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煲情人節熱線 挨周美青狠削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3 11:30

馬總統過境紐約,特地安排時間重遊當年念書的紐約大學,回味他和夫人周美青在紐大談戀愛的故事,心血來潮,總統當下撥電話要和酷酷嫂「熱線」,想不到才講兩句,電話那頭的周美青似乎很忙,只看到總統驚訝錯愕,急忙收尾、掛電話,陪著馬總統逛校園、憶當年的AIT主席薄瑞光,笑著說「這回對馬總統多了點認識」,但對於外傳美方這次對總統禮遇降等,薄瑞光嚴正駁斥,強調絕非事實。

TVBS記者林上筠:「上次來紐約已經是7年前,馬總統這次重回紐約大學,這個過去跟周美青墜入情網的地方。」

馬總統人還沒踏進母校紐約大學,校長就忙著介紹,這裡可是總統跟夫人愛的發源地,馬總統和校長聊得超開心,一行人陪著總統在校園裡穿梭、細細回味。

40年前的周美青長髮飄飄,是清秀佳人,當年總統也很俊秀,兩人在這裡相遇、相愛,逛了一圈,總統沉浸在浪漫中。媒體:「總統,重遊舊地感覺怎樣?」馬英九:「很溫馨,滿甜蜜的。」

甜蜜蜜湧上心頭,總統心血來潮拿起電話,要打給夫人來個情人節熱線,只是才講20秒,表情豬羊變色。

馬英九:「我剛剛參觀...拜訪校長,跟法學院院長見面,啊?沒有、沒有,我是說剛好參觀以前念書的地方,想說跟妳聊一下,講個越洋電話,好、好,我知道妳在忙,好、好,再見。」

打電話時間沒選對,事不宜遲,總統立刻掛了電話,表情明顯鬆口氣,和幾秒前戰戰兢兢講電話的模樣相比,剛剛八成又被夫人念了一頓。

總統溫馨回憶愛情故事,讓陪著一起逛校園的AIT主席薄瑞光也很感動。美國在臺協會主席薄瑞光:「這次讓我更了解馬總統,不清楚馬總統以前怎麼遇見夫人,但這故事很感人,也展現馬總統美好的一面。」

薄瑞光臉上原本掛著淺淺的笑,但外傳美方禮遇降等,薄瑞光語氣一變。薄瑞光:「(降等)絕對不是事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有些誤會,美方的意思是,馬總統提出想要做的事,美方都同意馬總統提的要求,都沒有問題。」

就怕我方誤會,引起外交風暴,薄瑞光嚴正駁斥傳言,而馬總統用力比讚,為旋風紐約行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05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