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紐約大學 結果共114筆

  • 史上頭一遭!基改豬腎移植人體 無立即排斥反應

    動物器官移植人體研究再進一步!紐約大學朗格尼移植研究所團隊,使用基改豬進行開創性移植手術,成功未引發病患立即的排斥反應。不論哪個國家,等待器官移植的病患人數,都遠遠超過器官捐贈者,美國就有超過9萬人在等腎臟捐贈,平均要等上3到5年,未來如果豬腎能順利移植人體,將為器捐等待者帶來生機。不過這次試驗僅涉及單一移植手術,腎臟也只保留了3天,未來可能還需要克服更多新障礙。
    2021/10/21 19:54
  • 醫界創舉!美團隊首度移植「豬腎」至人體 無排斥反應

    器官移植手術出現重大進展!美國紐約大學,成功把經過基因改造過的豬隻腎臟,轉移到一名腦死患者體內,而且沒有引發免疫排斥反應,只要未來能以相同方式,增加實驗數據來證明安全性,未來人類或許能移植豬隻腎臟,來挽救更多生命。
    2021/10/21 16:19
  • 紐約大學研究:孕婦接種新冠疫苗 抗體會傳給嬰兒

    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一項研究表明,假如媽媽在懷孕期間接種新冠疫苗,產生的抗體也可以傳給小嬰兒,進而保護兩條寶貴生命,尤其懷孕時期如不小心感染病毒,孕婦提早分娩的機率將高出2到3倍,因此專家也再次呼籲孕婦積極接種疫苗。
    2021/09/24 17:57
  • 紐約大學 學生打完兩劑.才准秋季入學

    美國還有兩周,就要迎來開學季,而被新生列為入學前的熱門問題,就是自己要去的學校,有沒有強制規定打疫苗。全美目前有數百所大學,都規定開學前必須完成兩劑接種,但卻也因此出現亂象,現在傳出有學生不想打疫苗,花200塊美元,合台幣5000多塊,買一張假的疫苗卡來交差!
    2021/08/04 19:55
  • Delta進逼!占美新確診83% 嬌生疫苗恐難擋

    面對來勢洶洶的Delta變種病毒該怎麼辦?美國不少專家建議,在室內和人多的地方,把口罩戴好戴滿。美國疾管中心主任表示,現在Delta占全美新增確診的八成三,換句話說,Delta已經成為美國最主要的病毒株,而現在染疫風險最大的就是還沒接種疫苗的人,包括還沒有疫苗可打的12歲以下孩童。加州洛杉磯郡一個月新冠病例就暴增700%,現在口罩令再次回歸,有專家建議拜登政府,應考慮全面重啟口罩令。另外紐約大學研究顯示,只需要打一劑的嬌生疫苗,對Delta等變種恐怕效力不足。
    2021/07/21 19:54
  • 9頭身辣腿正翻!溫翠蘋「19歲混血女兒」進軍演藝圈

    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出道的49歲女星溫翠蘋,性感豔麗形象深植人心,曾有過2段婚姻的她,與日本籍前夫育有1女、19歲的「Issa」溫心舞。近來受疫情影響,原本在美國念紐約大學的溫心舞休學返台,不僅擔任舞蹈老師,更積極進軍演藝圈,近日加入戲劇演出備受矚目。
    2021/03/25 11:07
  • 臺師大表演所學生 獲藝術管理精英大賽三冠王

    臺師大表演所行銷及產業組6位研究生,自費前往廣州增城「1978電影小鎮」,參加《第二屆藝術管理技能精英邀請賽暨藝術管理城市高峰論壇》。經過連續三天的賽程,臺師大表演所團隊勇奪三項第一,累計總積分更成為本次賽事的總冠軍。
    2019/12/03 12:34
  • 柯文哲預言下一個破產是彰化、高雄 韓國瑜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到紐約大學與留學生座談,他表示,自己的態度是絕不債留子孫,並點名苗栗縣政府破產後,下一個應是彰化縣政府,「高雄也是,因為舉債3000億」。
    2019/03/18 11:24
  • 柯文哲:永遠不要幻想一天內改變國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紐約大學與留學生座談,面對中國留學生提問未來若有機會更上一層樓,如何處理內政與外交,他說,永遠不要幻想一天之內改變國家,但要堅持。
    2019/03/18 09:17
  • 南一中學生錄取「夢幻大學」 獎學金千萬還包吃住

    台南一中一名柯姓學生成功錄取,堪稱「全球最難進的夢幻大學」的阿布達比紐約大學分校就讀,4年內可擁有上看千萬元的獎學金,還可以到美國總校、各國分校遊學,令人咋舌。
    2019/02/25 21:36
  • 越南的故事 19世紀的14歲小新娘

    越南經濟力崛起受到高度矚目,也顯現在近年的電影工業上;好萊塢商業大片看上越南風光的秀麗和新鮮感,比方說前年的《金剛:骷髏島》;而今天,我們則要聚焦一部越南出品的電影,導演阮芳英畢業自紐約大學電影所,可以說是李安導演的學妹,她以新世代女性的視角,和幾乎清一色是女性的團隊,帶領觀眾進入19世紀的越南鄉間,透過一位14歲少女的視角,細膩描繪女性在三從四德的父權體制下受到的種種壓迫,電影在世界各地,包括多倫多影展,都獲得獎勵的肯定。
    2019/02/22 20:14
  • 黃達業還原過程 「握柄搏鬥」助理耳機割斷

    持續追蹤!台大教授黃達業,兩岸政商關係良好,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紐約大學學長,更是台大同事,這回差點在自家辦公室,遭到民眾揮刀砍,但他態度淡然,整天還是照樣跑完行程,他獨家帶本台記者回到社區,還原事發經過,更透露20多年前選苗栗縣長時,曾被三個黑道小弟持刀頂著肚子,見過許多大場面。
    2018/12/21 22:40
  • 陽帆19歲愛女實力驚人 蕭敬騰再添新師妹

    藝人陽帆與老婆Julie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兩人對於孩子的教育相當重視,其中陽帆的女兒Angelina(娜娜) 5歲開始學習大提琴,大學雙榜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及紐約大學戲劇系,2016年陽帆演唱會上展現琴藝時,還被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相中,希望拉拔她進演藝圈,但當時考量先以課業為重,直到今年正式簽下經紀約,成為眾所矚目的星二代。
    2018/09/21 11:56
  • 霸氣!紐約大學宣布醫科生學費全免 創全美首例

    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今天宣布,校方將全額支付所有醫科生的學費,無論學生表現優劣或是否有經濟需求,因為他們擔心畢業生要背負「龐大的債務」。
    2018/08/17 15:26
  • 華裔女醫學院高材生 宿舍內上吊身亡

    紐約大學驚傳有學生在宿舍內上吊輕生。據消息人士表示,一名26歲的華裔女學生,被人發現在宿舍內上吊身亡,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發現女學生留下一封遺書,初步研判是自殺;至於她選擇輕生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8/05/02 08:00
  • 李明哲被抓周年遇上對台措施 學者:台需警惕

    今天是李明哲被大陸當局抓捕一周年。美國紐約大學訪問學者滕彪說,「胡蘿蔔加大棒」一直是中共合而為一的政策,台灣面對日前大陸公布看似利好的31項對台措施,必須非常警惕。
    2018/03/19 16:31
  • 中共刪主席任期 孔傑榮:影響世界秩序

    中共有意修憲刪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持續引起美學者關切。紐約大學亞美法研究所所長孔傑榮批評,中國很可能進入另一個長期獨裁嚴苛統治時期,也將對世界秩序產生深遠影響。
    2018/03/01 15:00
  • 台生靠比特幣賺翻 付清紐約大學學費592萬

    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暴漲暴跌,有人一夜致富,有人血本無歸!曾在台灣就讀高中的陳柯尼(Konig Chen 音譯)靠著投資比特幣獲利超過30萬美金(約新台幣873萬元),讓他一次付清紐約大學4年學費20萬美元(約新台幣592萬元)。  
    2018/02/20 18:57
  • 13歲清寒生錄取紐約大學 賴揆贈筆記電腦

    今年13歲的江璟亮生長於低收入戶家庭,以優異成績獲紐約大學錄取,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接見江璟亮,並致贈筆記型電腦,盼江璟亮未來能將所學回饋社會。
    2018/01/31 19:14
  • 名氣+獎學金+國際化 海外大學「分校」更搶手

    不少學生到海外留學選擇知名傳統大學,像是紐約大學、杜克大學等等,但現在這些大學來到中國大陸設置分校,鎖定亞洲區域招生,對台灣學生來說到知名大學分校讀書,同樣享有跟校本務一樣的資源和系統,而且獎學金多元以及保障國際學生名額,讓更多的台灣學子選擇知名海外大學的分校就讀。
    2017/12/28 18:18
  • 「冥界冰川」流失10年最嚴重 格陵蘭驚人融冰紀實

    北極暖化速度是全球其他地區兩倍,導致格陵蘭融冰情況嚴重,有死者境地之稱的「冥界冰川」從去年8月到今年8月冰層退後兩英里,是10年來流失最嚴重的一年,融冰前線的裂縫6公里寬是金門大橋長3倍,紐約大學團隊研究20年,透過媒體將最新的數據和驚人的畫面獨家公佈,估計照目前的溶化速度,本世紀末結束海平面將上升1公尺,全球一半的大城市都面臨威脅。
    2017/12/01 20:21
  • 李淳擺脫國際名導老爸 演技爆發闖出一片天

    入圍第54金馬獎的新生代演員李淳,以電影《目擊者》入圍最佳男配角,1990年出生的他,畢業於紐約大學戲劇系,是知名國際導演李安次子。其實,李淳從小就經常跟著爸爸到片場,耳濡目染下,讓他對演戲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近年來,李淳默默的接了好幾檔電影,首次演出電視劇,就入圍金鐘獎博得好成績,成功擺脫名導老爸的光環,自己闖出一片天。這次更以國片《目擊者》入圍金馬獎,在劇中飾演深沉、變態的警察,演技讓人眼睛一亮,精彩深刻的演出,讓觀眾忘記他是「李安兒子」的標籤,而是演技大爆發的李淳。
    2017/11/14 15:17
  • 孔傑榮:習是否對台增壓 李明哲案是指標

    中共19大後對台政策仍不明,紐約大學亞美法研究所所長孔傑榮今天指出,權力竄升的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對台政策將逐步增壓,而台灣非政府組織人士李明哲案可視為觀察指標。
    2017/11/07 13:21
  • 13歲錄取紐約大學 江璟亮:我很努力

    年僅13歲、被稱「天才兒童」的江璟亮,以低齡錄取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名校,他今天受訪時相當謙虛,「我不是天才,但我很努力」,認為天才一詞,對他太沉重。
    2017/07/10 17:04
  • 天才太沉重 母親:江璟亮真的很努力

    以低齡錄取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名校的江璟亮,被譽為「天才兒童」,但江媽媽今天受訪時認為,天才太沉重,希望以「天資優異」取代「天才」稱號,因為璟亮「真的很努力」。
    2017/07/10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