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衰!超商前聊天突然被砍 對方尋錯仇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8:32

只是跟朋友站在超商前聊天,沒想到無端被砍,昨天晚間十點左右在宜蘭礁溪一家超商前,藍姓男子跟朋友聚會聊天,突然衝來一群人手拿的西瓜刀、棍棒,二話不說就朝他們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在四小內找到動手的人,這才發現對方根本就是砍錯人。

圖/TVBS

 
員警vs.藍姓男子友人:「全部都過來,全部都過來,沒有我們在這邊聊天耶,全部站好好不好,我們先了解什麼情況。」

一群人在超商前聊天,沒想到卻無端遭殃,快打部隊10多人,趕到現場。

突然好幾台車乒乒乓乓,就一些小孩就這樣把棒球棒拿出來,鋁棒一直敲一直打啊。

 
動手打人的一哄而散,地下留著血跡,沿路滴滴滴,就在4日晚間10點左右。

圖/TVBS

宜蘭礁溪四城地區,藍姓男子跟友人在便利商店前聊天,卻沒想到突然有一群人拿著西瓜刀、棍棒,看到他們二話不說就動手砍,但是藍姓男子,根本不認識他們。

藍姓男子vs.友人:「有沒有怎樣,沒怎樣,都流血了,啊啊在滴了。」

過程中有兩人被砍傷,有的手綁著繃帶,還有的胸口流血,全都被送到醫院治療,但是到底是誰這麼狠。

礁溪偵查隊分隊長林昆志:「以現場監視器,循線得知涉案人員車輛的身分,那徹夜查緝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圖/TVBS

員警在4個小時內,循線陸續逮到動手的嫌犯,這才查到原來主嫌蘇姓男子,因為在網路上被人嗆聲,就號召了一群朋友,要去找人算帳,而看到超商前有人聚集,就以為是對方直接開打,殊不知根本打錯人。

 
實在太誇張只因為網路上與人發生結怨,撂人尋仇還搞烏龍砍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結怨#被砍#嫌犯#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81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