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紐約大學 結果共114筆

  • 13歲錄取紐約大學 江璟亮創「最年輕紀錄」

    13歲的江璟亮,目前就讀國中八年級,但從小自學英文,小二就被評定智商160以上,托福考了117分,SAT測驗也考了1480分,順利申請上紐約大學和加州大學分校,創下了紐約大學錄取最小年齡的紀錄,江璟亮表示,小一就立志讀大學,出身單親家庭的他,從小就不需要媽媽擔心,從來沒有補過習,讀書都是靠自學而來。
    2017/07/10 11:51
  • 台灣天才兒童江璟亮 13歲錄取紐約大學

    就讀台北市民生國中8年級的江璟亮,曾獲英國Mensa天才協會頒發天才兒童證書,13歲的他,近日又以低齡錄取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名校,校長陳建廷聞訊後,也替他感到驕傲。
    2017/07/10 09:28
  • 巴黎協定美國不同調  古特瑞斯籲團結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應邀在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演講,大聲疾呼全球氣候變化行動不僅必要,更是機遇,若有政府質疑「巴黎協定」必要性,其他國家政府更要團結一致。
    2017/05/31 13:33
  • 末日博士點名川普 全球經濟最大風險

    曾準確預測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爆發而有「末日博士」(Dr. Doom)稱號的紐約大學教授羅比尼(Nouriel Roubini)今天表示,現在全球經濟最大的風險,正是美國總統川普本人。
    2017/05/03 12:31
  • 「別像W案一樣!」 母叮囑愛女小心 一語成讖

    持續追蹤,這回捲入毒趴喪命的吳姓女子,生性活潑,社交生活也相當活躍,還是紐約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痛失愛女,吳姓女子的母親透過電話接受採訪,她說女兒過去從事精品銷售業務,個性單純,跟相識十多年的男友,穩定交往,這次跟家人說,自己是跟朋友出去玩,媽媽還叮囑她要小心,別跟W案一樣,結果一語成讖。
    2017/03/09 18:30
  • 「小馬哥」重返紐大魅力依舊!學弟妹擠爆教室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重返碩士班母校紐約大學,與哈佛大學恩師孔傑榮一起與法學院師生話家常,細說從前,場面相當溫馨、「小馬哥」魅力依舊,兩岸留學生爭相合影留念。
    2017/03/03 15:16
  • 台創新設計能量 美創投家驚艷撰文按讚

    紐約大學教授葛林華德在「富比世」(Forbes)雜誌撰文稱許台灣積極促進經濟轉型,對台灣有條不紊推動創新產業與智財權(IP)留下深刻印象,建議大力形塑「台灣價值」。
    2017/02/17 19:26
  • 美醫院推客製特餐 增進癌症病友食慾

    食慾不振是不少癌症患者的症狀,結果身體得不到營養,因而影響復原速度,甚至有癌症病人不是死於癌症,而是營養不良。美國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研發推出客製化特餐,增加風味以促進食慾,並讓病患更好進食。
    2016/12/07 22:17
  • 誤認中國!台生飛摩洛哥遭遣返 影片訴苦

    拿台灣護照,到底是中國還是台灣?台中一中畢業生徐瑞伯,靠著自己對美術的熱情,申請進入全球最難進的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日前要到摩洛哥參加校外教學,卻因為摩洛哥大使館搞烏龍,他沒拿到簽證,抵達摩洛哥竟當場遭到遣返,他只好一個人從摩洛哥,搭機回阿布達比,事後他委屈自拍影片PO網,抒發無奈心情。
    2016/12/07 13:47
  • 魏德聖新作I Love You 紐約將特映

    台灣導演魏德聖又要來紐約了,有別於2008年上映的「海角七號」,他這回帶來輕鬆小品「52 Hz, I Love You」新片,29、30日將分別在皇后大學及紐約大學放映。
    2016/10/19 11:34
  • FOCUS/事找人!東京科技業35家求才 青睞陸生

    資訊科技當道的時代IT人才各國都需要,現在日本IT企業求才若渴,為了競爭國際人才把目光聚焦中國大陸,有企業6年前就開始錄用中國學生,且開出第2年薪資千萬日圓的優渥條件,公司內也全用英文溝通,美國紐約大學也到上海開設分校,企業前進第一線到校園搶中國科技人才。
    2016/08/24 20:46
  • FOCUS/印度青年的美國夢 故事80年代開展

    導演李安擅長激發演員的潛質,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的印度少年,便是他從3000多名試鏡的人中,獨具慧眼發掘到的演員,這位原本只是陪著弟弟試鏡的年輕演員,在李安琢磨與鼓勵下,繼續朝表演這條路前進,去年開始還在李安母校紐約大學註冊選讀一門大眾傳播的課程,現在他推出第3部電影作品,飾演一位懷抱美國夢的印度農村子弟。
    2016/07/08 20:37
  • 好棒!偏鄉高校女 獲美7大學入學許可

    虎尾高中應屆畢業生陳怡妏申請美國大學,同時獲得包括休士頓大學和紐約大學等等7所學校的入學許可,最後她選擇到阿拉巴馬大學讀生物醫學工程,也獲得學校提供海外學生的2萬美元獎學金,她說因為一次跟爸爸、媽媽到美國深度旅遊30天的經驗,讓她決定大學赴美就讀。
    2016/04/12 15:51
  • 熱愛美術展台生進夢幻大學 獲千萬獎金

    台中一中學生徐瑞伯,報考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從60多個國家,130多位考生中脫穎而出,徐瑞伯說,雖然他學測69級分沒有申請國內大學,而是把阿布達比分校當第一志願,面試時因為拿出自己蒐集多年蓋滿上千個美術展覽紀念章的筆記本,獲得評審青睞贏得4年將近1000萬元獎學金。
    2016/03/19 12:47
  • FOCUS/消防員浴火臉無完膚 紐約全臉移植

    全球臉部移植手術又有新突破,美國一名消防隊員14年前在救火任務中被燒傷了頭部,臉上的皮膚沒有一處完好,今年的8月他終於等到了願意捐贈臉部皮膚的人,紐約大學的教學醫院為他進行了全球最大面積的臉部移植的手術,範圍從頭皮一直到脖子,就連耳朵和鼻子也全數移植,手術動用了上百名的醫護人員進行了長達26個小時,最後一切順利成功,只不過患者醒來就要面對一張完全陌生的臉,心理的衝擊可想而知,後續的心理復健非常的關鍵,換臉手術費用高達100萬美金,約合台幣3200萬元,將全數由紐約大學醫院負擔。
    2015/11/17 20:48
  • ​留美碩士戰補教! 學生憶勞乃慧:認真

    勞乃慧不同於弟弟勞乃成是名軍人,而是名補教老師!勞乃慧擁有紐約大學教學碩士,回台擔任補教老師已經10多年,學生透露他教學走實用路線,平時不多談自己身分也算低調,這次為弟弟開記者會反成焦點,曾被勞乃成教過的議員助理私下透露,希望大家不要再追殺他,勞乃慧在工作上是名認真的老師
    2015/04/10 18:22
  • 「一心」難傳承!二代投資古董 曾任國美館長

    一心豆干民國40年,由老兵薛春和向「正新」豆干學習技術,後來自己改良口味,研發出果汁、沙茶等經典口味,創立一心豆干;第二代接手後,只求守成,但碰上防腐劑超標,第三代又無心接手,結束營業,其實第二代各有來頭,獨子薛保琳除了承接豆乾事業,同時投資古董買賣,是香港蘇富比名人,妹妹薛保沒參與家族事業,頂著紐約大學博士高學歷曾任國美館長,後代都是有錢人,各有所長,一心不做豆干,老店滋味成絕響
    2015/02/25 12:50
  • 棄從商主持電玩 台灣子弟網路走紅

    網路電玩頻道的流行,讓一批新生代的轉播名人嶄露頭角,如何能打電玩維生,同時又可以聞名全球?目前電玩界的一位當紅主持人,就是來自台灣,雖然畢業於紐約大學商學院,但他卻走上全職的電玩之路,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黃崧浦來自矽谷的採訪報導。
    2014/06/16 13:32
  • 馬總統恩師孔傑榮 肯定太陽花學運

    對於馬總統今天與華府智庫的視訊會議,總統在哈佛大學的恩師,現任紐約大學教授孔傑榮,他表示支持台灣立法審查兩岸服貿協議,肯定太陽花學運的同時,也擔心學生會被秋後算帳,而與會的美國學者專家認為,從台灣過去曾和紐西蘭及新加坡簽署貿易協定來看,這場學運並不會影響各國和台灣簽署經貿協定的意願,關鍵還是在中國大陸的政策走向。
    2014/04/10 08:14
  • 馬恩師孔傑榮:勿對學生秋後算帳

    太陽花學運今天是退場關鍵,而總統馬英九在哈佛大學的恩師,現任紐約大學教授孔傑榮,也表示能理解台灣學生的占領運動,擔心學生會被秋後算帳,至於馬總統,則是強調服貿是基於台灣利益,必須盡速過關,也針對馬習會做出回應。
    2014/04/10 07:35
  • 當李安碰上張藝謀 談陸片審查機制

    李安和大陸導演張藝謀在2007年的威尼斯影展後,相隔7年在紐約大學的座談會上再聚首,最關心的仍然是華人電影的未來展望,李安更提到自己目前正在籌拍的新片,碰到資金卡關的困境,兩位導演都說,希望電影市場以及題材都能夠更自由開放。
    2014/03/29 14:59
  • 【FOCUS新聞】159KM時速超級暴風 英國當其衝

    全球氣候異常案例再添一樁!時速159公里的超級暴風奔向歐洲,英國南部首當其衝,目前至少有一名17歲的少女在睡夢中,被倒下的大樹砸死,另外有一名50多歲的男子,也被路樹砸中不治身亡,英格蘭和威爾斯至少有152起水災警示,冬天都還沒來,就遇到像這樣的暴風,對英國來說很不尋常,不過近年來各國出現異常氣候,其實見怪不怪了,紐約大學就有教授以玩遊戲的實驗方法,來證明人類無法阻止氣候暖化,根本是天性使然。
    2013/10/28 20:23
  • 「少年Pi」長鬍子變帥! 重遊台灣啖美食

    電影少年Pi的男主角蘇瑞吉,自從拍完電影就愛上台灣,這次他和弟弟低調來台自助旅行,回到台中舊地重遊,蘇瑞吉和弟弟最愛水餃和逢甲夜市小吃,還吃了麻辣鍋,到草悟道、望高寮、秋紅谷到處亂逛還遇到認識的人,3年前電影中的蘇瑞吉和現在比頭髮剪短,留著落腮鬍,模樣成熟不少,他說李安啟發他對電影的夢想,暑假後要前往紐約大學念電影製作。
    2013/08/15 19:15
  • 尷尬!情人節馬總統熱線 周美青冷淡

    人在美國的馬總統,在駐美大使金溥聰陪同下,總統今天回到母校紐約大學,這個當年和周美青墜入情網的地方,總統還當場打給人在英國的「酷酷嫂」,分享回憶往事,怎知或許是有時差,都還沒開口祝她情人節快樂,周美青回應似乎有點冷淡,總統只好默默收尾說「妳在忙喔,不打擾了」,現場有點尷尬。
    2013/08/13 11:38
  • 總統煲情人節熱線 挨周美青狠削

    馬總統過境紐約,特地安排時間重遊當年念書的紐約大學,回味他和夫人周美青在紐大談戀愛的故事,心血來潮,總統當下撥電話要和酷酷嫂「熱線」,想不到才講兩句,電話那頭的周美青似乎很忙,只看到總統驚訝錯愕,急忙收尾、掛電話,陪著馬總統逛校園、憶當年的AIT主席薄瑞光,笑著說「這回對馬總統多了點認識」,但對於外傳美方這次對總統禮遇降等,薄瑞光嚴正駁斥,強調絕非事實。
    2013/08/13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