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4惡煞持刀棍尋仇 男膝蓋遭砍斷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3:52

昨天晚間花蓮一間水道蝦餐廳,突然有四名惡煞拿著刀棍,衝進餐廳見到一名男子就一陣亂砍猛毆,隨後就離開現場,男子的膝蓋還被砍到斷掉,骨頭外露,手掌跟手臂多處刀傷,送醫時沒有意識,還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調查男子過往有跟人結怨,是否跟這起案件有關,目前還在追查。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水道蝦料理店內,兩桌客人用餐,男子剝蝦剝的很開心,才離開座位去洗手,接下來一群人,拿著刀棍衝進來,見到位子上的男子,就一陣狂砍毆打,他的朋友嚇到不敢靠近,越閃越遠,另一桌客人也看呆,完全不敢靠近,這群惡煞打完要離開前還把桌子推倒,壓向被害人,隨後逃離。

救護車不久後到場,25歲的林姓傷者被送醫,他的傷勢嚴重,左膝蓋遭人砍斷,髕骨外露,左手臂跟手掌,多處刀傷,送醫時已經休克,救護人員趕緊為他包紮。

事發現場,餐廳員工拿水潑灑,清理大灘血跡,鑑識人員拿著工具進到餐廳採證,員警拿著一大包全都是血跡的衣服,還有一袋袋跡證,9日晚間9點多花蓮吉安鄉,一間水道蝦料理餐廳,突然有四名惡煞衝進來尋仇,對著被害人一陣亂砍,造成他全身是傷。

 
圖/TVBS

附近民眾:「這個人是我朋友啦,(真的假的)真的啦。」

附近民眾:「XXX被砍啦,很嚴重嗎(你也認識)。」

附近民眾:「是他吃到一半,快要結束了,然後人家就進來了。」

林姓傷者在當地,似乎是個交友廣泛的人,不過到底他跟這群惡煞,有什麼深仇大恨,讓他們要下如此重手。

圖/TVBS

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經過我們初步了解,這個傷者可能之前有跟,其他人有一些糾紛。」

推判是跟人結怨,而這些惡煞也是受人指使,才會對男子動手,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追查這4名嫌犯,要盡快揪出幕後主使者,傷者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但在用餐時突然目睹這一幕,恐怕讓客人都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餐廳#持刀#棍棒#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8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