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屢闖禍!遭砍傷前 父嘆:「才允諾幫還債」

記者 張心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22:20

目睹兒子遭砍傷,倒臥在血泊中,被害人的父親黃先生無奈地說,他在當地開店經營廣告看板30年,但是兒子喜歡交朋友,在外面有負債,上星期才有人來討3萬7千元,做父親的也答應對方會幫忙還錢,時間約定在下星期,怎麼時間還沒到,兒子就被砍傷,警方追蹤嫌犯逃逸路線,發現他搭計程車來行兇,最後跑進巷內再搭車離去,過程不到1分鐘。

圖/TVBS

 
記者張心:「吳興商圈這條街人潮眾多,當時嫌犯持西瓜刀,攻擊一對男女後,沿路往這巷口逃逸。」

圖/TVBS

黑衣男砍完人,小跑步迅速跳上計程車搭車逃逸,但前一刻,男子也從計程車下來,快步走進吳興街,手拿塑膠袋,早就算準對方出門時間,埋伏行兇,仔細看晚上6點24分,黑衣男搭車來犯案,計程車也在巷口,開閃黃燈接應,行兇後再快步逃逸搭車離去,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

大膽嫌犯全身黑包緊緊,口罩、鴨舌帽樣樣都沒少,拿西瓜刀砍傷兩人,其實嫌犯似乎早就埋伏多日,算好對方作息時間,下手行兇。
 

傷者父親:「他戴口罩啊,戴帽子啊,速度這麼快,誰看的出來,(不過懷疑他早就來觀察地形),應該是吧,不然沒有這麼準,叫計程車在旁邊。」

圖/TVBS

背對鏡頭一副酷酷的模樣,手臂還有刺青,受傷的黃姓男子就是他21歲,還是家中獨子,剛當完兵,當外送員1周,喜歡泡三溫暖,打卡就好幾次,父親說他喜歡交朋友,跟女友交往將近一年,這回卻疑似在外欠債,連帶遭到波及。

傷者父親黃先生:「那個要收款的,都有來找我,大家都有寫(簽)單,我都有付錢。」

黃姓父親說,在吳興街開廣告看板已經30年,每條債務都有幫兒子還,但是不是與前幾天的債務有關,他也不曉得,目前只希望嫌犯落網,查個水落石出,畢竟看到兒子受傷,心裡除了無奈也很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傷#債務#欠債#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2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