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紐約大學 結果共114筆

  • 中醫西進 能量手療輔助療法當紅

    中醫講究陰陽調和的理論,越來越受西方醫學重視;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最近開始幫病患實施能量療法,治療師用雙手,在病患身上10公分以外的距離,來回移動,他們聲稱,這樣可以調解病人身體裡面的能量,幫助病人減輕憂鬱,達到放輕鬆的效果。
    2007/11/18 20:35
  • 神探鑑蘇案/李昌鈺受邀演講 紐約大學校友餐敘

    即將在下午搭機離台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上午受邀參加紐約大學校友會餐敘,談到這次回台替蘇建和案出庭作證,他說只是盡專業本分提供意見,而且3名被告和死者家屬,都有找他簽名,他還特別祝福吳東諺早日康復。
    2007/05/05 11:50
  • NYU博士班 陳致中未提出申請

    人在紐約的陳致中,到底有沒有向紐約大學提出博士班的申請,根據查證,發現陳致中並沒有申請動作,跟台灣關係友好的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孔傑榮也表示,並未教過陳致中,如果陳致中想申請,也不必透過他或跟他見面。
    2006/12/19 12:49
  • 〈獨家〉就為了這張證書 陳幸妤赴美學植牙

    陳幸妤星期天才從美國進修完植牙課程,TVBS也獨家拍攝由美國紐約大學所頒發的植牙證書,這次包括陳幸妤總共35位國內的牙醫師都拿到同樣證書。不過同行的牙醫師雖然和陳幸妤同班2年,卻都不約而同對於這位身分特殊的同學很感冒,因為他們平凡的學生生活,就是因為陳幸妤,不斷被媒體追逐。
    2006/09/26 12:15
  • 陳幸妤低調赴美 走空服員公務道

    總統女兒陳幸妤低調赴美,沒有動用國安人員,台灣駐紐約館處也毫不知情,但是陳幸妤在華航的協助之下,戴上華航員工識別證,走空服員專用公務門,陳幸妤在深夜抵達下榻飯店,隨行友人一路幫她遮擋媒體的鏡頭,根據了解,陳幸妤這次低調赴美,是要前往紐約大學參加「植牙講習課程」。撞到媒體的採訪車,陳幸妤才剛剛抵達美國,就跟記者來一場相當危險的公路追逐戰。
    2006/09/18 19:00
  • 倒扁時刻 陳幸妤低調搭機赴美

    總統女兒陳幸妤昨天獨自一人低調赴美,由於國內正值倒扁敏感時刻,陳幸妤突然出國,引發外界許多揣測,不過根據我們進一步的了解,陳幸妤這趟美國行主要是去上課,她參加紐約大學開辦的植牙認證課程,這次去只要通過測試,就能拿到證書。
    2006/09/18 11:58
  • 【十點不一樣 馬英九專訪】馬躍美利堅 專訪不一樣的馬英九(一)

    各位觀眾晚安,歡迎收看十點不一樣,今天為您推出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特別報導,今天晚上我們請到了,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先生,來跟我們做一趟專訪,當然他今天清晨,才風塵僕僕的回國,結束了在9天的,應該是台北市長的招商之旅。 主持人李四端:「不過既然您說這個錢,都由國民黨出,我從此開始稱呼您主席。」 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在這個節目裡面好不好,因為基本上這是一趟這個…。」 主持人李四端:「非常歡迎您來到我們節目,是不是您有些話,先要跟我們的觀眾來說明一下,整個您今天,我知道您上午記者會也很忙,你中午還見了連戰先生,您一些話先告訴我們觀眾吧。」 馬英九:「我這次到美國去,當然是雙重的身分,又是市長、又是黨主席,因為去的這5個城市,每一個市長我們都見到了,像紐約還見到了它的前市長,在波士頓還見到,麻塞諸薩州的州長,那也是一個可能在2008年,競選美國總統的人選,那麼同樣的,紐約的前市長,朱里安尼也是如此,所以在市政方面呢,也有相當多的收獲,再加上5個城市裡面有4個,我們都舉行了招商的座談會,跟高科技業者有相當多的交流,當然,媒體的焦點不是擺在市政,這點,市政一直碰到國政,立刻就不敵,那我們跟美國的行政部門,可以說有4、5個部會,都有交流,也見到了相當層級的官員,同時也見到了部分的國會議員,不過見面地點都不是在華盛頓,而是在他們的故鄉,那麼再加上智庫,美國重要的幾個智庫,在華盛頓的、在紐約的,還有大學紐約大學,哈佛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校區,以及史丹佛大學這些比較有名的大學,我們剛好也都去了,所以此行算是非常的緊湊,但是我們覺得收獲滿多,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個時機剛好也很巧,再加上這個,大家對於這個議題佷感興趣,所以我們這一趟呢,大概我們希望,傳達的訊息都傳到了,而我們所得到的回應呢,大致上也符合我們的期待。」
    2006/03/30 15:17
  • 〈李安奪金人〉「臥男藏女」 李安成光頭李慕白

    李安勇奪奧斯卡導演獎,當年在紐約大學拍攝畢業作品的「分界線」,陳年劇照成了焦點,李安還戴上廚師帽入鏡;另外,驚豔國際的電影臥虎藏龍,李安的弟弟李崗,做成搞笑版的「臥男藏女」,李安和媽媽還有李崗夫婦倆,通通入鏡,成了有趣的全家福。
    2006/03/07 12:32
  • 宛如電影情節 美大學生詐財15億

    美國紐約大學有一位年僅21歲的大學生,用虛構的身世同時塑造專業理財形象,專門向人詐財!受害人從退休的老人到銀行都有,被詐騙的總金額高達15億台幣!
    2005/05/25 23:33
  • 紐約大學盃紙船比賽 造型各有千秋

    美國紐約一所大學舉辦一年一度的划紙船比賽。參賽者費盡心思,用紙板創造出各種造型的紙船,有的紙船好看又堅固,有的船才下水就沉了,場面相當熱鬧有趣。
    2004/05/07 07:27
  • 紐約大學生蓄意鬧場 警方到場抓人

    美國紐約一名大學生,在學校開會時,蓄意擾亂會議進度,學生幹部乾脆報警抓他。不過這名鬧事學生噸位非常龐大,體重重達130公斤,警方得出動兩名警察,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能把這名鬧事學生給帶回警察局。
    2004/05/01 18:04
  • 沒錢租屋 紐約大學生圖書館當窩

    美國紐約的房租這幾年不斷攀升,讓很多人都大喊吃不消。紐約大學一名學生雖然一連打了四份工,不過還是付不起昂貴的住宿費,居然偷偷地住在學校圖書館內,最後被校方發現,將他趕出圖書館。
    2004/04/28 17:04
  • 台裔女學生 紐約跳樓身亡

    現年19歲就讀美國紐約大學2年級台裔女學生錢盈安,日前和韓裔男友發生口角後,從男友所居住位於曼哈頓的24層大樓樓頂跳樓身亡。
    2004/03/11 18:40
  • 〈獨家〉完成父命 明星牙醫張洪量重披白袍

    好久不見歌手張洪量,16年前頂著牙醫系高材生的頭銜,進軍歌壇,放棄牙醫工作,讓父親不諒解,剛剛從美國紐約大學唸完電影,拿了電影碩士,張洪量為了完成父親的心願,最近重拾牙醫師的工作。
    2003/11/28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