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紅牌 結果共356筆

  • 是禍不是福 台中計程車司機名下400輛汽機車

    南投仁愛一件肇事逃逸車禍,查出案外案,外籍移工騎機車,和紅牌重機擦撞,肇事逃逸。警方追查車主是台中江姓男子,一查名下竟有400多輛汽機車。
    2023/12/29 20:36
  • 耶誕節撞擊!勤美商圈前 左轉車、重機相撞

    台中勤美商圈耶誕節早上,發生一起車禍,轎車左轉和直行紅牌重機發生碰撞,21歲林姓騎士當場摔飛,連人帶車滑行好幾公尺,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沒有大礙,但重機受損嚴重,警方補充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
    2023/12/25 23:49
  • 東大理工阿宅超狂變身 成新宿紅牌男公關月賺260萬

    有著「日本第一牛郎」之稱、撩妹名言無數的羅蘭(Roland)可說是日本最出名的男公關,羅蘭的人氣更讓男公關行業被許多人看見。日本名校東京大學物理工程系的一名男大生瑛助(えーすけ,音譯)利用課餘時間打工當男公關,創下一個月收入1200萬日幣(約新台幣262萬元)的好業績,瑛助也不吝於分享自己以前的「黑歷史」舊照,從只會埋頭苦讀到成為紅牌男公關,過程堪稱「男大十八變」。
    2023/12/25 15:25
  • 台北市41名里長赴陸遭約談 朱立倫嗆:司法介選

    檢調獲報,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陸續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約談41名里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台獨金孫賴清德只剩抹紅牌,侯康配聲勢起來後,民進黨很緊張,連無辜的里長也被約談,現在不是中國介選,是司法介選,基於某些政治立場對付里長,對他們很不公平。
    2023/12/16 12:35
  • 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有民眾日前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時,發現對向車道1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令人傻眼的是,該名男騎士竟模仿印度國慶閱兵典禮的機車特技,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還朝著無人的地方舉手敬禮,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老屁孩以為在閱兵,可以去印度了!」
    2023/11/29 11:25
  • 快訊/核一廠前車禍!貨車翻覆車內2人脫困 重機騎士送醫

    新北市石門區今(18)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在台2線31.13公里處、核一廠前,有一亮紅牌重機與小發財車發生擦撞,小發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橫躺路中,車內2人皆自行脫困,所幸並無大礙,而重機騎士則臉部、肢體擦傷,警消獲報趕抵,立即將騎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現場目前雙線道的外側一線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18 09:52
  • 新澳隧道「撞飛重機騎士」 砂石車會賠償?陳為民狠酸:不要臉最大

    宜蘭縣南澳鄉新澳隧道北上車道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1輛砂石車減速不及,以時速75公里猛力追撞16台車,釀1死、11傷,其中一名重機騎士遭兩車夾擊,瞬間捲入貨車車底,身體多處受傷,大批民眾也紛紛要求肇事駕駛賠償。對此,重機愛好者的藝人陳為民則不屑怒罵:「你它嗎想太多啦!台灣哪!不要臉耍賴最大!寧被罰也先保命!」
    2023/10/25 10:15
  • 新澳隧道16車連撞!1死11輕重傷 救護車送不完只能躺地等

    台九線蘇花公路新澳隧道今(24)日下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據悉,當時一輛救護車欲行經通過,隧道內車輛紛紛減速禮讓,但這時一輛砂石車卻不減速不禮讓,猛力朝前方車輛撞擊導致16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重機駕駛還被捲進車底,另名駕駛也因車輛變形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救出,初步了解1人送醫後死亡,另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目前仍在治療中,而新澳隧道也因事故車輛尚未排除,暫時封閉南下車道。
    2023/10/24 16:51
  • 驚魂!3韓國男來台自駕遇新澳隧道嚴重車禍 受傷送醫

    蘇花公路新澳隧道今(24)日發生16車連撞事故,起因全是因為一輛砂石車未注意前方在停讓救護車,未減速猛力衝撞,導致10輛轎車、5輛大車、1輛紅牌重機均受到波及,共造成1人死亡、11人輕重傷。全數傷者於1個半小時內救出送醫,目前了解為8男4女,其中還有3名男性為韓國人,稍早經治療後已先行出院。
    2023/10/24 16:49
  • 有片/酒駕紅牌重機遭撞失控 「滑進」內衣店撞傷8旬翁

    昨(22)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與景新街410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騎乘紅牌大型重機車載著女乘客,直行時遭到左轉騎車騎士撞上,黃男和朋友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出去,而紅牌重機滑行,還衝進一旁的店家,撞上正在收拾關店的業者。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4人送往醫院致治療,幸好暫時沒有大礙,不過黃男也被查出酒測值達0.22mg/ L,遭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23 10:41
  • 139線紅牌重機撞上轉彎車 騎士傷重不治

    南投市八卦路,也就著名的縣道139線,15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紅牌重機攔腰撞上左轉轎車,騎士傷重不治,車禍發生後,休假的消防隊員路過,趕緊上前幫忙,但是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3/10/17 14:12
  • 139線再傳憾事!轎車違規左轉撞飛重機 騎士到院前死亡

    本月13日晚上8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6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汽車要左轉進入巷子時,疑似違規跨越對向車道,遇上33歲李姓男子騎著紅牌重機直行,兩車發生碰撞,李男噴飛重摔在地,在送醫過程中不幸身亡。
    2023/10/17 12:37
  • 亞運宿敵再戰!北韓女足4:1勝 南韓教頭怨不公 

    北韓隊在杭州亞運再度跟宿敵南韓隊,上演南北對決。北韓女子足球隊出師不利,一開場就烏龍踢進自家球門,白白送南韓一球,但南韓之後不僅完全沒進球,還有球員吃紅牌退場,最後遭北韓以4:1擊敗,賽後南韓教頭還抱怨裁判不公。另外北韓還在女子舉重奪下兩面金牌。
    2023/10/01 20:03
  • 資深女星驚爆遭兒毒打!晚年吃餿水度日 怒揭近況全說了

    79歲資深女星陳麗卿曾是《群星會》紅牌歌手,在5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卻被爆料遭兒子動粗,如今晚年淒涼,還慘到挖餿水果腹,她受媒體訪問時,親揭現況,怒批爆料者會有報應。
    2023/09/11 08:25
  • 乘風破浪的陽明山哥哥?重機飆破百 露背追焦照吃萬元罰單

    暑假剛過完,警方就公布了這段期間危險飆車的違規名單,其中一名紅衣重機哥在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高達105公里,仍被照相機拍下!士林分局警方今(10)日公布一張測速照相照片,畫面拍下一名紅衣男騎著紅牌重機於深夜在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達105公里,衣服還因此被強風刮起、露出整片背。而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後,只要超過最高時速40公里,就可被開罰3萬6000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09/10 17:53
  • 女駕駛迴轉擦撞直行重機 22歲騎士滑行數公尺搶救7小時仍喪命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余姓女騎士開車行經文化三路二段與211巷口時迴轉,當場碰撞對向車道直行的紅牌重機,男騎士整個人被拋飛出去又重摔落地,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現場失去生命跡象。一旁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報案將人送醫,但最終騎士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7 10:03
  • 「汽油洗車」重機加油滿到噴濺 騎士驚呼大叫

    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和車隊出遊,在雲林斗六加油,加油員心不在焉,加到滿出來,油槍還不停,噴了重機車頭都是,加油員還袖手旁觀,只拿衛生紙給騎士自己擦。
    2023/08/24 14:51
  • 北宜山道猴?重機女跑山「過彎失控衝對向」撞騎士2人噴出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20)日早上發生紅牌重機對撞車禍,造成2人受傷!陳姓女子當時和車友一同相約去兜風,一行人沿著北宜公路宜蘭往新北新店段行駛,卻在36.5公里過彎處,陳姓女子疑似失控衝到對向,撞擊直行的黃姓男子重機。因雙方車速都不慢,碰撞後兩車兩人均摔飛出去,雙雙受傷,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將他們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20 15:21
  • Yamaha交車儀式慘出包!網一看全笑了:好車壓箱底

    2023年對Yamaha來說是充滿新車的一年,自1月起就陸續在國內推出新年式NMax、改款XMax黃牌大羊、新年式TMax紅牌大羊、新年式Force 2.0、6代小改勁戰與Augur曙光白特仕版等車型,希望加強車款陣容以擴大市場競爭力;而中國Yamaha也在2023年2月17日發表了名為Aerosports X的155級距速克達,該車款建議售價為2.58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11.28萬元,然而原本要舉行的首批車主交車儀式卻出現意外插曲,讓在場車主全看傻眼。
    2023/08/17 16:07
  • 台東死亡車禍!紅牌重機高速撞飛機車 滿地鮮血送醫不治

    台東市今(12)日上午10時許,在臨海路和中華路四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乘騎紅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疑似闖紅燈,撞上一輛由從待轉處剛起步的機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致重機騎士倒地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鮮血流滿地,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2 11:57
  • 苗栗台3線重機過彎失控撞進水溝 23歲騎士不治

    桃園一名23歲男子,跟朋友騎著紅牌重機一路南下,在經過台三線苗栗路段,過彎時不慎失控撞上路邊駁坎摔進水溝,雖然騎士戴著安全帽,也有穿著全套防摔車衣,但他頭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專業重機部品業者表示,安全帽防摔衣都是緩衝功能,撞擊力道超過還是可能造成損害,也建議騎士在突發況時,都要記得人車分離,並用四肢蜷縮身體,降低傷害。
    2023/08/09 18:53
  • 枋寮死亡車禍!紅牌重機倒地滑行 撞左轉車不治亡

    屏東枋寮的「瘋狂路口」又發生車禍!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凌晨6點多和朋友出門,經過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轎車,失控打滑,過程中又撞上轎車,頭部嚴重撞擊,送醫不治。警方統計,同一路口,今年截至7月底,已經發生12起車禍,死亡事故就是這一起。
    2023/08/01 14:22
  • 逢甲夜市行人過馬路 紅牌重機禮讓遭後車追撞

    台中逢甲夜市有重機騎士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時,遭後車追撞,騎士倒地全身擦挫傷,記者到場觀察,福星路上很熱鬧的一段路,短短180公尺內,竟然有多達六個沒有號誌燈的斑馬線,當地居民說,這邊人車太多了,行人如果走在沒號誌燈的斑馬線通行,還是很容易發生危險!
    2023/07/17 23:44
  • 競速釀追撞?重機騎士台74 遭BMW高速擊落

    凌晨2點多,一群紅牌重機車友相約騎車。然而,其中一名重機騎士卻遭到一輛白色轎車的撞擊,撞擊瞬間地上刮起火花。幸好,重機騎士只有輕微擦挫傷。警方補充指出,台74線的速限是70公里,初步檢視行車紀錄器顯示可能存在超速情況,因此將會送交專業鑑定機構進一步調查。
    2023/07/13 19:36
  • 《人選之人》女星竟是酒店紅牌!本人親自回應 客人也是大咖

    滅火器樂團發行新專輯《家和萬事興》,日前釋出〈火山戀曲〉MV,特別邀請因《人選之人》討論度很高的鍾瑶,和男神張睿家擔任男女主角,MV 中「忠實重現」歌曲中提到的包括「林森北路」等具象元素,張睿家飾演對酒店紅牌鍾瑶一片情深的火山孝子,MV中兩人曖昧破表的互動及酒店鬥毆的大場面讓MV上線便引起一陣轟動,分享觀看次數持續攀升。
    2023/07/04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