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美碩士戰補教! 學生憶勞乃慧:認真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8:22

勞乃慧不同於弟弟勞乃成是名軍人,而是名補教老師!勞乃慧擁有紐約大學教學碩士,回台擔任補教老師已經10多年,學生透露他教學走實用路線,平時不多談自己身分也算低調,這次為弟弟開記者會反成焦點,曾被勞乃成教過的議員助理私下透露,希望大家不要再追殺他,勞乃慧在工作上是名認真的老師。


勞乃成姐姐勞乃慧(4.9):「我去上課的第一天,每一個孩子都問我『老師你好嗎』?」

為家人親上火線,勞乃慧開口第一句話點名身分,不像弟弟勞乃成投身軍旅,勞乃慧是名老師,畢業於紐約大學教學碩士,在補教界10多年,外傳月薪也有6位數。

補習班網頁上插畫相片顯得陽光,說她朝氣有活力,生動的肢體動作上課班班爆滿,實際到補習街一問。記者vs.補習街學生:「勞乃慧?沒有。沒聽過?不知道是誰。」

記者vs.補習街學生:「勞乃慧…沒有,她教什麼的?英文。」

記者vs.補習街學生:「沒有耶沒聽過。」

高中生沒人認識他,反倒網頁上,勞乃慧英文是很多人重考時的回憶,學生形容他長得有點像陶晶瑩。教學走考試導向實用路線,補教打滾10多年教出心得,勞乃慧也出教科書,英文參考書還書局架上熱賣中,雖然沒有像補習班誇張宣傳台詞「衝衝衝」,但不管是教學態度還是內容,不少人直言他教得不錯,曾上過勞乃慧英文課議員助理私下幫喊冤,老師教得還可以,現在追殺他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勞乃慧本人,就像他出席記者會的穿著一樣樸素,一點都不顯眼。 

勞乃慧任教補習班員工:「勞老師她沒有來,最近都沒有來。」

記者會後遭起底補習班幫低調,不讓勞乃慧私生活因為家務事被迫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乃慧#老師#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558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