,突然有四名惡煞拿著刀棍,衝進餐廳見到一名男子就一陣亂砍猛毆,隨後就離開現場,男子的膝蓋還被砍到斷掉,骨頭外露,手掌跟手臂多處刀傷,送醫時沒有意識,還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調查男子過往有跟人結怨,是否跟這起案件有關,目前還在追查。
    2020/04/10 13:25
  • 疑檢舉違建惹鄰怨?雨衣怪客民宅潑漆砸蛋

    高雄一間透天民宅,遭人暗夜潑漆砸蛋,被害屋主懷疑,是附近鄰居找人辦事,因為他連續三個月,舉發對方違建,甚至質疑工務局洩漏個資,才會換來潑漆警告,不過,工務局澄清,違建戶接到通知,已經拆除了三次,而警方也鎖定特定對象追查了。
    2020/03/30 19:39
  • 怎破了!疑BB彈射擊 臨停路邊窗遭射穿

    疑似有人隨機試槍,找路邊車輛玻璃測試!宜蘭羅東有車主昨天要開車上班時,卻發現怎麼車窗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仔細看車窗還留下一個彈孔,但停車的位置沒有擋到人,平時也沒跟人結怨,怎麼車會無端遭受波及,只是同一天竟不只一起,在南方澳同樣也發生類似事件,一輛白色小轎車的車窗也遭類似BB彈的子彈射穿。
    2020/02/10 19:07
  • 沒結怨?超商前朝車連轟8槍 2惡煞駕車逃

    台南新市發生槍擊案,一輛白色轎車突然遭人持槍射擊,一連開了八槍,導致車內一名男子受傷,但對方開完槍後隨即開車逃逸,但弔詭的是被害一方,強調沒有與人結怨,警方目前鎖定犯案車輛,擴大追查。
    2020/02/03 21:03
  • 嘉義小年夜不平靜 黑衣人棍棒狂砸賓士

    嘉義市小年夜不平靜,友愛路一家KTV附近,深夜有4名黑衣男子突然出現,拿著棍棒猛砸一輛黑色賓士,把擋風玻璃、車窗等全部砸壞,警方事後追查,通知鬧事男子到案說明,原來他們過去和賓士車主有行車糾紛,碰巧在路上看到,臨時起意決定砸車。
    2020/01/24 13:29
  • 司機送便當被追撞 下車遭2人挾怨毆打

    台中神岡發生一起糾紛,送便當的駕駛疑似跟人結怨,聖誕節當天送餐時,先是被人追撞,接著被兩名男子持鐵條毆打,送醫後因為多處擦傷住院,家屬說,報案後警方不願讓當他們看監視器畫面,警方則回應,一切都依法在偵辦中。
    2019/12/30 20:16
  • 砰砰!「放炮族」騎車蛇行 沿街丟炮快閃

    居然有人暗夜放鞭炮!23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9名騎士,組成放炮族,不僅騎車沒戴安全帽,還按喇叭叫囂,沿路丟鞭炮,嚇得民眾,趕緊報案,事後警方發現,其中有6名未成年,全被帶回派出所時,還在嬉鬧嗆聲,絲毫沒在怕,行徑相當囂張!
    2019/12/26 20:46
  • 縱火釀7死2傷遭移送 嫌脫口:關你甚麼事

    今天凌晨在台南玉井一間佛堂的發生火警,裡頭住了46位民眾,起火點就在出入口,造成了7人來不及逃生,而就在火警發生沒多久,一名21歲的曾姓男子打電話報警,說這把火是他放的,佛堂負責人說這名男子曾經在佛堂居住,疑似就是不滿事後被佛堂拒收,才會半夜放火報復,就在下午的時候,曾姓嫌犯被移送複訊時,面對媒體他一句話都沒說。
    2019/12/14 20:48
  • 薑母鴨店遇仇家男遭擄上車 警鳴槍救人

    彰化伸港一家薑母鴨店,昨天深夜發生鬥毆,警方到場,打架的已經轉移到百米外的洗車場,一名男子遭毆打拖行,快被抓上車了,警方火速跑過去,對空開了兩槍制止,救下男子,但是兩車猛踩油門逃逸,被打的男子骨折送醫,還有朋友奔跑撞到頭受傷,可能之前結怨,狹路相逢起爭執,警方鎖定人車查緝。
    2019/12/02 13:43
  • 一德夜市禁再擺攤 攤商集結怨不給生路

    高雄一德夜市11日確定熄燈,但有部分攤商不願意遷到新的地點,認為沒有人潮,生意受到影響,決定到夜市抗議,但下午警方大動作佈署警力,甚至出動吊車,只要有人敢擺攤就強制驅離,讓攤商抱怨不給生路。
    2019/11/18 20:27
  • 預謀潑漆!糾紛欲報復 男囂張朝餐廳亂潑

    挾怨潑漆,竟然還搞錯對象,台東一名劉姓男子,因為之前跟一家餐廳老闆有糾紛,想報仇遲遲找不到人,最近發現餐廳再度開門營業,竟然先去五金行買油漆,預謀潑漆,遭潑的店家一頭霧水,事後他才發現竟然潑錯人了,原來餐廳早就易主,現在由一名德國男子開的,德國籍老闆說兩個月前才剛到台東開店,沒跟人結怨,怎麼會被潑漆,幸好警方逮到人,發現誤會一場。
    2019/11/17 13:18
  • 好衰!超商前聊天突然被砍 對方尋錯仇

    只是跟朋友站在超商前聊天,沒想到無端被砍,昨天晚間十點左右在宜蘭礁溪一家超商前,藍姓男子跟朋友聚會聊天,突然衝來一群人手拿的西瓜刀、棍棒,二話不說就朝他們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在四小內找到動手的人,這才發現對方根本就是砍錯人。
    2019/11/05 18:32
  • 獨居老婦住家遭丟汽油彈 警:疑找錯對象

    高雄岡山區,一處民宅半夜突然被人丟擲汽油彈,70多歲的女屋主,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家電動車起火燃燒,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男子蓄意縱火,不過老婦人平時自己一個人住,生活也相當單純,為何被丟汽油彈,警方懷疑可能是尋仇找錯對象。
    2019/11/04 19:59
  • 為1條項鍊!國中同學翻臉 狹路相逢爆衝突

    畫面曝光後,警方介入調查,其實這名挨揍的男同學,不僅到學校沒有通報老師,甚至回家也不敢說被同學打,事後通報學校,確認是桃園一所高中的學生,兩人在國中時就認識,本來感情很要好,偏偏為了一條項鍊被弄壞,兩人因此結怨,結果本來相安無事,這幾天又在娃娃機店狹路相逢,才引發口角衝突。
    2019/10/30 20:20
  • 狗互咬結怨! 豬肉攤商遭4惡煞持棒怒毆

    新北市五股五福市場內,(10/13)傍晚闖入四名惡煞,拿棍棒攻擊一名豬肉攤商,打得頭破血流,甚至還拿空氣槍朝他射擊,隨後逃逸,警方事後逮捕四名嫌犯,原來被攻擊的林姓攤商,老婆前一天遛狗時和其他狗互咬,認為是旁邊水餃店養的,雙方爆發口角,才被尋仇。
    2019/10/14 00:06
  • 報復?連千毅倉庫被砸後 寵物店遭開5槍

    在連千毅的倉庫被大批車輛包圍衝撞之後,清晨五點,高雄市前鎮區的寵物店,就被人連開五槍報復,店家玻璃和路邊車輛都被打穿,居民嚇得心驚膽戰,轄區警方還張貼海報掩飾彈孔,這家叫做英雄之家的寵物店,幕後股東疑似有高雄在地新生代角頭勢力,業者也常在網路直播,甚至還打著與民間融資公司異業結盟,警方懷疑因為利益糾紛,與連千毅結怨。
    2019/09/19 18:32
  • 下班港警遇3人持刀襲擊 手腳背中3刀送醫

    就在香港警民衝突,情勢緊繃之際,昨天深夜,一名香港警察在下班路上,遭到三名男子伏擊,手、腳跟背部最少中三刀,歹徒隨後逃逸無蹤,香港警方表示,這名員警並沒有跟人結怨,目前由重案組調查中,他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19/08/3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