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Pi」長鬍子變帥! 重遊台灣啖美食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5 19:15

電影少年Pi的男主角蘇瑞吉,自從拍完電影就愛上台灣,這次他和弟弟低調來台自助旅行,回到台中舊地重遊,蘇瑞吉和弟弟最愛水餃和逢甲夜市小吃,還吃了麻辣鍋,到草悟道、望高寮、秋紅谷到處亂逛還遇到認識的人,3年前電影中的蘇瑞吉和現在比頭髮剪短,留著落腮鬍,模樣成熟不少,他說李安啟發他對電影的夢想,暑假後要前往紐約大學念電影製作。

少年Pi男主角蘇瑞吉,去年11月來台宣傳,離開不到1年時間,因為思念台灣味,返台逛逢甲吃小吃,大吃麻辣鍋,在台中草悟道擺出誇張動作,和舉牌小人拍照,情人節到望高寮欣賞夜景。演員蘇瑞吉沙瑪:「很開心再看到大家,真的帶回很多美好的回憶。」

把台灣當作第二個家,蘇瑞吉還努力學中文,獻唱最喜歡的中文歌。蘇瑞吉沙瑪:「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蘇瑞吉唱起歌來有點害羞,但是發音可不輸給台灣人,3年前電影中的少年Pi,年紀只有17歲,留著中長捲髮,一臉稚氣,現在蘇瑞吉已經20歲,頭髮剪短,留起落腮鬍,戴一副粗框眼鏡,眼神中充滿自信,變得更加成熟,模樣大改變,在台中停留4天,只有4個人認出他來。

蘇瑞吉沙瑪:「有一個計程車司機英文很流利,2年前他就在那裡,現在也是。」

蘇瑞吉3年前被李安相中演出少年Pi,從此改變他的一生,暑假過後他也要前往紐約大學主修電影製作,成為李安學弟。

記者:「(李安)有給你意見嗎?」蘇瑞吉沙瑪:「他說千萬不要,要小心,因為很辛苦,除非不得已不要做,我就是覺得我該這麼做。」

不得不做的事,蘇瑞吉說,他對電影充滿熱情,因為拍戲和台灣結緣,感受到這片土地對他的滋養,他真心喜歡台灣,舊地重遊讓他充滿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42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