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很沒用」!不滿遭同事嘲笑 竟持刀砍人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鄭勝為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3:41

酸同事「很沒用」,竟害自己被砍傷!24日晚間,新北市三重一間水電工程行,發生喋血事件,主角還是裡頭的兩名員工。

圖/TVBS

 
警方調查,遭砍的邱姓男子和林姓嫌犯,兩人是前後輩關係,曾經因為口角,發生衝突,晚上下班後,邱姓男子說話揶揄對方,不只笑他,年紀大還打零工,很沒用,林姓男子一氣之下,拿菜刀砍人。

大批救護人員,圍在民宅外,急忙抬起擔架,要把上頭的傷者送醫,因為他渾身是血,幾乎要沒了意識。

幫忙報警鄰居:「是這邊跟這邊,然後還有前面,還有全部都是血,總共是兩處刀傷,還有前面他的手都是血。」

 
圖/TVBS

人送走沒多久,員警也匆忙趕到。來回巡視,找尋可疑的蛛絲馬跡,因為砍人的兇手,在第一時間,就逃離現場。而事後了解卻發現,嫌犯竟是因為被笑「很沒用」,才動手砍人。

附近鄰居:「(兩個人)在大小聲,還有在罵髒話這樣。」

幫忙報警鄰居:「(嫌犯)他說什麼他是流氓,然後打完之後,然後我就直接報警。」

圖/TVBS

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仁和街這處水電工程行,早在晚間衝突前,雙方就曾有過口角糾紛。

沒想到24日晚上下班後,40歲的林姓犯嫌,竟邀約年輕的邱姓後輩,一起喝酒。雙方聊得很起勁,邱男講話越來越大聲,還猛酸對方,很沒用,年紀一把了還在打零工,林姓犯嫌忍不住,竟然就到廚房拿菜刀,朝對方猛砍,再逃跑。

還以為自己砍了人,躲起來,就不會被發現。但罪證確鑿,到底還想逃去哪,但雙方可能都沒想到,會因為一時的口舌之快,害到自己,也傷了別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重#砍人#送醫#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84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